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出国了

276 15 2
                                    

"尹熏先生,你很了解吉吉吗?"
听完了吉吉的故事后,婷义开口说道。
"也不算很了解,这些都是梦泫跟我说的。"尹熏说道。
这时,尹熏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今天就先谈到这里了。"尹熏拿起了手机,离开了。
两位也没有再拖下去,离开了修车场。
"海星,你说这下一步我们该做什么?"婷义说道。
"呃...等一段时间呗,看吉吉的表现吧。"
在经过吉吉的家时,海星停下了脚步。她抬头看着那间屋子,无意间看到萧萌与吉吉。
他们似乎...在做补习班吧?
海星看着窗前一脸纳闷的萧萌以及一脸幸福的吉吉,可见她...是多么的喜欢萧萌。
"海星,你在看什么?"婷义回过头,顺着海星的视线看去。
她也跟海星一样,看到了两人的画面。
婷义走到海星旁边。"海星,萧萌跟你说他喜欢你,你怎么做了?"
海星收回视线,看着婷义说。"婷义,吉吉喜欢的人是萧萌,我不能因为我的关系而害到吉吉失去了他。"
"可萧萌喜欢的是你啊,不是吉吉呀。"
"他喜欢我又怎样?你要知道我喜欢的人一直以来都是韩洛影。"说完后海星就走开。
"哎哟哟真臭美!现在谈恋爱就在我面前秀恩爱了是吧?"婷义也追上了海星,轻轻的敲了海星的头。
-
离开了那个区域,婷义的司机先到了,所以先走一步了。而海星就独自一人站在原地等着韩洛影。
也过不久,韩洛影便来了。
"你去哪里了?怎么这么晚才要回家?"韩洛影对着系好安全带的海星说道。
"我跟婷义去跟踪吉吉了。"海星说道。
"哦?后来呢?"
海星把今天所经历的事情告诉了他,包括吉吉的真实身份。
"所以吉吉,是那次把我们关在仓库室里的凶手咯?"
"嗯,她跟梦泫是认识的,可因为我们的关系,所以她们两装作成一副陌生人的样子。"
"或许吉吉接近你们也是有原因的不是吗?"
"是啊,那个原因就是你啊,笨蛋。"
"干嘛无缘无故骂我?"
"臭小子如果不是梦泫喜欢你的话会有现在的事情发生吗?"海星面无表情说道。
"那也不能怪我啊,又不是我喜欢她。"韩洛影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海星也不再说话,把头看向了外面。
外面的风景,在夜晚里显得是那么的漂亮。无数个星星贴在天空上,显得是多么耀眼。
"海星,紫霖出国了。"这时,韩洛影打断了海星的情绪。
"什么?出国?"
"嗯,今天早上的飞机。本来我也想去送他的,可我还是晚了一步。"
"他去哪里?为什么突然会出国?"
"听金莫说,他去了伦敦。他妈妈在那里,而且听说身体很不好,所以离开了这里,去到伦敦照顾他妈妈。"
"他妈妈是生病吗?"
"不知道,听说是挺严重的病。紫霖也会有一段时间没法回来。"
听到他这么说,海星也有一点点的小惊讶。
难怪在哎顿斯学院日子里都没有看到紫霖的身影,原来他在忙着去伦敦的事。
"韩洛影..."
"嗯?怎么了?"
"眼看春天要来了,别忘了你我的约定哟。"海星对着韩洛影说道。
"嗯,不会忘的。"韩洛影一脸笑意的看着她。
-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开始有了强烈的预感。
这个预感,让我全身发麻,有时还会让我感到害怕。
然而在接下来迎接我的,却是一个,如梦一般,让我无法接受的事情...

我们的爱情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