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天,海星跟奶奶吃好早餐后,就独自一人出门。
"奶奶!我出门咯!"关上了家的门,海星在转过身时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等等!这不是韩洛影吗?
见海星出来了,靠在跑车边的韩洛影走上来。"出来啦?"
"你怎么在这?"海星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男朋友来载女朋友去上学是天经地义的事啊。"韩洛影敲了下海星的额头,后牵着她把她塞进跑车里。
"你很早就来了吗?"韩洛影进到车里后,海星对着他说道。
"没有,我刚来。"车被开启了。
等差不多要到了哎顿斯学院的门口,海星有些紧张的对韩洛影说。"韩洛影,你就在这里放我下车吧。"
"为什么?"
"会被其他人看到的。"
"哪有什么关系,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夏海星是我女朋友。"
被韩洛影这么一说,海星会心一笑。
到了哎顿斯学院,韩洛影停下了车,两人走出了跑车,就迎来了许多的眼神。
"天哪!这是怎么回事?"
"这女的不是跟夜希传绯闻的吗?怎么现在会跟韩洛影在一起?"
"谁晓得!"
这些话听在了韩洛影的耳边,她走过去牵住海星的手。
手突然被牵住,海星抬起头来看着对她微笑的韩洛影。他的微笑,就像是在告诉她,别害怕。
海星压下了不舒服的心情,后牵着韩洛影的手,无视他们,后走进教室。
"海星!你来啦?这是怎么一回事?"等走进教室,婷义就第一时间走到海星旁边。
她疑惑地看着站在海星旁边的韩洛影,后又看着他们两牵着的手。
"你们该不会是在一起了吧?"这时,原石磊打着哈欠说道。
"怎么?有意见吗?"韩洛影说道。
"卧槽!老子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想到真的猜对了?!"原石磊不敢相信的说道。
海星看了眼原石磊,后把视线移到婷义身上。"婷义,谢谢你。"
"啊?怎么突然这么说?"
站在旁边的韩洛影,他松开了海星的手,后坐到了自己的位置。
"婷义,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或许到现在都没办法面对自己。"
听到她的话,婷义把手搭在海星肩上。"果然你是需要姐来照顾的啊!哈哈!"
"不过,婷义,你最近都去哪了?"
"什么啊?"
"而且我听吉吉说,你最近谈恋爱了?"
被她这么一说,婷义立马红了脸。"才..才没有!"
"那你脸红干嘛?"
"哎...我...等以后我会告诉你的。你就别问那么多了。"
"现在告诉我不行吗?"海星对着她撒娇。
"不行!你等一会呗。"
对于她的话,海星只好放弃了。
她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也过不久,便上课了。
"韩洛影,我问你。"上课时间,海星小心翼翼的说道。
"什么啊?"
"你觉得金莫会喜欢婷义吗?"
海星的问题,韩洛影把视线移到金莫身上。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不知道?"
"你以为我会读心术吗?"韩洛影翻了个白眼给海星。
"你跟他兄弟那么多年你都看不出来吗?"
"那小子,总是把心思放在心底下,根本就没有人会知道。"
被韩洛影这么一说,海星沉默了。
不过婷义这丫头,到底在搞什么搞得这么神秘!
-
下课时间婷义这丫头又不知道去哪里了,海星只好跟吉吉一起去食堂。
"海星,你要吃什么?"吉吉问道。
"我啊?嗯...吉吉,你在这里等一会,我去那里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海星说完后就走到食堂的另一边。
海星仔细的看,后决定买了个包饭。
她回到了刚刚的地方,才发现吉吉已经不在了!
她找了找,可找到的却是冷紫霖的身影。
海星就这样看着他,好几天没见到他了,他的刘海貌似剪短了,本来戴着耳钉的耳垂现在没有耳钉了。
虽然这里很多人,但海星还是走到他的面前。
"你...还没吃饭吧?"海星小心翼翼地问道。
"韩洛影呢?"
"哦,他啊,有事所以先回去了。"
韩洛影因为公司有事先回去了,不过他跟她约定过放学时间他会来载她回家。
海星光是想想就觉得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这么一说道,紫霖沉默了。
尴尬的场面再次来临,不过幸好的是自己买了两个包饭。
"你还没吃饭吧?给你吧。"海星把其中一个包饭给冷紫霖。
而紫霖只是看了眼包饭,后看着海星。"你真的要给我?"
"当然啦!难道是假的吗?快拿吧。"看见紫霖慢慢吞吞的,海星直接把包饭塞进的手里。
"那我先走啦。"海星转过身。
"等等!海星,我们..."
"我们是朋友,紫霖,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成是朋友。"海星回过头,对紫霖微笑。"紫霖同学,你也把我当成是你的朋友,对不对?"
海星的话狠狠刺痛了紫霖的心。
朋友,多么刺痛的字...
-
放学回家,海星跟吉吉道别后,便独自一人站在校门口等韩洛影。
"啊!"这时,海星的头发被人拉住往后扯。
"哼!就是你啊?那个和我们韩洛影交往的贱女人。"一个浓妆淡抹的女人狠狠说道。
"放手!你放手!"海星不停的挣扎。
"放手?想的美!今天我一定要给你点教训,这么小就学会勾引男人了啊?还勾引我们韩洛影?!"那女人越说越生气。
"把你脏手拿开。"
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传到了海星的耳边。
那女人见到是韩洛影,吓得立马松开了手。
海星也趁这次机会,跑到韩洛影的身后。
"韩...韩洛影..."
"这丫头就是我的女人,谁都别想伤害她。还有,你算什么东西?"他嫌弃的扫视那个恶心的女人。
"你...好啊你!韩洛影,你给我等着!"女人说完后就抬起脚步离开了。
"你还好吗?"见女人离开了,韩洛影转过身关心说道。
"没事,我好着呢。"海星用手梳了梳自己凌乱的头发。
"抱歉,让你受伤了。"韩洛影自责的说道。
"别这么说,我没事。"
"以后,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等了,我会一直呆在你身边保护着你的。"
"真的?"
"当然是真的,难道我需要骗你吗?"韩洛影宠溺的摸了摸海星的头发。
而海星兴奋的扑进韩洛影的怀里。
简直都不敢相信,这么好又贴心的这位男孩是属于自己的。
韩洛影,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