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到傍晚的时间,可天空却渐渐的暗了下来。
和金莫他们分开后,韩洛影独自一人来到巴士站。
人来人往的地方,显得他有些孤单。
巴士来了,他毫无犹豫地上了车,选了个靠近窗的位置。
还记得,和海星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在巴士上。
而现在他塔着的巴士,是和海星第一次见面时同样的巴士。
或许他从没想过,会有那么的幸运。
-
"韩洛影,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能不能办个婚礼?"
11年前,海星留在世上的最后一天。
"可以啊,你想办个什么样的婚礼?"韩洛影抱住了海星,声音有些哽咽。
"嗯...办个薰衣草的婚礼怎么样?结婚礼堂里布满了薰衣草,还可以闻得到薰衣草的味道。"海星躺在韩洛影的怀里,傻笑地说道。
她可以感觉到,在那一晚自己的力气越来越小,呼吸起伏也越来越弱。
韩洛影点点头。"只要我们海星想要,我就去办。"
"跟金莫他们一起布置嘛?"
"嗯,还有婷义她们,你弟弟,寒他们。你不是曾经说过,越多人越热闹吗?"
"你还记得?"
"那当然,我怎么可能会不记得。"
-
在那一天,他准备好早餐要上楼叫她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她是在他的怀里离开人世的。
内玄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她还记得,那时候的韩洛影,抱着没有灵魂的海星撕心裂肺哭着。
紫霖来到现场时,内玄扑金他的怀里掉下眼泪。
那时候的紫霖,没有资格上前去抱海星,他就这样看着韩洛影抱着她,自己的眼眶也装满了泪水。
-
到达了目的地,韩洛影下了巴士。
他早已习惯这样独自一人,自从海星离开了之后。
想起了11年前的事,他低着头走路,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不小心撞到了人。
"抱歉抱歉。"直到感觉肩膀被碰撞后,他才急忙的回过精神,把掉在地上的包包捡起来。
"不好意思,我..."等他再次抬起头来,准备把包包还回主人时,他愣住了。
包包的主人是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女孩。
女孩看着发愣的他,失笑了会。
她从他的手上拿回了包包,后把帽子摘了下来,整理了凌乱的长发。
她把视线移到他,后伸出了手,微笑道。
"初次见面,我叫夏海星。"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