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海星和海银一如往常来到哎顿斯学院。
进到课室,才发现原来韩洛影已经来了。
"这么早哦?"海星坐到自己的位置。
凭自己的记忆来想,韩洛影至今都没有这么早来吧?
"老子心情好就早来了。"
对于韩洛影的话,海星只想翻个白眼给他。
到了上课时间,本来吵闹无比的课室,见到老师来后,一下子变得安静的连心跳声都听得见。
"嗒嗒嗒!"
老师踩着高跟鞋进到我班上,把书放在桌上。
"班长!说说谁没有来。"
"老师,今天零夜希没来。"被点名的班长站起了身子说道。
零夜希?!
海星往后看,才发现原来夜希真的没来学校。
"零夜希?有谁知道他为什么没有来吗?"老师说道
这时,有位同学举起了手。"老师,我听隔壁班的同学说,夜希已经好几天都没回家了,就连他的爸爸妈妈都不知道他去哪。"
"哦?隔壁班的同学认识他?"
"好像是夜希来哎顿斯学院不久交到的朋友。"那位同学说完后就坐下来了。
听到他的话后,老师没有再追究下去。
"各位同学,接下来我将宣布,今天会有位转学生来到我们班。"
"天哪又有转学生?!"
"哈哈哈,原来我们班这么受欢迎啊!"同学们纷纷讨论。
听到老师的话,韩洛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老师没有去理他们,她朝门口摆了摆手,显示转学生进来。
站在门口的转学生见状后,便进了课室。
果然,转学生进来后,班上的同学开始呼喊了。
转学生走到讲台上,同样的,同学们的呼喊声也吸引了海星。
"大家好,我叫冷紫霖。"转学生在讲台上自我介绍,后把视线移到海星的身上。
海星也抬起了头,当她看见转学生的容貌时,她颤抖了下。
对上了转学生的视线,海星有些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
见到海星惊讶的样子,转学生勾起了一丝嘴角。
是他!没错!就是他!那晚在夜店里救了她的那位男子!
冷紫霖把视线移到坐在海星旁边的韩洛影。
果然不出他所料,时隔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他们会再次见面。
"影,他这么来了?"坐在前面的金莫也有些惊讶的转过头来说道。
对于金莫的问题,韩洛影没有回答。一直以来,他的视线都一直放在冷紫霖的身上。
海星回过神来,这才看到冷紫霖在和韩洛影对视着。
"韩洛影,你还好吗?"海星把手放到韩洛影的面前摆了摆。
而韩洛影也会过精神来,他看着海星说道。"哦,还好。"
老师派冷紫霖坐到梦泫的后面后。"海星,你认识那转学生?"韩洛影说道。
"嗯,认识,是我的恩人,他曾经救过我一命。"
听到海星的话,韩洛影有些怀疑。
不过他也没有再追问下去,拿起书来上课。下课时间,韩洛影出去了,班上只剩下婷义和海星。
"海星,你觉得转学生长得怎么样?"
"就这样啊,怎么?你觉得很帅吗?"
"是很帅啦,不过还是比不过我的海...."说到一半,婷义察觉自己说漏嘴了。
而海星当然也听到她的话。"丫头,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上海银了?"
"哪...哪有,你别乱说。"
"我没有乱说,你别忘了我们是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你心里想着什么难道我会不知道吗?老实说,喜欢上他了,是不是?"
婷义听到海星的话后,犹豫了下,后说。"嗯。"
她的"嗯",海星很确定,婷义承认了。
"傻丫头,怎么就不去告白呢?"
"我怕他不喜欢我。"
傻瓜,要是海银真的喜欢你呢?为什么就不试试看呢?
这些话,海星并没有把它说出来。
而这件事,让她想起海银说的,金莫喜欢婷义的这件事。
海银明明也喜欢婷义,他宁愿把婷义让给金莫,而自己选择退出。
然而海银并不知道,其实婷义喜欢的人一直以来都是他。
这时,女魔头梦泫出现在她们的面前。
她骄傲的拍了拍桌子,"夏海星,我观察你很久了!没想到你竟能用这么短的时间来勾引韩洛影。"
"梦泫同学,屁可以乱放话不可以乱讲,你懂这词吗?"婷义为海星打抱不平。
梦泫看着婷义。"你谁啊?我是在跟你说话吗?"
"海星是我的朋友,你跟她说话就等于在跟我说话!"
"哎哟,友情还真伟大。"说完后梦泫还假惺惺的拍了拍手。
坐在椅子上的海星终于受不住,她站起身来。"婷义,我们走吧。"
她拉着婷义的手准备离开,可没想到梦泫那丫头既然狠狠地推开了婷义,后趁这次机会,狠狠的扯海星的头发。
"夏海星,你竟敢无视我?好啊!你无视啊!我让你无视!"
她一边扯海星的头发一边摇晃海星的头。
海星被扯的头皮生疼,她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脱了好多。
婷义被推倒后,站了起来,抓住梦泫的手臂。"死丫头我告诉你够了!快放开海星啊!"
"你闭嘴!"梦泫再度推开婷义。婷义站不稳的跌跌撞撞的倒了下来,右脚因为扳到桌子的的脚而脚葳了。
"梦泫!放开我!有什么话我们好好说!"
"话?你觉得我们还有话要说?那我告诉你,我们之间没什么话好说!"
她忍了好多天了,忍着韩洛影和夏海星那些亲密的举动。现在好了,她终于找到机会了!
梦泫更加用力的扯住海星的头发,这让海星忍不住的叫了起来。
婷义也一拐一拐的站起来,但脚实在是太疼了,没走几步又倒了下去。
听到海星的喊叫声,课室已经开始有人来围观了...哎顿斯学院的阳台上....
阳台上,阳光强烈的照着,微风飘飘得飘起去。
韩洛影和冷紫霖同时站在阳台上,谁都没有说话,只有微风飘着他们的头发。
许久,韩洛影打破了这场沉默。"你来到这里做什么。"
"怎么?我就不能来这吗?"
"你是怎么认识海星的。"韩洛影把话题转移到海星。
"在酒吧认识的。"
"酒吧?"
"对,我曾经救过她一命。"
"是吗?那我告诉你,你别想打她的注意。"
"怎么?怕了?"冷紫霖看向韩洛影
听到他的话,韩洛影觉得有点好笑。"你的话很可笑,我告诉你,我至今都没有害怕过你。"
"韩洛影!"这时,阳台的门狠狠的被原石磊打开,让门发出了和墙壁猛撞的声音。
"什么事?"韩洛影转过头来,而冷紫霖也同样。
"班上....梦泫对海星攻击了。"
听到他的话,韩洛影抬起了大长腿,猛快的离开阳台。
冷紫霖也不差,当他听到海星有危险时,也抬起了大长腿,离开阳台。
而原石磊跟在他们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