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章:不是意外

221 17 0
                                    

放学时间,海星想一个人静一静,便想到了要回家一趟。
"韩洛影,你先回家吧。我要去个地方。"海星收拾着书包
"去哪?"韩洛影走到她身边。
"你别问,我很快就会回家。"
"可是我怕顺心会想你。"韩洛影装出了个可怜的模样。
韩洛影的举动让海星哭笑不得。她叠起脚亲了下韩洛影的额头。"知道了,我很快就回去。乖,在家里等我。"
"要快点,不许很晚啊。"
"知道啦。"海星对她挥手后,便离开了
-
踏步回家,海星从书包拿出了钥匙。
"咔嚓!"
门终于打开了,海星往里面走。
好几天没回来了,家具变得好多灰尘,蜘蛛网到处都是。
想必...奶奶也还没有回来吧?
没有过多与的时间去打扫,海星就往奶奶的房间走去。
奶奶的房间里都摆放着与爷爷的照片。照片里,两老人家都笑得十分灿烂。
只不过,自从爷爷离开人世后,奶奶也像换了个投胎。
海星绕过床,后蹲下来翻查奶奶的橱。
钥匙,眼镜,镜子,以及其他奶奶的日常都放在里面。
果然,奶奶真的把多年前的相册也放在里面。
她站起身子,坐到了床上,慢慢的翻开相册。
在里面都放着老旧的照片,有生前妈妈怀孕的时候,还有海银和她还在是宝宝的时候。
海星翻着翻着情不自禁想起了以前,爸爸妈妈爷爷还在的那一段日子。
那些日子里,仿佛是这家的幸福时光。
只不过,老天爷却无情的把他们分开。
在准备翻完相册时,海星却无意间看到了个照片。
里面,拍的是爸爸妈妈还有个陌生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海星吓了一跳,她快速的往后看。
惨了,是奶奶!
奶奶走上前,后把视线移到海星手上的相册。
"你看那个做什么?"奶奶快速的抢过相册,把它紧紧的抱在怀里。
果然!奶奶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海星站起身子。"奶奶,在您怀中的相册里,我看到了爸妈还有一个陌生人拍的照片。我很好奇,他是谁?"
"你没必要知道!"
"奶奶!我长大了!您那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是时候该让我知道了!"海星说道。
"我把全部真相说出来,就等于是在毁了你的幸福!"
奶奶的这番话让海星僵住了。
什么意思?
"您反对我和韩洛影在一起,是不是因为那照片里的那陌生男子?"海星颤抖说道。
"你想知道,是吧?好!我现在就告诉你!"奶奶愤怒的甩开相册,相册却准准的翻开了在最后刚刚的那张照片。
"你爸爸妈妈的死,不是失误,也不是意外。"
海星默不作声。
"刚刚你看到的那张照片的陌生男子,是韩洛影的爸爸。"
这句话震惊到了海星,她睁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原来,在她和海银还没出生前,奶奶,爸爸妈妈都认识韩洛影的爸爸!
"奶奶,那刚刚您说的,爸爸妈妈的死不是意外,那又是什么意思?"海星的声音微微颤抖。
奶奶叹了一声气,后愤怒地说。"你爸爸妈妈的死,不是意外!是韩洛影的爸爸,害死了他们!"
当奶奶大吼着说出这话时,我仿佛能听得见,爸爸妈妈苦苦哀求的声音,奶奶哭泣声,在海银还小的时候抽泣的声音。
以及,我那碎了两半的心的声音...

我们的爱情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