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章:想守护着你

205 15 0
                                    

离开了韩家,两人在车里一直沉默着。
车里的气氛让海星尴尬极了,想说点什么但也不知想说啥。
她的眼睛情不自禁的往旁边看,后连忙收回来。
时隔这么久没见,紫霖是真的变了。
以前那冷酷每天摆出臭脸的他,如今却像是换了个人。
"哎!真嗨气!我才几个月没回来你身边就多了个男人。"这时,紫霖叹气的说道。
海星不明白他说什么,她转过头看着他。"啊?"
紫霖握住方向盘,看着海星。"喂,夏海星,那叫白萧寒的小子好像无时无刻都陪在你身边ho?"
"你...不是无时无刻好嘛!我和他只是朋友!朋..."等等,现在不是问这个时候。而且,他怎么知道有寒这个人?
她一脸疑问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寒的?你调查我?"
紫霖看着她那婴儿肥的脸,后看向前方。"调查你我很抱歉,韩洛影和你奶奶的事,我也知道了。"
听到他说,海星低下了头。
"抱歉,我这么晚才来找你。"紫霖说道。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是寒陪你身边。在你要倒下去的时候,是寒鼓励你站起来。在你伤心哭泣的时候,是寒对你说。"不要怕,有我在。"
来得太晚,错过了一切。
"你怎么那么自恋?谁说要你来找我的?"海星抬起头。
"本少爷的安慰可不是这么容易就想得到的,你该感到荣幸。"
对于他的话,让海星哭笑不得。
"话说,你怎么回来了?你妈妈还好吗?"海星问道。
紫霖沉默了一会儿,后面无表情的说。"她离开了。"
听到他的话,海星立马收回笑容。"抱歉..."
"没事,都过去了。我妈死后,我和我爸给她办了个葬礼。在我妈死了六个月之后,我爸又找到了心爱的女人,他说想再婚。"
"后来呢?"
"后来啊,他问我要不要随他一起,我拒绝了。"
"为什么?"
紫霖耸耸肩。"我离开了那么久,那时候如果不是因为我妈的话,我绝对不会离开这里。所以,我拒绝了我爸的心意,回到中国。"
"你爸不会骂你吗?"
"我都那么大了他骂我干嘛?而且,我跟他说,我想回到中国,守护我的一切。"
海星嘟嘟嘴。"你想守护啥啊?对我来说还是跟着爸爸比较好呢。"
这时,紫霖把头看向海星。"我想守护你啊,海星。"
听到他的话,海星的心里惊讶的看着前方。
他的话来得太突然,不知道该说些好。
紫霖叹了声气,后说。"我离开这里时,我放下了一切。但我不会再这么做了,我回来了,我想守护那时候离开而丢下的东西。"不管是人物,还是事物。
"紫霖,你或许比谁都要明白。我爱的人到底是谁。"海星把视线看向他。"韩洛影,我这辈子可能也忘不了韩洛影这个人了。即便我与他已分手,但我对他的爱并没有消失。"
"所以,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你长得很好看,人也好,你可以再找一个比我还要好的女孩。"
紫霖摇摇头,握住方向盘。"这件事啊,等我对你的爱消失了再说吧。"他踩了油门。"时间还很早,想不想去哪里玩?"
听到"玩"这个字,海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当然有,游乐场。"
"又游乐场?"
"怎么?不想去吗?那我下车了。"赌气的海星准备开门的时候,紫霖慌慌张张的阻止了她,后无奈的说。"服了你了。"
他答应了,海星还得意的说。"还有,等我们玩好游乐场的所有游戏措施,我们再去吃些刨冰,爆米花,还得去夜晚上的小街。"
"看来老子的钱今晚要被你花光了。"紫霖开着车说道。
"哈哈,你就等着我本小姐征服吧。"
紫霖看着她一脸孩子笑的海星,心里舒服了许多。
悄悄的回来,梦寐以求的见到了她。
也才发现,原来自己对她的爱比以前更加深了。

我们的爱情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