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韩洛影来到了Xx酒吧,也就是冷紫霖的店。
酒吧里,男女之间的暧昧声,台上诱人的性感女孩,以及在台下色迷迷的大叔们。
韩洛影进到一个包厢,等待着冷紫霖的到来。
很快,紫霖也到了包厢,两人就这样沉默的喝着酒。
"怎么,找我有什么事吗。"许久,紫霖抽着烟说道。
韩洛影看着冷紫霖这个举动,有些惊讶。他知道,以前的紫霖根本就不会抽烟。
"你怎么学去抽烟来?"韩洛影说道。
紫霖把含在嘴里的烟缓缓地吐出来。"怎么,不能学吗。"
紫霖这副'骄傲'的样子,韩洛影有些不服气。
"我来找你,是想告诉你..."
"告诉我不要接近海星,是吗。"韩洛影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紫霖给打断了。
"呵,冷紫霖,你果然不是盖的。"韩洛影勾起了嘴角。
"谢谢夸奖,不过,你跟我说的,我或许做不到。"
"你什么意思。"听到他这么一说,韩洛影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你对海星那女孩动心了吧。"
被说中了心事,韩洛影不再看他。
"不过,即使你对她动心了,我也不会让给你。"紫霖说道。
"呵,你也没必要让给我,我可以自己去争取。而且,你跟海星也不太熟吧?"韩洛影嘲笑紫霖说道。
"别忘了,我曾经救她一命。"
"所以你是想用这个来把她绑的紧紧吗?呵呵,冷紫霖,原来你也还是个'小朋友'"
紫霖听到他的话,丢了烟,站起身来拽起了韩洛影的领子。
"你有种再说一遍。"
看着眼前这位愤怒的男孩,韩洛影把紫霖拽住自己领子的手拔开。
"怎么?难道我说错了?"韩洛影说道。
"韩洛影,别嚣张得太早!我们都还不知道,到最后海星到底会选择谁。"不再等韩洛依的回答,紫霖撞过韩洛影的肩膀,离开了包厢。
站在原地的韩洛影,握紧了拳头。
冷紫霖,跟我斗?那我拭目以待。接下来的日子里,海星在哎顿斯学院整天都会被冷紫霖或韩洛影死缠烂打。不是请吃饭,就是争抢送她回家。
海星无语的看着这两个幼稚的男孩,有种想翻个白眼给他们的感觉。
不过,自从在班长的生日会后,夜希就没有出现过。
就连哎顿斯学院他都没有来,甚至他的家人都来了哎顿斯学院找他的身影。
听老师说,夜希整整三个星期没回家了,零爸爸和零妈妈开始慌张起来,打他手机不接,写信给他也没回,就连报警也报了,但警方却还没有找到他。
来到哎顿斯学院的两位老人家,听了老师说夜希也没来学校的时候,零妈妈既然晕了过去。
而听原石磊说,零妈妈整天没睡觉,也因为太过于担心,最终撑不下去,倒了下来。
校长也听到夜希的消息后,也派了自己的属下去找夜希,校长希望,他能为零家的人做点什么。
很快就到了星期六,海星来到了咖啡店打工。而今天,照样也很多人。
忙着忙着,时间已经到了下班时间。
她和盈盈还有老板告别后,就离开了咖啡店。
可能是因为要下雨的关系吧,今天的天气特别的暗。
海星有些忐忑不安的走着,突然发现身后竟然多了个影子。
这里根本就没有任何人,怎么会突然出现了个身影?
海星心里很怕,但不过是一下下,她就镇定起来,不往后看,加快脚步。
只不过,不管怎么跑怎么走,那个身影始终一直跟在她的身后!!
"是谁!快出来!"海星终于受不了,她转身喊道。
她本来还以为那个身影的人会躲起来,可没想到他竟然直直的走向她!
而在灯光的照耀下,海星终于看清楚了。
她不由自主的往后退,有些害怕的看着朝自己走来的男孩。
直到后背跟墙壁'接吻'后,海星没法再退下去。
眼前的这位男孩,手上拿着一瓶酒,衣服撩乱,本来帅气的脸孔因为喝酒的关系儿变得通红。
这位男孩,就是好久没出现的-零夜希。
"海星,我没想到当我们再次时,会是这副情形。"夜希走到海星的面前,把酒瓶丢下去,把海星堵在墙壁。
酒瓶被丢破后传来了清脆的声音,很靠近的两人,海星可以闻到夜希身上的酒味还有烟味。
"你怎么不回家,你妈妈很担心你。"海星面无表情说道。
"呵,担心?海星,我不要他们的关心,我只要你的担心。"说完后夜希把海星的头发撩在耳后。
"你干什么。"海星见状后,有些嫌弃的甩开他的手。
"怎么?你这是在嫌弃我吗?你别忘了,我们曾经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恋人。"夜希把'恩爱'说得非常重。
"你也别忘了,那是以前的事情。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海星想离开,可却被夜希给拦住了。
"零夜希你到底想怎样!"海星挣扎的想甩开他的手。
"不想怎样。"他把头抽到海星的耳旁。"我就只是想听你在我身下发出的呻吟声。"说完后他舔了舔海星的耳朵。
海星听到后,慌忙地推开他,可夜希却好像已经做了准备,在海星反应过来时他紧紧的抓住了她的双手,而且还狂吻。
"零夜希!放开我!放开我!"海星挣扎着,可夜希的力气实在太大,她根本就抵不过。
但是,她也不想被这位男孩给吃豆腐啊!!
海星害怕的哭了起来,就在这时,有个东西直直打在了夜希的头,感觉到痛处了,夜希放开海星的双手,闭上眼睛,倒了下去。
"是海星吗?"
一道犀利的声音传来,泪流满面的海星看了会晕了过去的男孩,后看着救了自己的男孩。
"海星?是你吗?"紫霖缓缓地朝海星走来,而海星见到是紫霖后,跑向他的方向,直接抱住了他。
被突如其来的拥抱紫霖愣了一会,他能感觉到,在怀里的这位女孩在微微颤抖。
"不要怕,没事了。"紫霖心疼的抱住了海星。
就在刚刚,他根本就不知道,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眼前的两个人到底在干啥。
因为太暗,所以他几乎是看不到两个人的面孔。但他能感觉出,眼前的是一男一女,而且被堵住的女孩在挣扎着。
他也没犹豫很久,就顺手拿起了地上的小石头,往那个男孩的头砸去。
而男孩晕倒后,他才看清楚,原来女孩是海星,而男孩是夜希。
缓缓的,海星也控制了自己的情绪,他从紫霖的怀里钻出来。
她抬头看着紫霖,"抱歉,把你的衣服给弄湿了。"海星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事,我送你回家吧。"
"他...怎么办?"海星忍不住的往后看。
"别担心了,死不了,待会我会让我的属下来整理的。"说完后他牵起海星的手。
紫霖把海星塞进跑车里,后开启了车。
在车里,两人都没有说话。海星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种地方去。紫霖也没有问海星问题。
但海星脸上的泪迹,紫霖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出来。
到了家...
"谢谢你,又救了我。"海星开口说道。
"没事,很晚了,快进去吧。"紫霖说道。
海星下了车,"谢谢你!你也快点回去吧!"
"等你进屋里了我再离开。"在车里的紫霖说道。
海星听到后,就笑了笑,又在说'谢谢'后,就进屋里了。
第二次救了她,海星觉得,其实冷紫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