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顺心

296 21 0
                                    

第二天,本来睡得很香的海星却被一通电话给惊醒了。
"喂?大早上的打啥电话啊?让不让老娘睡觉啊?"
"海星啊,我是盈盈。"
听到另一头的声音,海星有些慌张地站起起来。
"哦,盈盈姐,抱歉抱歉,骂错人了。"
"没关系,海星啊,今天你就别去咖啡店打工了。"
"哈?为什么?"
"老板说今天给我们放假,而且他也想趁这次机会跟他的家人出去旅游。"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好吧,谢谢盈盈姐的通知。"
"哪里,就这样了啊,挂了。"盈盈说完后,就挂了电话。
海星放下手机,本来想再睡回去,可是却没睡意了。
她不情愿的站起身,去洗澡。
等海星下楼后,海银和奶奶已经在餐桌前吃早餐了。
"奶奶早安。"海星坐到奶奶旁边的位置。
"今天要去打工吗?"奶奶看着海星说道。
"没有,刚刚盈盈姐打给我,说老板和家人出去旅游了。"
"对了姐,奶奶待会要出去,你就送她呗。"这时,海银插嘴说道。
"嗯?奶奶您要出去?"海星有些疑问的看着奶奶。
"哦,是啊,去见见老朋友,想聚一聚。"
别看奶奶老了,其实她的朋友可多的是。
"是吗?奶奶,待会我送您去呗。"
"不用,就在这附近罢了,奶奶可以自己去。"
"不行,奶奶我不放心,反正今天我也没事做,就送送奶奶呗。"
奶奶最后还是顶不过海星,最终还是投降。
奶奶还说今天可能会晚点回了,而且海银又要和金莫他们出去玩了,那既不是自己今天要一个人呆在家里?
等吃好早餐,金莫来载海银离开。海星怕奶奶着凉,在离开之前还帮奶奶仔细的挑选外套,后才送奶奶到朋友家。
很快,没走几分钟奶奶的朋友家就到了。
"哎哟,顺琦啊(奶奶的名字),你来啦?"海星和奶奶站到门口外面,这时有位老婆婆出来为他们开门。
"哈哈,岩青啊(奶奶朋友的名字),几年不见没想到你还是没变啊。"奶奶走了进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哪里的话,咦,这是谁啊?"这时,婆婆把视线移到站在外面的海星身上。
"哦,我孙女啊,星儿,快叫岩婆婆。"
听到奶奶的话,海星对岩婆婆鞠了个躬,后礼貌的说。"岩婆婆您好,我叫海星。"
"哎哟,你的孙女啊?都长那么大了啊?"岩婆婆说道。
而海星只笑笑,后说。"岩婆婆,我的奶奶就拜托您了,还有要是我奶奶要回家的话,请您打电话给我,我来接奶奶。至于号码,您可以跟我奶奶拿。"
"好好好!你奶奶就由岩婆婆来照顾啊。"后岩婆婆拍了拍奶奶的肩膀。"没想到你孙女挺孝顺你的嘛。"
对于岩婆婆的话,奶奶只是翻了个白眼给她。
和两位老人家聊好后,海星这才起步回家。
海星走着走着,这才想到自己在家里也很无聊,不如出来散散心呗。
她来到不远处的公园,这公园里,很大,每天都会有人来这里跑步,或玩滑板什么的,而在公园旁边就是海,有时还可以看到有人在搭着船。
而每年的中秋节里,这里是最热闹的,有人在这里放灯笼或放红明灯什么的。所以每年的中秋节,海星都会跟奶奶,海银在这里一起过。
当然,在晚上时这公园是最美不过了。
海星走着走着就坐到了一个凳子上,突然看见有个胖乎乎的小狗就坐在她的旁边。
"天哪这小狗好可爱。"海星忍不住的去摸摸它,它有着一双黑圆圆的眼睛,身上有很多白色毛发,又浓厚又顺滑。
"汪汪汪!"这时,小狗开始说话了。
对于它的叫声,海星并没有怕它,要知道,它一直都非常喜欢小狗。
她摸着摸着就看到了小狗的脖子有戴着项圈,她打开来看,才知道,原来这位小狗的名字叫做顺心。
不过,这小狗为什么这么熟悉呢?
"顺心?你的名字叫顺心吗?"海星问顺心。
"汪汪!"
对于它的话,海星还真是听不懂。
"虽然我听不懂你说什么,不过没关系,对了,顺心,你的主人呢?"
像它这么有气质的小狗,应该是有主人的吧。
"没想到你也会跟小狗说话嘛。"
这时,有一道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顺心见到主人后,跳了下来,走到主人身边。
而海星也抬起头来,当她看到熟悉的身影后,她有些惊呆了。
韩洛影?!难道顺心的主人是韩洛影?!

我们的爱情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