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
客厅里摆放的玻璃水瓶被打碎,碎片乱撒一地。
韩洛影打了寒一拳,寒不服也打回去了一拳。
离开房间,海星急忙的下了楼梯,看到客厅已经乱成一片了。
"够了!别打了!"
她下了楼梯抓住了韩洛影的手臂,哀求他别打了。
韩洛影准备打寒的拳头被海星握住,不得已放开了寒。
寒跌跌撞撞的倒在地上,海星赶紧跑到他身边。
"还好吗?"
寒抬起头看着海星,他只是摇摇头。
"我才一夜没回来你就带着别的男人回来了?"韩洛影冷酷的声音传来,海星把视线移到他身上,后站在寒的面前。
"韩洛影,不是你想的那样。"
"还想狡辩?"韩洛影说完后指了指地上的血。"大半夜的,一个女孩带着一个男孩回家,地上到处都是血,这还能说明什么 ?"
他说的一切,仿佛就像是,我们之间没有以前的那种信任了。
海星别过头扶起了寒。"你先回家吧,我想跟他好好的谈一谈。"
"没有什么好谈的!要谈就一起谈!"韩洛影说道。
海星不理会他,而寒也点点头,走出了家里。
寒关上了门,客厅可只剩下韩洛影与海星。
"我们这一次吵架,是交往这么久以来第二次吵的吧。"海星的说道。
"韩洛影,我发现我们之间没有爱了。你不信任我,你不相信我,这就能证明这一切..."
"我的女朋友带着别的男人回家,你要我怎么去想?是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吗。"韩洛影说道。
"我都说了,我和寒什么都没有。"
"那你倒是给我个解释啊!你这么掩护他是因为喜欢他吗?!你跟我分手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我爸是杀死你爸爸妈妈的凶手吧?!"
海星走到他面前。"韩洛影,我拜托你往好处的方向想好吗?"
"往好处方向?那我问你,如果我带着别的女人回家你会怎么想?"韩洛影看着海星问道。
他的这句话彻底的堵住了海星,可也总不能把婷义被强暴的事情告诉他吧?
韩洛影看着她默不作声,自嘲了下,后低下身子捡起了个玻璃。"你们要做也不需要来这做吧?搞得一地都是血。而且你也别忘了,这里可是我家!"
他的话让海星彻底的碎了心,她扬起手朝韩洛影的脸打去。
"啪!"
她放下了手,眼泪也忍不住的掉了下来。"韩洛影,你简直无耻!"
韩洛影被打后脸也明显的红了,他带着厌恶的眼神看着海星。"你说我们之间没有爱了是吧?"
他的话让海星不明白,然而在下一秒韩洛影却把放在手掌上的玻璃丢在地上。海星才明白,原来这一切都结束了...
"噼里啪啦!"
"玻璃碎了,我们的爱情也没了。我满足了你的心愿,你满意了吗?"韩洛影说完后绕过了海星,往楼上走去。
留在原地的海星身体颤抖的看着地上那已碎掉了玻璃,心狠狠的抽疼。
眼泪更是不听使唤的一直流,抽泣的根本说不出话。
她缓缓的蹲下身子,怀抱着自己的身体。
好奇怪...明明是我先说要分手的。可却为什么,心会那么痛?那么难受?
为了掩护自己的闺蜜,我失去了我爱的人...
-
爱情,就像樱花一样。
开花后,就会枯萎,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