第四十二章:小白脸

266 18 0
                                    

听到这个声音,海星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僵硬了。
不用想,这个声音就是韩洛影。
韩洛影走上前把手搭在海星的肩膀上,对她笑着说。"女朋友,不是说了要上厕所吗?怎么会在这里呢?"
海星有些僵硬的看着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见海星没有回答,韩洛影就把视线移到萧萌的身上。"哟,这就是我说的"小白脸"吗?"
"韩洛影!好好说话!"海星敲了敲韩洛影的手臂。
"怎么?我说错了吗?"
"你就是韩洛影吧?"这时,萧萌开口说道。
"是啊,咋地?"
"没事,你们两个的事情我听说过了,可我没想到的是海星竟然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听到他这么说,韩洛影的脸瞬间黑了。
"你什么意思?"
"难道我说错了吗?像你们这些花花公子一般来说都喜欢那种性感苗条的女孩吧?"萧萌嘲笑了下韩洛影。
"萧萌,别说了。"海星扒开韩洛影的手,小心翼翼的扯了扯萧萌的衣,显示他不要再说下去。
"小白脸,我劝你别在我面前得瑟。"韩洛影说道。
"好啦好啦!别说啦!韩洛影,不是要上课了吗?我们快点回班吧。"海星赶紧拉住了韩洛影的手,后回头对萧萌说,"萧萌,有空的话我们在继续聊呗。"
"敢试试!看我砍断你的脚!"韩洛影说道。
"你别说那么多话!快点回班!"海星打了他一下,后拽着他离开。
而原地,只留下一脸笑意的萧萌。
(不多废话了)
-
在接下来的日子,萧萌与海星的关系越来越好,尽管韩洛影会一直不许她靠近萧萌,可她却说他们只是好朋友。
在哎顿斯学院,海星也不忘的一直观察吉吉。还凑巧的是在某一天里吉吉和梦泫竟然会一起去逛街,而且还有说有笑的。
"吉吉,你除了我和婷义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朋友?"某天,海星在哎顿斯学院问吉吉。
"怎么这么问?我除了你们两个我就没朋友。"吉吉镇定地说道。
然而,她现在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因为一次的意外,让海星在一夜之间,失去了两个好友...
-
某一天里,萧萌约了海星来到了某某的餐厅。
海星本来还以为萧萌只是跟她随便吃吃饭,聊天什么的。可她却万万没想到,呆萌少年萧萌,竟然跟她告白了...
"海星,我喜欢你,从第一次关注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尽管我知道你已经和韩洛影在一起,但我还想鼓起这份勇气来跟你告白。"
没有一点点防备,海星就这样被告白了。
"萧萌,我只把你当成朋友。"
"我不要我们做朋友,海星,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尽管海星是那么坚决的拒绝他,可他却还是那么的固执。
-
来到哎顿斯学院,海星一如往常的坐到吉吉的身旁,想找她聊天。
可是,每问一句,吉吉都是用沉默来回答她。
直到下一秒,吉吉终于再也忍不住,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
"吉吉,你怎么了?"不明情况的海星吓傻了,她赶紧从口袋里拿出纸巾给她,可却被吉吉给甩了,害海星直接摔了个屁股。
韩洛影见状后悔,赶紧扶起了海星。
"吉吉..."
"海星,不要用你的那种语气来跟我说话..."吉吉说道。
"...吉吉...你怎么了?"海星放开韩洛影,走上前讯问吉吉。
"夏海星,你这不要脸的女人。"吉吉抬起头来看着海星。
"吉吉,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不,你没有做错。做错的人,是我..."说完后,吉吉的眼泪那一滴一滴的掉在地板上,后拿起书包,跑出了教室。
海星本来也想追过去,可却被韩洛影阻止了。
"别跟上去。"
"可她那副模样我不放心啊。"海星慌张说道。
"可你知不知道只要你一追上去你就会有危险。"
"你什么意思?"
对于海星的问题,韩洛影并没有回答她。
他抬起头来看着那将要消失的身影,脸上,是摸不透的表情。

我们的爱情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