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仓库

391 23 0
                                    

第二天早晨,我与海银一如往常来到哎顿斯学院。
"各位同学!从今天起老师将把你们重新换位置。"老师在讲台上说道。
"老师,可不可以不换位置?"
"好好的换啥位置啊?"
"老师,我们不同意!"
台下传来同学们的声音,个个都说不同意。
老师终于忍受不住,用藤鞭打了下桌子。
啪啪啪!
"各位同学,请安静!换位置的事也不只有你们的班,而且这次老师换你们的位置也是为了你们好,不管你们同不同意,这个决定我们校长已经定下来了!"
我听到老师说的话,说实话有点无语。
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我们好,其实是你们根本就不想让我们跟好朋友一起坐。
老师用了上课时间换了我们的位置,男男女女。本来坐我旁边的婷义现在被老师换去和海银一起坐,而吉吉则是跟原石磊一起。
我独自坐在原位,等着老师叫我的名字。
"夏海星!"终于,老师叫到我的名了。
我站起了身子,说,"在!"
老师看了我一眼,后说。"夏海星,搬去和韩洛影一起坐。"
What?!
"老师,不好意思我没听清楚,请您再说一遍,好吗?"我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所以我再问老师。但是,老师给我的答案让我差点晕倒。
"夏海星同学!搬去和韩洛影一起坐!"
听到她的话,我真想上前掐住她的脖子。
我往后看了眼韩洛影,没想到他还在睡觉!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
死小子!睡睡睡!就只知道睡!看你总有一天会被睡死!
我有些无奈的拿起书包,想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给老师看。可老师却不领情,她竟然在用凶凶的眼神盯着我!
我鸡皮疙瘩了,慢慢的走到位置。
坐在他旁边的金莫早已把位置让给我,而金莫就坐在我后面,被分派与女魔头梦泫一起坐。
我坐到位置上,小心翼翼的拉前我的椅子,不让它发出与地板摩擦的声音。
终于,分派完位置,下课时间就到了。
"海星,要不要一起出去?"婷义和吉吉走到我的位置,跟我说道。
"死丫头!小点声!"说完后我还把食指放到嘴边,显示小声。
这死丫头说话这么大声的习惯还是没有变,还真是拿她没办法!
"海星,为什么要小声?"吉吉小声说道。
"我可不想因为她而吵醒了这臭小子,要是这臭小子醒来的话我可不会救你。"
听班上的同学说,韩洛影可是有出了名的起床气。所以一般来说在韩洛影睡觉时,都没有人敢叫醒他。就连他好兄弟金莫和原石磊都不敢。
"抱歉抱歉!还有,海星要不要出去买点东西来吃?"婷义说道。
"不了不了,早晨我喝了点牛奶和面包,现在还吃不下。"说完后,我转身想要看海银,可是海银并没有在座位。
"海银呢?"我问婷义。
"海银啊,他早就出去了,而且还是跟原石磊还有金莫一起的哦。"
"他跟他们很熟哦?"
"不知道,可能很熟呗,他们还有说有笑的呢。"
听到婷义的话,我终于把心放了下来。
海银这家伙,属于慢热的性格,所以他几乎没什么朋友,可没想到,刚转来哎顿斯学院,就有人愿意和他一起成为朋友。
怕她们不够时间吃东西,所以在我们聊完后,她们就出去了。
在班上无聊的我,从书包拿起了一本小说。
"你不饿吗。"就在这时,韩洛影的声音传来了。
我看向他,他正在趴在桌子上,露出了一半的脸看着我。
"不饿,干嘛?你很饿哦?"我说道。
听到我的话,韩洛影起来伸个懒腰,后坐下来,看着我。
看...看什么看!怎么都不说话的啊!
被韩洛影盯着,我都受不了了。
避开他的眼睛,我把视线移到小说上。
"矮冬瓜,没想到你这么喜欢粘着我嘛。"
"说屁话!谁喜欢粘着你啊!"
"我的名牌,在巴士上相遇,还有,就连换位置也要跟我坐啊。"说完后韩洛影还挑起他那色色的眉毛。
"你的名牌在我这是因为你还没赔我手机啊!还有在巴士上相遇又不是我想要的!还有换位置也不是我想要的好嘛!老娘才不稀罕呢!"我一口气把话说完。
突然,我的脑子里想到了个问题。
"不过,我被分派坐到你旁边,你不生气吗?"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听到我的话,韩洛影把视线移开。"没什么好生气,既然是老师安排的,我也不想浪费去反对。"
其实,在换位置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睡觉,只是装出一副睡觉的样子罢了。不过那一瞬间他还真的有点期待,期待会是谁跟他同桌。
可没想到,是夏海星。
就连刚刚她跟婷义还有吉吉的对话,他全部都听进了耳朵里。然而他刚才知道,原来夏海银就是夏海星的龙凤胎弟弟。
韩洛影的话,让我不知接下来该说什么好,只好选择沉默。
下课时间结束,班上的同学回到了班上,老师进来后,她安排我和韩洛影到学校的体育专用的仓库打扫。
可是,为什么又是偏偏和韩洛影这家伙!!!!
我和韩洛影到了仓库,只见里面特别的脏,脏到连蜘蛛网到处都是。
我有点嫌弃的看着里面,后又看着韩洛影。
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一点也不嫌弃!
好歹他也是一位大少爷!他竟然一点也不嫌弃!
我也没办法,只好拿起扫把来打扫。
可是,就在我们打扫时,仓库的门突然莫名其妙被关上了!!

我们的爱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