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玄,你又交男朋友了吗?!"坐着轮椅的吉吉到内玄的身旁。
"嗯,怎么了?"内玄满不在乎。
"你这死丫头一天到晚除了谈恋爱还会做什么呀?!"吉吉有些气愤地说道。
7年前,吉吉在那年没有再躺在病床上,而是坐在轮椅来活动。
两人现在在读着大学,贵族内玄租了离大学最近的地方和吉吉住了下来。
吉吉在学校人缘好,即便她是以轮椅来活动同学们都不会嫌弃她。
两人的关系也很好,就如闺蜜般的好。
只不过改变的是,内玄养了个习惯。
"我谈恋爱有错么?"
"哎呀呀!以我来算你一年里交的男朋友可以超过60多个吧?"
对,她的习惯就是,交男朋友,花心女。
"这可不能这么说了!我虽然交男朋友如换衣服,但我心里也有住着一个很深爱的人啊!"内玄看着吉吉说道。
吉吉抬起手指做出了个"停"的手势。"打住打住!你说的深爱的人是谁啊?跟你住一起那么久怎么都没有听你说?"
内玄勾起了嘴角,后抬起头看着窗外。
"好久了的事情,我深爱的那个人,命运没有把我们两个凑合在一起。以前想过,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要拥有他,但最后我发现,我既没有这样的权利,因为他跟我一样,深爱着另一个人。"
吉吉静静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她也大概知道,内玄深爱的"那个人"是谁了。
"我不想再这样傻下去,宁愿放手也不要去执着。所以,我放手了。"
内玄看着窗外,想起11年前的事。
"即便我现在交了那么多男朋友,但他貌似永远都是我心里的疤痕,不能提到也不能触碰。"
不甘心,但是不甘心有用吗?难道自己的不甘心,对方就会回头去爱你吗?
其实,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对的选择。
听到她的故事,吉吉也想到了以前和白萧萌一起做的事。
从小一起长大,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读书,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然而,因为自己一次的愚蠢,害死了自己深爱的人。
"我常这样告诉自己,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反正回想起来,也对自己没有好处。"内玄无所谓地耸耸肩。
是啊,当初是自己选择放手的,现在后悔的话,也没有用。
吉吉把视线看向她,笑了。
是啊,这就是她认识的内玄。
吉吉把视线收回。"内玄,过几天就是海星的忌日了,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她?"
"哦?是吗?这么快又要见到老朋友了。"想到海星,内玄有些苦涩的说。
真的很快,没想到过去了11年。
"是啊,该去见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