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海星得了肝癌的消息在三个月之前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哎顿斯学院。
三个月之前,海星停止了读哎顿斯学院,留在医院好好接受治疗。
亲自去马来西亚的韩洛影找到了海星的家人,当他说出海星得了肝癌的时候,奶奶激动的抓住了韩洛影的衣服。"这不可能!我们星儿是不会得肝癌的!"
"奶奶,您别这样..."海银赶紧上前抓住奶奶,把她安抚在自己的怀里。
站在一旁抚摸肚子的婷义,完全傻掉的站在原地,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星儿是个好孩子...为什么,为什么要对她这么不公平?为什么?老天爷,我求求你,放过我的孙女...我已经失去儿子和媳妇了,不能再失去孙女了..."奶奶瘫痪的倒在地上,难受的捂住胸口。
看到奶奶哭泣,海银的眼泪也掉了下来。
婷义一脸不能相信的看着韩洛影,后捂住脸痛哭。
韩洛影低下头看着奶奶,自己的眼睛也闪出了泪光。
-
金莫和好久不见的原石磊听到消息后,也难过的流下了眼泪。
在韩洛影离开中国的这几天,金莫特地带了顺心去看海星。海星看到它,开心的见牙不见眼。
金莫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虽然看到海星笑了但自己的心里却还是那么的难受。
肝癌晚期...很难有奇迹发生。
原石磊也经常来医院看海星,来陪她聊天,给她看小说,只要是海星提出的要求他都会去办到。
而紫霖也在听到消息后,崩溃的蹲下身子痛哭。
他曾经激动的来到医院找海星。
"为什么?为什么当初不告诉我?!为什么?!"
海星傻愣愣的,后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不为什么,因为知道不会有救,所以跟你们说了也没有用,不是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谁说没有救了?!难道你就这么快放弃自己了?!"
海星看着泪流满面的他,心里突然有了个想法。
不是放弃自己,是绝望。
-
莫内玄从别人的口中里听到消息后,也惊讶到了。
在隔一天,她独自一人来到医院准备看望海星。
走到海星的病房,她打开了门,只见海星在病床上看着外面的风景。
她小心翼翼的关上门,后走到她的身旁。
海星察觉到有人,她把头偏向一边。
"你是来看我吗?"她看着内玄问道。
"笨蛋,要不然我来干嘛?摆美啊?"内玄翻了个白眼,后把买来的水果放到柜子上。
海星的视线落在水果上,后说。"其实,你不要特意到水果来。你来了,我也领到你的心意了。"
内玄放好了水果,后看着她。
她这么一病,就憔悴了好多,头发也开始变少了,似乎病魔在一点一点的吞噬她的意识。
"夏海星,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我告诉你,不许死,要是你死了,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内玄狠狠的说,心里非常希望奇迹真的会出现。
海星看着她,后拉过她的手。"我虽然也很讨厌你,但在你告诉我韩洛影生病了的时候,那一刻,我是真的有把你当成朋友看待。"
听到这话,内玄忍了好久的眼泪也爆发了出来,她上前抱住了海星。
"我等着你好起来的那一天..."
-
晚上...
海星来到了吉吉的病房,告诉她自己得了肝癌的消息。
"你...你说什么?"吉吉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有些结巴的说。
"我得了肝癌,晚期的。"
那一天,是她见过如此多的眼泪。
那些眼泪,竟是为自己的掉的。
"我或许,该去见白萧萌了..."海星含着泪水的说。
吉吉曾经说过,每到晚上都会看窗外的天空。她曾经说过,在挂满星星的天空里,肯定会有白萧萌。
而接下来,自己是不是也会跟白萧萌一样,变成一个星星?
"当我知道自己得了肝癌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个梦,梦醒了。一切就结束了。然而,这一切都是个事实,无论怎么敲打自己或不敢相信,都不能改变这件事情。"
这一切,都是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