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要我怎么面对你

229 17 0
                                    

"我不是警告过你,别碰我的女朋友不是吗?!你他妈把老子的话给当耳边风?!"
"碰"的一声,韩洛影的拳头狠狠的打在寒的脸上。
而寒也不甘纤弱,也狠狠的打回去。
"快看!韩洛影和寒打起来了!"
"我的天这怎么回事?!"
"快叫校长或老师来!快点!"
尽管有人去叫老师了,但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上前阻止韩洛影和寒。
海星被韩洛影推开后,也狠狠的撞到了树,背后传来火辣辣的疼。
但她并没有时间去顾得,她费力地站起身,抓住了韩洛影的手。
"韩洛影你干什么?!快住手!"
本来准备好拳头的韩洛影却因为海星的手给阻止了,他一脸愤怒的吼。"快松手!我今天就要让这小子瞧瞧,动我女人的下场!"
"你要发疯就别在这里发疯!我和寒什么都没有做!你看错了,一切都是你误会了!"海星也跟着大吼起来。以她想,现在的韩洛影根本就是失去理智,不用吼的话他不会听出去。
"误会?你敢跟我说误会?!刚刚你们的举动多么亲密,你觉得这会是误会?!"韩洛影看了眼海星,后拽起跌坐在地上的寒。
"够了!我说够了!"
韩洛影并没有把海星的话给听进去,他甩开了海星的手,准备朝寒打过去。
看热闹的同学也见到情况越来越不妙,有好几个男生上前拽住韩洛影,一些男孩拉住了寒。
而善良的女同学也纷纷的去扶起了海星。
也正好这时,校长与副校长来了。
同学们让路给他们,让他们更加接近韩洛影和寒。
校长站在他们面前,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韩洛影同学,寒同学,跟我来校长室一趟。"
在听到校长的声音后,韩洛影也冷静了下来。他甩开一群男生抓住自己的手,不屑的看了一眼寒后,便跟着校长离开了。
而寒也不列外。
"海星,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受伤?"其中一个扶着海星的女孩问道。
"我没事,谢谢你们。"海星笑笑说道。
来哎顿斯学院那么久以来,她还是第一次发现到,原来这所学校也有一些善良的人。
"海星,你跟韩洛影是吵架了吗?"女孩问道。
而海星只是摇摇头。"没有吵架,只是究竟发现了些事情。"
"能告诉我们,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等过不久你们就会知道的。"
嗯,现在还不能说出一切,再等等吧。
-
校长室...
韩洛影和寒一脸伤痕的站着,校长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
"说吧,刚刚又是哪一个电视剧?"校长问道。
可两人却是默不作声。
校长叹了声气,后把手放到桌子上。"我待在哎顿斯那么长的时间,从没发生过像你们类似的事。哎顿斯虽然是贵族学校,也不是说不能发生像这种事,但一旦发生了却很难收拾!"
校长把视线移到韩洛影身上。"韩洛影,你是韩家族里唯一一个儿子,将来你也是要成为继承人的。你在这里发生了这种事可是会毁了你,要是这件事让韩董事长知道的话,那该怎么收拾!"校长愤怒地拍了下桌子。
"还有你,寒,我不知道你的身世是什么。但从你进哎顿斯开始你就是我们这里的学生!好好的读书别给我总是惹是生非!"
被校长骂的两人当然没有把校长的话给听进去,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
"对于今天你们的事情我可以选择原谅你们,但若还有下次的话,就别怪我了。"校长头疼的抚摸下额头,对着他们说道。
而两人只是互相对视下,便很快的别过脸了。
-
考好了第二节的考试,便准备放学了。
在收拾书包的过程中,韩洛影并没有回到班上。
海星看了眼他的位置,叹了声气,也帮忙他收拾下书包。后也拿起了自己的书包准备离开。
自从韩洛影被叫到去校长室后,他便没有回来。
整整的两节考试,他也没有来考。
在走着走着的半途中,偶然的遇到了寒。
"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受伤?"海星跑到他身边,关心地问道。
然而寒只是微微笑。"我没事,回家擦点药就会很快好了。"
海星低下头不敢抬头看他。"抱歉,我替韩洛影跟你说声对不起,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
寒看着她,后无意间看到了海星的背后竟然会背着两个书包。
"韩洛影呢?"他问
而海星抬起了头。"不知道,自从去了校长室之后就没有回班上。"
听到她这么一说,寒便把头看向外面。
此时,天已黑了。
"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寒说道。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家。"海星拒绝。
"天这么黑,我不放心。"他没等海星的回答便抓起了她的手往他的车走去。
他把她塞进车里后,自己也进了车里。
-
哎顿斯学院离家不会远,于是很快就到了。
跟寒说了声谢谢后,他也离开了。
在准备走进家时,海星才发现家的外面竟然会有韩洛影的校鞋。
打开了门,还真果然韩洛影真的在家里。
海星无视韩洛影,她关上了门,把韩洛影的书包丢在沙发上,准备上楼。
"跟寒一起去约会,很开心吧?"
韩洛影冷漠的声音传来,海星立马僵在原地。
他说的话,真讽刺...
"今天你逃了一整节的课,考试你也没去考,老师说明天记得去办公室,重新考。"海星说道。
韩洛影站起身,走到海星的身后。"你现在,连一眼都不想看我吗?"
"不是不想看你,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
"你的冷漠把我的心给碎了两半,我不知道你问什么突然会躲避我。你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告诉我,或许我可以帮到你。"
听到他的话,海星摇摇头。"韩洛影,你帮不到的..."
海星的话激怒了韩洛影,她抓起了海星的手,跟她对视。"你还没说我怎么会帮不到?!是因为关于到寒吗?"
海星甩开他的手。"你别每次那边寒寒寒的!这跟寒没有一点关系!"
"哟,你跟他认识才几天,就这么帮他说话啦?"
"韩洛影,别闹了,我不想跟你吵。"海星不想再理他,想要转身上楼。
可在要转身的那一刻,韩洛影却死死的抓了海星的手。"你以为我就想跟你吵吗?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海星被他弄得不耐烦,她狠狠的甩开韩洛影的手。"对!我是发生了一些事!"
"那你告诉我!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像平常一样面对我了啊!"
"你爸爸是杀死我爸爸妈妈的凶手!你要我怎么去面对你!"

我们的爱情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