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那次的吵架后,海星和吉吉再也没有说过话。尽管是海星先主动跟她说话,可吉吉每次都不领情。
也因为这样,吉吉失去了婷义与海星。
"婷义,放学回家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一个地方?"在下课时间,海星拉着婷义来到哎顿斯学院的篮球场。
"去哪啊?"婷义打着哈欠。
"去观察吉吉。"
"观察她干嘛呀?难道你们还吵不够吗?"
"不是,我想了解她家庭背景。"
"家庭背景?"
"嗯,你想想,我们和她做了那么久的朋友,可她却不曾在我们的面前提过她的家人。就算我们问了她也不搭理。"海星说道。
听到她这么说,婷义也回想起,吉吉那丫头,真的没有提过她的家人。
"而且,我还怀疑她跟梦泫是一伙的。"
"啊?为什么这么说?"
"已经有好几次了,吉吉的手机联系人里有存在着梦泫的号码,就连偶尔我跟韩洛影出去约会,都会遇到她们两个。"
"海星,或许是你想多了吧?吉吉不是说过除了我们两个就没其他朋友吗?"
"她说的或许是假的,在我看来,梦泫和吉吉的关系不一般。"
"所以,你现在想采取行动,去跟踪吉吉,了解她的情况吗?"
"嗯,所以我问你,你要不要跟我一起?"
刚一开始,婷义本来是拒绝的。可是对于海星这个撒娇婆,婷义最终也没有办法了。
-
放学时间,吉吉独自一人走路回家。而婷义和海星,偷偷摸摸的跟在她的后面。
本来她们还以为吉吉会直接回家,可没想到,吉吉却来到个修车店。
"吉吉,来啦?"这时,一位看起来20多岁的男子对吉吉说道。
"嗯,行程怎么样?有没有接到什么比赛?"吉吉把书包放到一旁,后戴上了手套。
"有,下个星期,听说赢了的话会拿到20000万。"
"是吗?那就好赚了。"
躲在角落的两人听到他们的对话后,有些惊讶。
尤其是海星,她有些疑问。难道吉吉就是用这来赚钱的吧?还说什么?赛车比赛?难道吉吉是赛车手?!
她再也无法忍下去,她推开婷义,走到吉吉的面前。
婷义见状后,想上前抓住海星的手,可却太迟了。
在见到海星的那一刻,吉吉有些懵住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吉吉,我们谈一谈吧。"海星面无表情说道。
而吉吉也不拒绝,三人就这样进到里边去。
婷义和海星坐到吉吉的对面,而吉吉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吉吉,是不是有很多事,你都没有告诉过我们?"海星开口说道。
"对,有很多。"
"那你就全部说出来啊,或许我们可以帮到你一些忙。"婷义说道。
"呵...你们帮不到的。
"吉吉,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们吗?我们是好朋友你知不知道!"海星有些激动地说。
"海星,别激动!好好说。"婷义安抚着海星。
而吉吉只是自嘲了下,后说。"海星...就如你所看到的。我和梦泫,确实是一伙的。"
听到她的话,海星也不惊讶,反正她都有猜到了。
"其实在认识你之前,我和梦泫就认识了。我从小以来,都属于慢热,小学里,就自己一个人,其他同学都以为我有自闭症,所以都没敢靠近我。但是梦泫,却跟他们不一样。"
"她主动走到我身边,介绍她自己,后还问我叫什么名字。也从那次开始,我们两个变成了最好不过的朋友。也因为她,我那个封闭的心慢慢的解开了。"
"可你知不知道梦泫并不是什么好人。"婷义说道。
"不,她是好人。说起坏人,你们最适合不过了。"吉吉说道。
"那你为什么当初还要跟我们做朋友?"海星问道。
"我接近你们,是有原因的。梦泫那么喜欢韩洛影,可他偏偏却喜欢你。我为梦泫打抱不平,所以刻意去接近你们。我试着把你们关在仓库室里,试着用其它方式来解散你们。可没想到的是,你们的爱情比石头还要硬。"
"你说什么?仓库室的事件是你做的?"
"对!是我做的!我本来想让你们冷死在那里算了,谁知,有那么多多管闲事的人去救了你们。"
在婷义听到,她说的"多管闲事的人",分明就是在指她还有金莫他们。
"吉吉,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原来你之前在我们面前的那种装傻的模样,都是骗人的。"海星说道。
"对,那全部都是我假装去做的。为了接近你们我和梦泫假装不认识。我还以为你们可以在很早就看穿了,可没想到你们的智商比狗还低啊。"吉吉讽刺。
"海星,你也别以为你会好到哪里去!萧萌喜欢你的事,我都知道了。你吸引韩洛影就算了,怎么也就把萧萌也勾引去了呢?"
"吉吉!不许你侮辱海星!是萧萌先对海星告白的,你要知道,海星的心里装着的只有韩洛影!"婷义起身拍打桌子,指着吉吉说道。
而吉吉就这样看着她,没有多说一句话。她起身,准备离开。
"吉吉!你等下!我的话还没说完!"海星起身抓住她的手。
"海星,从一开始,我也曾经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看待。但是自从萧萌跟你告白后,我对你的,只剩下敌意了。"吉吉狠狠的盯着海星,后甩开了她的手。离开了。
而海星愣愣的站在原地,她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吉吉会那么的恨她。
难道吉吉...是喜欢萧萌的?
"我来跟你们说说吉吉吧。"这时,那位男子突然出现在她们的面前。
"请问,你是吉吉的谁?"婷义问道。
"我是吉吉的老板,尹熏。"
三人回到刚刚的位置,尹熏就说了吉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