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几天里,韩洛影一直以来都没有来哎顿斯学院。
我有些好奇的去问金莫和原石磊,但他们并没有把事实告诉我。
在哎顿斯学院,有同学说韩洛影转学了,也有人说韩洛影已经去外国留学了。
听到他们的话,不知怎的,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我来到学校,独自一人的坐在位置上。
旁边的位置,已经空荡好久了。
韩洛影,究竟是去了哪里?
上课时间,我坐在靠近墙的位置上,喜欢拿手撑住脑袋,却没想到这是一个对犯困十分有利的姿势。
我犯困时,突然觉得旁边的位置有被拉开的声音。
我很想抬起眼皮来看,可眼皮却很不听使唤。
讲课的声音渐渐朦胧,我最终抵挡不住困意,手也渐渐的撑不住沉重的脑袋,慢慢没了力气,握着的笔无知觉地落了下来。
坐在旁边的韩洛影一直看着海星,当他看到打瞌睡打得欲生欲死的海星,脑袋从掌根慢慢的下滑,再下一秒就要磕到墙。
韩洛影见状后,以一种极快的速度伸出手势在墙上,海星脱离支撑的头正好看上了他的手,因为没有重击的刺激,海星依然睡的安稳。
"好麻..."韩洛影憋出了一句抱怨,可是那只护住海星脑袋的手,可并没有要放下来的意思。
当然,这一切的举动看在了梦泫的眼里。
等海星醒来时,已是下课时间时间了。
我模模糊糊的站起了身子,伸了个懒腰。
等等!本来旁边空荡荡的位置怎么会有个人影?!
我揉了揉眼睛,等眼睛开始清晰后,有点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
消失好久的韩洛影,竟然出现了!
韩洛影见我惊讶的样子,站起身来,摸了摸我的头。"矮冬瓜,几天不见,是不是想我了啊?"
是,是很想,但是听到他的话后,我只想翻个白眼给他。
我没想到他是那么的自恋!
"想屁!"我看着韩洛影,才发现,原来韩洛影笑了。
"韩洛影同学,夏海星同学!待会是体育课,请准备到更衣室去换衣服,然后去礼堂集合。"就在这时,班长进到了班上跟我们说。
我和韩洛影同时点头后,班长便离开了。而班上,就只剩下我和韩洛影。
"你怎么会回来?你前几天去哪里了?"我关切说道。
"前几天有事所以没来,怎么?没我在是不是很孤单?"
这臭小子就知道臭美!
"铃!"
上课时间终于到了,我和韩洛影来到了更衣室。当然,更衣室是有分的。
我进到女更衣室,就看到了吉吉和婷义。
"海星,快来这里!老师帮你准备好衣服了哦。"婷义对我招手。
"海星,这是你来到哎顿斯学院第一次上体育课吧?"吉吉对我说道。
"是啊,是第一次。"我走到吉吉和婷义的身边。
海星来到哎顿斯学院那么多天了,每次上体育课,老师都会让班上的人留在班上,可同学们却非常开心,因为他们说,这老师是不怎么会教体育的。
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会让我们出来体育,这也让班上的同学很不愉快,因为即将上演的,是两节无聊的体育课。
我,吉吉和婷义换好衣服后,便和班上的女同学一起来到礼堂。
当然,男同学也已经集合在礼堂了。
吵闹过后,体育老师终于来了。
老师说了几句话后,就让我们去玩棒球了。
要知道,玩棒球是我们班最讨厌的项目。
"老师,等等!我有个提议要说!"就在这时,班上的一位男同学举手。
"什么事?"老师看着他说道。
"老师,我们今天可以不玩棒球吗?"那位同学恳切说道。
听到他的话后,班上的同学几乎开始吵闹了起来。
"对啊!老师,我们不想玩棒球!"
"老师,我们就玩别个游戏呗。"
而老师听到吵闹的声音后,再也受不住的说,"好!那你们告诉老师,你们想玩什么?"
同学们互相对视了下,或许是明白了意思,后齐齐说,"木头人!"
总觉得像是回到了童年,无聊的体育课因为同学们的提议而不无聊了。
就这样,班上的同学开始玩了起来。
玩了几轮,终于轮到我了。
我走到墙边,用双手撑住墙,捂住自己的脸。
"木头人!"我一个回头,就看见韩洛影站在我的面前,笑盈盈地看着我,眼里璀璨的星光让我红了脸。
我回过头打算继续开口喊,谁知却被韩洛影一手抓住了右手,牵着我就跑了起来。
"啊!"我有些惊呼的喊了一声,却看见他回过头,一脸灿烂的对我说。
"终于,有机会带你'私奔'了!"
而在身后,带来了一群人的欢喜起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