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好几天的休养,海星终于康复出院了。
在离开医院之前,海星来到了吉吉的病房。
进了里面,海星站在吉吉的旁边,看着躺在病床上背对着她的吉吉。
"吉吉,我要出院了。"
然而吉吉并没有回答她,甚至连动都没有动。
仿佛就像是把海星当成透明人。
海星叹了声气,后说。"我会再来看你的,你家人那边你别担心,我会帮忙照顾他们。还有尹熏先生的葬礼...韩洛影已经办好了,明天出殡。"
海星说完后,就准备离开了。
而吉吉始终没有看海星一眼,直到海星完全的离开了她的病房后,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滑了下来。
原来,我毁掉的不是别人,是自己...
-
离开了医院过不久,韩洛影和婷义便来了。
上了韩洛影的车,八婆的婷义又说话了。
"怎么那么快出院?伤都治好了吗?"
"小姐,我受的伤只是轻伤,没什么大碍啦。"海星说道。
"没事就好,死丫头要是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的话,我可不会原谅你。"婷义轻轻敲了下海星的额头。
-
把婷义送回了家后,韩洛影就送海星回家了。
到了家,下了韩洛影的车,就听到家里传出了吵闹声。
"怎么回事?"韩洛影下车走到海星身边。
"不知道,进去看看呗。"
而就在这时,海星的手机突然响了。
手机显示的是海银。
"海银,怎么了?"
"姐,你在哪?"
"我在家外面,准备进去了。"
"姐。"
"怎么了?"
"奶奶回来了。"
....
什么?奶奶回来了?!
海星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韩洛影,又看回了屋子。
"奶奶不知道从那里打听来的,她在听到你还有跟韩洛影在一起的事,到现在都还没有分开,她现在在家里发飙。"
"你说什么?!你怎么都不去阻止?"
海星进了屋子里,就看到了一片混乱。
她挂掉了手机后,就看到了在客厅里的奶奶。
"奶奶,您回来啦?"海星小心翼翼的坐到了奶奶的旁边,可屁股还没碰到沙发奶奶就一把推了海星,不得让她跌坐在地板。
走在海星身后的韩洛影见状后,立马扶起了海星。
"死丫头!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是吧?!我给你那么多时间了,可你都在干了什么事!"奶奶指着海星吼道。
海星站了起来。"奶奶,对不起..."
"别跟我说对不起!长大了翅膀硬了是吧?好,你现在给我滚出去!跟那臭小子滚出去!!"奶奶指着韩洛影,后抚摸着自己的胸口,脸色看起来不乐观。
"奶奶,您别激动。"海星怕奶奶的病复发,想上前安抚奶奶。
而海银也从二楼下来了,看到客厅里的画面就跑到奶奶身边,安抚奶奶。
"奶奶,您别激动,现在先跟我回房间好吗?"海银说道。
奶奶不理会海银,继续对着海星吼道。"滚!快滚!滚出这个家!你永远也别想踏进夏家一步!"
为了不让奶奶再继续激动,海星便拉着韩洛影走出家了。
-
离开了家,韩洛影就扶着海星进了车里。
"先去我宿舍吧。"韩洛影说道。
而海星也不回答,韩洛影便开车了。
过不久,海星拿起了手机,拨打给海银。
"喂。"
"奶奶现在怎么样了?"
"好多了。"
"嗯,那就好,好好照顾奶奶,等过几天我会回去拿衣服。"
"姐,你真的不回来了吗?"海银的声音透入了不舍。
"不是不回去,总有一天会回去的。"
"姐,就不能跟韩洛影分手吗?或许分手了奶奶就能原谅你了。"
听到海银的话,海星看了一眼韩洛影。
分手?该怎么去放手呢?
海星又看回了窗外。"海银,你或许比我更清楚。你现在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你对婷义的爱就像我对韩洛影的爱一样。"
另一头的海银也不知说什么,只好静静的。
"你别担心,我会回去的,等事情好办了些,我会再回去。"
"约定啊。"
对于海银"约定"的这个举动,海星忍不住笑了。
原来这个老弟,还没成长嘛。
"嗯,姐跟你约定。但同时你也要答应姐,好好照顾奶奶,好吗?"
"知道了,奶奶你别担心。要不这样吧姐,明天我让婷义来家里收拾你的衣服,然后再拿给你,好吗?"
"嗯,这样也不错。住处明天我会信息你,"
海星也不再多说,就挂电话了。
"对不起,害了你和你奶奶的关系。"韩洛影开口说道。
海星听到后,摇摇头。"你没有做错任何事,要怪只能怪奶奶那不愿说的"秘密"好了。"
"不后悔吗?选择了我。"
"不会,不会后悔。"
奶奶,对不起。这一次,就让我任性一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