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章:失去父母的日子

236 16 0
                                    

第二天...
来到了韩家,海星停顿在外。
如果说内玄是贵族的话,那么韩家就是土豪。
停在外面的她可以看见,韩家的特大院子,游泳池,甚至更夸张的是健身房。
"请问,这位小姐,您找谁啊?"这时,一名看似30多岁的女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海星的面前。
海星呆了下,后对着她鞠躬。"您好,我...我是来找韩勋会长的。"
女人看着她,后打开门让海星进去。
-
这里是韩家,同时也是韩洛影的家。
跟他交往这么久以来,她还是第一次踏进他的家。
虽然两人已分手。
土豪家果然名不虚传,里面可以说是到处都能看到佣人。不管是经过厨房还是客厅,或是浴室。
直到到了一间房间,两人才停下了脚步。
女人转过身。"这里就是会长的办公室,您请进。"说完后还做出了个"请"的手势。
海星知道后,也对着女人鞠躬说谢谢后,便走了进去。
-
"咔嚓!"
打开了门,海星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进来了就把门关上。"严肃的声音传来,海星吓得连忙关上门。
她看着眼前低着头写资料的男人,竟会有些紧张。
对,他就是韩洛影的爸爸,韩勋。
海星胆大的走上前,直到走到他面前才停下脚步。
"有什么事吗?"事到如今,韩勋始终都没有抬起头。
"我是夏贤云(海星爸爸的名字)的女儿。"
听到她的话,韩勋手中握住笔的举动停下来,缓缓抬起他那惊讶的脸。
他颤抖的身体让海星觉得原来这一切都不会谎言。
韩勋站起身子,他那惊慌的眼神让海星看透了一切。"你...你说你是贤云的女儿?"
"对。"
韩勋停顿了下,后说。"想必,你也知道当初所发生的事情吧?"
对于他的话,海星只是沉默的看着他。
韩勋离开了位置,后走到身后的窗帘布。"对于你的爸爸妈妈的意外,我很抱歉。"
"那不是意外,那是您一手造成的..."
"如果你妈妈不选择你爸爸的话,我或许还可以让她活得更久。可是,她却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到最后还是选择你爸爸。"
"所以,您就不顾一切的去造出那些障碍,去杀掉我的爸爸妈妈?"
韩勋叹了声气,后说。"我得不到的东西,我宁愿它消失掉,也不要有人去拥有。"
海星听后,愤怒的吼。"可您知道吗?您做出的那些障碍还害死了那些无辜的人!"
"那又怎么样?我的目标就是杀了那对狗男女,其他的事都跟我无关!"
"会长!我愿意用"您"这个词来称呼您是因为我尊敬您,但也请您尊敬我的爸爸妈妈!"
"你这死丫头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吼我?!这都是那么久的事了你还来问?!"韩勋转过身子看着海星说道。
"那您知道失去父母的感受吗?"海星把这话说出来,韩勋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海星吸了吸鼻涕。"当年还是10岁的我,当听到奶奶说爸爸妈妈发生事故而离开了人世之后,您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我的弟弟,因为您那愚蠢的障碍,每天都会泪流满面!连饭都不吃甚至连睡都不睡!"
"我的奶奶...看到这样的他有过乞求他振作起来,可他却像是生无可恋一样躺在床上!这样的情况整整发生了一个月,直到我奶奶再也忍不住倒了下去!她用那苍老的手抚摸我弟弟的脸!我弟弟因为我奶奶,最后真的振作起来了。"
海星擦掉了眼泪。"就差那么点,那时候我也差点失去我弟弟。"
韩勋听着她说,愧歉的心意却涌了上来。
"我恨那时候脆弱又无知的自己,一心只想着爸爸妈妈的死只因为飞机里发生了事故。可是,直到奶奶把一切的真相说出来时,我才领悟到,原来当初的自己是多么愚蠢!多么愚蠢的去崇拜您!"
不想去掉泪,可把这些难受的话说出来,眼泪却会不听使唤的流下来。
"您是人人都崇拜又尊敬的会长,可在我眼里,您也只不过是个杀人凶手而已。"
"所以呢?你想我怎么样?要我跟你磕头道歉吗?"韩勋走到海星面前。
"您为了您想得到的东西,您就不顾一切的去得到,哪怕是您想要毁掉它。就比如我的爸爸妈妈,我爸爸妈妈的死,难道您就不觉得愧歉吗?"
"我为什么要有愧歉?当初我也警告过他们了,可他们却不听我的!"
海星听到他那执着的声音,愤怒更是涌了上来。"会长您的手,就算再怎么弄干净,也存在着那些一群无辜人民的血迹!"
"你!"韩勋准备扬起手打海星一巴掌时,海星的身边却像是突然来了一阵风,站在她的面前。
"哎哎哎,会长,我相信您是不打女孩的吧?"
听到这个声音,海星有些不敢相信抬起头,看着站在她面前的人的后脑勺。
这个声音,难道是...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韩勋的手被他抓牢,也用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他。
"多么庆幸会长没忘记我呢,您好啊会长,好久不见。"前一秒还是用孩子般的笑容看着韩勋的紫霖,后一秒他却收起了微笑,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
是的,时隔好久都没有回来的冷紫霖。如今,他回来了。
紫霖狠狠的甩开韩勋的手。"会长或许比我更明白,打女孩都会遭雷劈的。"而后一秒,他转过身,一脸微笑的看着海星,牵起了她的手。"走吧。"
"等等!你这么说我,难道你就不怕,我收购你们冷集团的公司吗?"
紫霖听到后,后露出他那玩味的笑容。"会长,您或许太高估我们了。您别忘了,我的爸爸和您也是同一个部位的。您要想收购我们的公司的话..."紫霖的笑容消失,后厌恶的表情再次出现。"就等那老头死了再说。"说完后,他头也不回的牵着海星离开了。
留在原地的韩勋气炸的打了桌子,愤怒的气从鼻子里出来。"一群小兔患子!"

我们的爱情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