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不久,终于到了学校。
我下了巴士,看着耀眼的学校。
梦寐以求的学校终于上到了!哎顿斯学院,我来啦!
等等!我貌似忘了什么!
对了!上课!
当我回过精神来,正好看到了保安在慢慢的关上了校门。
"保安!等等我啊!我还没进去呢!"不再顾那么多,用最快的速度进了学校。
进了学校,我有些懵懂了。因为太多班级了!作为第一次来到哎顿斯学院的我来说根本就找不到自己的班嘛!
3年5班啊!你在哪啊?
对了!海银!
我慌慌张张的拿起了手机,拨打海银的号码。
"海银!3年5班到底在哪里啊!"电话接通了。
"往前看。"听到海银的话,我终于看到了他的脸。
我傻啊!原来自己的班级在自己的眼前!
"挂了!"不再说那么多,我挂了手机,跑到了班上。
"报到!"
进到班上的第一步,我立正,抬头挺胸的看着站在讲台上的老师。
老师看到我后,用了个诡异的眼神看着我。"你谁啊?"
"报告老师!我是3年5班的学生!非常抱歉今天迟到了!"我说道。
我本来还以为老师会很凶的骂我,可没想到老师竟然这么宽容的原谅我了。
"好了!以后别迟到了,进来吧。"老师说完后,用个手势显示我进去。
我走进班上,左看右看的看着陌生的面孔。在班里,陌生的面孔很多,当最好的是,我的闺蜜-婷义与我的弟弟竟然跟我同班。
我坐到婷义的旁边,"死丫头怎么那么慢才来啊!"
"抱歉抱歉,睡过头了!"
睡个屁!如果不是海银那小子的话我根本就不会迟到!
说完后,我还不忘的往后看,瞪着海银。而海银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后把视线移到了老师身上。
臭小子!就只知道装酷!
我收回了视线,从书包拿出了一本书,后正式上课了。慢慢的,下课时间终于到了。
"海星,我们去食堂吧。"婷义把书放回了书包,对着海星说道。
"不了,你去吧,我还不饿。"今天跑了一整天的海星,再加上老师说了一大堆的废话,早就让她虚脱了。
"你没事吧?"见海星这样,婷义有些关心的说道。
"我没事啦!只是有点累罢了,你快点去食堂吧,别忘了待会就要上课了哦。"海星说道。
听到她说的话,婷义只回了一句嗯后,便离开课室了。
在离开之前,她还不忘的看了海银一眼。我悄悄的看着婷义,她看着海银的眼神和看着她的眼神不一样。
从小到大,他们三个都一起长大,这种眼神,海星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也可以说是,婷义每次看海银的眼神,都是一致的吧。
婷义这丫头,会不会是喜欢上海银这臭小子了?
婷义离开后,在课室里的,就只剩下海银和海星了。
我左看右看,见没人,站起了身子,坐到了海银的对面,看着他,还不忘的挑挑眉。
"弟弟。"
看着又在发神经的海星,海银只是淡淡的看着她。
见海银不作声,我又继续说。"老弟,放学回家时记得等我哦。"
"你自己不会回去么。"这臭小子终于肯开口了。
"大晚上的你舍得让姐姐一个人回家么。"说完后,我装出了个可怜的样子。
她知道,虽然这臭小子一向装得冷冷的,但只要看到女孩装出这副样子,他肯定会心软。
看到海星这副样子,海银只是淡淡的点点头。
见海银答应了,我也不再留多步,离开了座位,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对了!名牌!
我这才想起早上遇到的事情,我迅速的从口袋里拿出那可恶的家伙的名牌。
然而我这才发现,这名牌上的学校标志跟我们学校的标志一模一样!难道这家伙,也是哎顿斯学院的学生?
不再想那么多,我又把名牌放回了口袋,过不久,上课铃声又响了起来。
上课中,我根本就没把心思放在上课上,我的心思,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放在那可恶的家伙身上。
从第一眼见到他时,就觉得他的脸孔,好熟悉。
韩洛影....韩洛影....
这名字,明明就没听过,也没看过,可是为什么,他的脸孔,是那么的熟悉呢?
我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这位少年?
想着想着,终于到了放学时间。
然而到了放学时间,我并没有从心思走出来,直到婷义敲了我的头。
"死丫头放学了!"
听见婷义的话,我终于回过精神,转过身子看了眼海银。
可是在那小子的座位上,根本就没有人影!
一想到晚上就要自己回家,就鸡皮疙瘩,我迅速地收拾了书包,跟婷义道别后,就像个火车一样,离开了课室。
跑到了校门口,看到了海银靠在了墙壁。
果真这臭小子没有丢下我嘛!
海银见到我后,不再等我,便抬起了脚,离开了学校。
"哎夏海银你等等我啊!"
我再次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海银的身边。
"臭小子你就不能等等你姐吗!"我气喘呼呼的说道。
"我刚刚不是等你吗。"
"你哪有等!如果不是婷义叫我的话你早就走了是不是!"
"你心知肚明。"
"臭小子有你这样跟姐姐说话的吗!"
一路走来,本来安静的路上因为这姐弟俩变得吵吵闹闹。
为了省钱,我和海银放学回家与去学校都是搭巴士。
"你不用去打工么。"站在巴士站,海银问我。
"开学日子到了,老板让我好好学习,还让我每个星期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去打工就好了。"
尽管知道钱不够用,但是在国外的舅舅阿姨他们都会寄钱给我们。
"海银,别给我偷偷去打工了,姐会出去打工,你乖乖在家里照顾奶奶和学习就好了。"虽然知道海银很想帮忙,但是怕他交到坏的朋友,所以我劝他别去打工。
"知道了。"海银说完后,巴士就来了。
我们上了巴士,里面没人。但是,那张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