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了,海星本想好好睡个懒觉,可一大早却被手机铃声吵醒。
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一把抓过手机,没看来电显示直接接了电话。
还没等她开口,电话另头就传来了声音。"啊真是美好的周末啊,跟哥出去玩吧?"
听出是寒的声音,海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好不容易能睡个懒觉,不去!"
"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听到他这么说,海星忙爬下床拉开窗帘布往下看,只见寒那家伙抬起手朝她招了招手,嘴笑成了四方形。"别想借口拒绝了,快点准备好下来吧。"
-
天气刚刚好,不热不冷。
寒带着海星去了大街小巷,吃了好吃的玩了好玩的,早晨的一点烦躁也抛到九霄云外。
黄昏,两人坐到凳椅上。
海星握住手中的汽水,后看着寒。"那个,谢谢你,替我探望我奶奶。"
寒转过头。"奶奶告诉你了?"
"嗯。"
寒沉默了下,后说。"我听别人说,你跟韩洛影分手了?"
海星抬起头,后对着他点了点头。
为了不让海星烦恼,寒敷衍了她的回答。
他站起身。"到黄昏了,我送你回家吧。"
而海星也没拒绝,站起身来跟在寒的身后。
-
在寒送她回家的路上,闹得正欢的寒突然停下来,盯着前方。
而海星疑惑的也往前看去,发现十几个不善的小哥。
"哟,这不是寒吗?"领头的小哥开口嘲讽。
海星有些害怕的看向寒,而寒只是恶狠狠的瞪着那群人,把她拉到身后。
"要干嘛。"寒冷冷地开口。
"前几天的事还没好好算呢。啧,看那妹子挺不错,给哥几个玩玩?"
听到这话,寒一下子发了怒,直接冲向那个小哥。"你们别想对她动手动脚。"
"怎么?你的菜?以我来看寒大少爷的类不是这种的吧?"
"你以为你有多了解我?"寒不屑的看了眼他,后拉起海星的手准备离开了这里。
可那位小哥貌似不放过他们,他又再次阻挡了两人的路。"呀,臭小子,我们两人的事貌似还没解决吧?"说完就给了寒一拳。接着寒和那群小哥撕打在一起。
海星一下子慌了,手足无措。打闹声很快引来了在附近巡逻的警察。
那几个小哥灰溜溜的逃走,只剩寒摇摇晃晃的站着。
海星冲到寒的身边,眼泪再也忍不住。看他受伤的脸又气又心疼,说不出话来。
他眯着眼睛,摸了摸她的头。"哭什么,我又没死..."他强扯个笑,笨拙的安慰她。"别哭...丑死了。"
"白萧寒你什么时候能不打架!"海星生气地对他大喊。
他愣了愣,后说。"在你安全的时候。"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照亮我的蝴蝶效应。
白萧寒,你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
-
酒吧...
接到消息,莫内玄赶到酒吧的时候韩洛影正蹲在垃圾桶边吐。脸色苍白,嘴唇没有血色,这样的日子他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伤害自己?你这么做海星也不会回到你身边!"
"你别管我!"他踉跄着起身,内玄还是没忍心真的不管他,小跑着上前。
刚要碰到他的手臂时就被他一把甩开,脊背狠狠地撞在电线杆上,内玄不由得轻呼出声。
韩洛影只是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仍慢慢的向前走。
内玄咬牙的跟在他后面,脊背的疼痛让她汗流浃背。
这时,韩洛影的脚步突然停下来,回头向她走来。
"唔..."
韩洛影突然吻了她,她下意识反抗,他便让内玄和他进一步,没有任何感情可言,直到内玄忍不住掉眼泪,他才放开她,轻轻给她擦去眼泪。
"这不就你想要的么?别再跟着我了,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你。"转身离去,只留下一脸茫然的内玄。
跑在大路上,伸出手触碰就要破碎的梦。
即便疯了似地奔跑,却还是在原地而已。
就让我燃烧吧,是啊,让我更疯狂一点。
这就是傻子因爱而疯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