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拜访星美

244 13 0
                                    

凌晨。
本来熟睡的海星似乎感觉到自己像是被东西狠狠的压住了,她睁开了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还是真的那么哀,害怕鬼神的她居然遇到了鬼压床。
在自己身体能动后,海星紧紧抱着睡在隔壁的韩洛影。
"大半夜的,你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韩洛影明显的被吵醒了。
"韩洛影,我没事了,我刚才动不了,好像被鬼压床了。"海星小声的说道。
听到她的话,韩洛影转过身子。"你相信这样的东西哦?"
"本来是不相信的,但是今天相信了。"
"好了,别怕了,我抱着你睡吧,那你就不怕啦,睡吧,我抱着你。"韩洛影紧紧的抱她在怀里。
"嗯,有你在真好。"海星把头埋进他的怀里。
真的,有你在我什么都不害怕了。
"海星。"这时,韩洛影懒散的声音传来。
"嗯?"
"明天,我带你去看我妈,好吗?"
听到他的话,海星抬起头看着他。"你怎么啦?今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没有,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只是突然觉得好久没去看她了。"
"我可以跟你去,但是明天有课要上耶。"
"我会叫石磊帮我们请假的,就这么说定了,睡觉吧。"听到他这么一说,海星能很清楚的感觉,韩洛影很疲惫。
韩洛影突然紧紧的抱住了海星,海星有些喘不过气的说。"韩洛影,我快喘不过气..."
"让我抱一会。"
"喂,告诉我吧,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摇摇头,一脸笑意地说。"没什么,就是,我也有点累了,要抱抱你,充充电。"
听到他的话,海星点点头,躺在他的怀里。
今天的韩洛影,貌似跟平常的,不一样。
-
第二天,本来打算回家的计划没想到就这么泡汤了。
韩洛影带着海星来到了精神病医院。
"韩洛影,你妈妈就在这里吗?"进到里面,海星紧紧的抓着韩洛影的手。
这里的精神病患者很多,可大多数都是些成年人。
"嗯。"韩洛影面无表情的说道。
两人就这样走着走着,直到到了韩洛影的妈妈的病房后,才停下了脚步。
到了病房外,韩洛影迟迟都不肯进去。
"你咋了?不进去吗?"海星看着他。
"请问,是韩洛影少爷吗?"这时,有位看似60多岁的医生走了过来。
韩洛影转过身。"我就是。"
"哦~是来看妈妈的吧?"老爷爷走上前,海星娜到一边。
而这时她才发现,韩洛影的妈妈的病房是被铁链给锁住的。
老爷爷拿出了钥匙。"请问,老爷爷,为什么要把这病房给锁了?"海星问道。
"这病房的患者经常随便乱出来,为了她着想我们也不得已得这么做。"
"咔嚓"一声,门终于打开了。
"进去吧,要记得,别刺激到患者,否则很难收拾。"老爷爷说完后就走了。
而接下来,海星拉着韩洛影走了进去。
走进去后,只见里面都是空白的,有个普通的床,阳台,衣橱,厕所。
海星看了看周围,看见韩洛影的妈妈在被子里面。
韩洛影放开海星的手,率先走上前,后狠狠的撤开了被子。
"谁谁谁谁谁谁!走开!走开!都走开!"
撤开被子后的星美激动地喊道。
看到这样的妈妈,韩洛影没有任何的反应。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妈妈就开始不接受光芒,一直躲在黑暗之处。
星美看到韩洛影,指了指他。"你谁啊?赶紧滚出我的房间,出去!出去!"
"够了吗?躲在黑暗里面很爽是吧?"
"滚!滚!"星美开始站了起来乱砸东西。
看到这情况,韩洛影赶紧退后抱紧海星。
"都滚!我不需要你们来看我!滚啊!"星美一边砸东西一边乱喊。
"韩洛影,先放开我,我跟你妈好好谈一谈。"海星推了推韩洛影。
"你傻吗!你看她那疯样子还谈什么?"
"就是因为阿姨在疯所以得要好好的让她静一静啊。"
"不行,你会受伤的。"韩洛影死都不放手。
"没事,相信我吧,我会没事的。"海星给韩洛影一个坚定的眼神。
最后,韩洛影也没赢过海星,放开了她的手。
海星缓缓的走到星美的身边,趁她不注意下,迅速的抓着了她的手。
"你谁?不是说了都滚吗?!不会听中文是吧?"星美狠狠的瞪着海星。
"阿姨,我没有什么企图。我只想好好的跟您谈一谈。"
"谈谈?我们之间都不认识你觉得我们好有什么好谈的?"
听到这句话,海星里面放出了笑容。"当然有啦,阿姨您有没有发现。阿姨您的名字是星美,而我的名字叫海星。您看咋们两,名字都有星星啊。"
可能是因为看到开朗的海星,星美立即安静下来,不再激动了。
海星扶着星美坐到床上,而韩洛影这时也出来了。
"阿姨,您还记得他吗?"海星指着韩洛影。
星美也顺着海星的方向看去,他摇了摇头。
"阿姨,其实这男孩是阿姨您的儿子呀。"
"我的...儿子?"星美抬起头看向海星。
"是啊,是亲生孩子哦。他的名字叫韩洛影,唯独您的儿子。"
这时,韩洛影一声不响的离开了病房。
"他...他...去哪里?"星美说道。
"呃...他肯定是去厕所了。"其实海星撒谎了,她也不知道韩洛影去了哪里。
"那...你...又是谁?"星美看着她。
"啊,我啊,我是您儿子的女朋友,我叫夏海星。"
"你是我儿子的女朋友?"
"是啊,阿姨您觉得我怎么样?"海星调皮的说道。
听到她的话,星美比了个赞给她。"你...很美!"
"哈哈!谢谢阿姨的赞美!"
海星看着一脸飘头散发的星美。她可以想象到,若星美会打扮或整理自己的话,一定很美。
想必,在她还没患上神经病之前,一定很高贵。
"海星,你跟那小伙子是怎么认识的?"星美像好朋友一样挽住了海星的手。
而海星也不反抗。"我们啊,是在一个巴士上认识的。而后来我们就是同一个班,同一个学校的同学。"
"原来,你们肯定很相爱!"
"阿姨您看得出来吗?"
"那当然,阿姨我啊以前也有段谈恋爱的经验呢!"星美自豪的说道。
因为时间有限,海星不得已跟阿姨聊了几句后,就要离开了。
"海星,要记得再来看我哦!"在离开之前,星美对海星说道。
"好,阿姨您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准时吃饭和吃药。"
"知道了,我会做到的!"
"很抱歉小姐,拜访时间已结束。我们准备为患者服务了。"这时,一名漂亮的的护士姐姐说道。
海星对她点点头。"嗯,阿姨我走啦!再见!"
"记得要来看我哦!再见!"星美开心的像个小孩一样对海星摆摆手。

我们的爱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