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期的恋爱季就这么结束了。
回到了奶奶的家,婷义和海星过上了安静的生活。
离开了韩洛影,海星全力的把精神全部集中在学业上。
而海银,始终都没有打电话给婷义...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
每当婷义打给他时,电话另头都会传来这个声音。
婷义一脸担忧的看着手中的手机,海星在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膀。"婷义,别担心,海银不会有事的。"
"你怎么对他那么有信心啊?"婷义看着她问道。
"就是因为要对他有信心所以才这么说啊,你放心,海银不是小孩子了,他做事一向很稳重的。"
听到她的话,婷义也只是点点头,没再多说话。
至于韩洛影,从海星离开了那间房子之后,她再也没有听说过他的消息。
然而她却有听说到,顺心被寄放在金莫的家。
根本就不知道韩洛影到底是怎么想的,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也从那天起,韩洛影便没有再来哎顿斯学院。
-
一个月后...
海星起床独自一人来到了医院。
奶奶的病没有好转,反而让奶奶比以前更加的苍老。
海星坐到奶奶的病床旁边,为奶奶削苹果。
"星儿,你跟那小伙子怎么样了?"奶奶的话突然传来,海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她看了奶奶一眼,后低下头。"奶奶,我跟韩洛影分手了..."
听到这句话,奶奶看向了上面的天花板。"星儿,其实在你没有来医院的时候,还有一名小伙子来看奶奶..."
海星抬起头,一脸不解地看着奶奶。
奶奶看向海星。"他跟我说他叫寒,是海星的朋友..."奶奶指了指放在电视旁边的小冰箱。"那里面,有着好多维他命和营养的水果,都是他放的。"
"奶奶,您跟他很熟吗?"
奶奶点点头。"我们聊得很好,那小伙子也特别的有礼貌。"奶奶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海星把已削好的苹果给奶奶,奶奶接过。"星儿...如果那小伙子说喜欢你,你会接受吗?"
海星听后,没有一点犹豫的摇摇头。"奶奶,我不会接受的。"
"为什么?他人那么好有那么懂事,你咋就不会接受呢?"奶奶一脸不解地看着海星。
而海星只是对奶奶笑笑。没有回答什么。
如果能的话,她也想喜欢寒这个男孩。
只不过,韩洛影却已经把她的心占为己有。
-
哎顿斯学院...
结束了艰难的期未考,班里变得一片混乱。
海星独自一人坐在位置上,看着外面打着篮球的人。
婷义也没再来哎顿斯学院,昨天也办了退学手续。
没有韩洛影的日子,寒每天下课都会邀请海星去食堂,要不然就是放学后送她回家。
两人的举动哎顿斯学院的同学当然看在眼里,也对着海星指指点点,可她却不在乎。
而莫内玄,当然是成了哎顿斯学院的校花。尽管她对别人都好,可她对海星就不一样了。
这只能说,双面人。
这时,一名女孩跑到海星的面前,喘着气说道。"海星,韩洛影在外面和人打架了!你出去看他吧!"虽然不知道海星和韩洛影到底发生什么事,但她还是觉得海星应该知道这件事。
听到她的话,海星站起来。"你的意思是,韩洛影回来了?"
"是啊!只不过他却跟别人打架了。你去看他吧,他在医务室!"女孩说完话,海星一个箭步的推开教室的门,跑着往医务室跑去。
"韩洛影回来了!"
"说什么啊他打架了?!"
"管他什么呢先去看他最重要啊!"
班上的女孩听到她说的话,也想去看韩洛影,可却被那女孩阻止了。
"你们去干什么?!这或许跟你们没什么关系吧?"女孩的话彻底让班上想去看韩洛影的女孩沉默了,她们尴尬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
跑到了医务室,海星轻轻的打开门,看到了韩洛影静静地坐在床上。
她走到他身边,想伸手去触碰他那受伤的脸,可她想,还是算了。
"为什么要打架?"
可韩洛影却不冷不热的说。"你管得着吗?"
是啊,管得着吗?
海星自嘲了下,后看着他说。"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也没等他的回答,海星便快步的离开了医务室。
关上了医务室的门,海星瘫痪的坐在门外面。
好奇怪,明明我努力地笑着了,可眼泪还是会不断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