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银坐在位置上,拿起手机来听歌。
那张熟悉的脸孔,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
趁这次机会,我装出气呼呼的样子,走到那可恶家伙的面前。
"可恶的家伙快赔我手机!"
眼前的这位少年见到我后,拔起了耳机。
"你谁啊?"
听到他的话,我真想上前掐住他的脖子。
"这位少年,我是早上被你撞到的那位姑娘,还有我的手机也是被你踩碎的哟。"
那位少年貌似在努力想着。"哦,你就是那位矮冬瓜啊。"
什么?!矮冬瓜?!
"矮冬瓜?!什么矮冬瓜?!"我指着他说道。
说我矮冬瓜?是不是不想活了?
"叫你矮冬瓜有什么不对了?"少年看着比自己还要矮的海星,有些不解说道。
"你以为你高就了不起啊!臭小子快赔我手机!"海星从头到尾都是一直抬头看着少年。妈的有事没事长这么高干什么?!头快酸死了!
那位少年看着海星,拿起了耳机再次塞进了耳朵了,后下了巴士。
"喂!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啊!"我喊道。
听到我的话,少年停下了脚步。"有缘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等到那时,我就赔给你手机。"说完这些话,便下巴士了。
但是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有缘一定会再见面?
我似懂非懂的坐到了海银的旁边。"你跟他认识?"
"不认识,难道你认识?"我看向海银。
海银听到我的话,犹豫了下,后说。"不认识。"
我听到海银说的话,语气里为什么会是那么的奇怪?海银,难道认识那位少年吗?
过不久,巴士终于停在了靠近家的巴士站。
我和海银下了巴士,并肩并的走路回家。
"海银,你想爸妈吗?"在安静的黑夜里,我问海银。
可是海银并没有回答我,他只是看着前方。
即使他不回答,但我很清楚,其实海银这孩子,是很想念爸妈的。
大概走了15分钟的路,我们终于到家了。
"奶奶!我们回来啦!"我说道。
"哎哟,回来啦!新学校感觉着怎么样?"奶奶说道。
我坐在沙发上,海银直接上楼回到了房间。
"奶奶,新学校很好,您别担心。"
"是吗?好就好!只要你们喜欢就好!"奶奶说完后还不忘的露出慈祥的笑容。
我与奶奶大概聊了几分钟后,便上楼休息了。
回到了房间,我把书包丢在桌子上,后去梳洗。
等梳洗好后,我舒舒服服的扑在了床上。
不再多想,我很快就进入了睡眠。隔一天,我很早就起床,跟海银一起去哎顿斯。
下了巴士,我们来到了课室。
"你跟你弟一起来哦?"婷义见我来了,问我说道。
"是啊,是不是觉得很惊讶?"我坐到她的旁边。
"是啊,是很惊讶。"
就在我们聊的很高兴的时候,突然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孩走到我们的面前。
"你们好,请问我可以跟你们做朋友吗?"海星和婷义同时看向那位女孩。
她是真的非常可爱,特大的眼睛,像芭比娃娃一样的脸,消瘦的身体,白嫩的皮肤。
"当然可以啊,我叫婷义。"
"我叫夏海星,很高兴认识你。"
"我叫吉吉。"
从那之后,她们三人便成为了好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里,三人有空的话就会出去聚一聚。跟吉吉做朋友,才发现原来吉吉真的很好相处。
我们一起上学,放学后在校门口解散,偶尔吉吉还会问我关于海银的事情。
在哎顿斯的日子,对我来说真的很好,很平静。直到那个时候,我的生活,真的改变了。
今天,我们都像往常一样上课。
可是就在这时,门莫名其妙的的被打开。我们同时看向那扇门。
下一秒,课室传来了尖叫声和拍手声。
我从睡梦中醒来,有些迷迷糊糊的看着他们。
老师有些疑惑的看着站在门口的三位少年,问他们问题。但那些少年并没有回答她,直接进了课室,坐到了空位置上。
"三位同学!我在问你们问题!"看着他们无视老师,老师有些不服气的问着他们。
"老师,我们是刚刚转进来的学生,还请老师还有各位同学多多指教哈。"其中一位少年说道。
"是磊少爷!"
"天呐少爷们终于来了!"
班上的花痴开始激动起来。
不过,她们说啥?磊少爷?谁来的啊?
我把头看向婷义,有些不解的问她。"婷义,你认识他们吗?"
"认识啊,他们可是哎顿斯的光荣。"婷义骄傲的说道。
"光荣?什么意思啊?"
"看到了吧?刚刚那三位大帅哥,不仅是哎顿斯的光荣,他们还是各自公司的继承人。我先给你说吧,坐在你旁边的那位少年叫原石磊,但大家都叫他磊,个性直爽,特别的大方,而且特别会撩妹。还有,坐在磊后面的少年叫金莫,人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不过最可惜的地方是,这少年一般不太会跟我们说话。"
婷义说完后,我忍不住的看了眼我的旁边,后再看了眼叫做金莫的那位少年。不过说实话,这两位少年挺帅的。
不过,坐在金莫旁边的,又会是谁?
"婷义,那位少年又是谁?"我敲了敲婷义的手,用手指指向那位正在睡觉的少年。
"哦,他啊,他是三人其中之一最最最最最冷的少年,他长得很帅气,家族也非常的大,只不过,他在学校里,一般都不提起自己家里的事。"
"为什么?"我问道。
"不知道,曾经在去年有位女生问他家庭的事,结果那女孩一问,第二天就没来学校了。"
"啥?为什么会这样?"天呐这位少年会不会是太敏感了?
"都说了不知道你还问我,不过我好心的高兴你,不想退学的话就别在他面前提起他家庭的事,如果你真的惹事的话我可不管你。"
听到她这么说,我翻了个白眼给她。
好歹也是闺蜜你需要这么狠吗?
"不过,那位少年,他叫什么名字啊?"我又偷偷地往后看,真的超级想看清楚他的正面。但不管我怎么看,那位少年始终都没抬起头。
"他叫韩洛影。"
什么?!
我有些懵懂的看回婷义,想起了昨天在巴士上他说的话。
"有缘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没想到他说的话,竟然会成真!
韩洛影!真的转来3年5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