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心疼

352 20 0
                                    

课室里,一片混乱。
韩洛影和冷紫霖回到课室,看到疯子梦泫已经被其他同学给抓住了,而海星则被海银扶着。
"死丫头!我今天跟你没完!"被其他人抓住的梦泫还在挣扎着。
金莫蹲下来扶起婷义,婷义疼的""了一声。
韩洛影走到海银身边,看到在他怀里的海星,心抽疼了下。
本来绑好的头发现在已经变成乱七八糟,脸色很苍白,很明显能看得出,她的头皮红红的,就连嘴边还残留着一点血。
见到韩洛影来了,海银本来是想把海星交给他的。可是还没交之前,海星就一直死死的抓住他的手,不放开。
"海星..."韩洛影心疼的叫了她一声。
"有什么话等她好了再说吧。"海银不等韩洛影的回答,就带着海星离开了。
他现在知道,现在的海星很弱,没有剩余的力气说话了。
刚刚,他和金莫赶到现场时,被扯住的海星一直叫住韩洛影的名字。海银可以微微看见,海星的眼眶已经湿了。
"海银...我们回家...好不好..."这时,弱弱的声音传来。
"你难道想让奶奶见到你这副模样?"
"海星!海银!你们等一下!",身后突然传来婷义的声音。
金莫扶着婷义来到海银身边。"海银,去我家吧。"
"什么?"
"你不是不想让奶奶知道海星受伤吗?那好啊,你们来我家,我帮海星处理伤口。而且我爸妈今天也不在家。"
听到她的话,海银也不再犹豫,他点了点头。
他们搭了金莫的车,也很快,就到了婷义的家。
"婷义,你脚都受伤了,你确定你能照顾好海星?"扶着婷义的金莫说道。
"没事,这伤口只要处理下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
进了婷义的家,海银扶着已经睡觉的海星放到婷义的床。而金莫把婷义放在沙发上,听婷义的指示很快就找到了药。
为婷义包扎伤口的画面,坐在一旁的海银看到了,狠狠地刺痛了自己的心。
等婷义处理好伤口后,婷义一拐一拐的走到海星的身旁。
"你们两个男的,先回去上课吧。"
"你一个人怎么行?"金莫说道。
"我没事,我可以叫我家的佣人大婶帮我。"
大婶在婷义的呼唤下,很快就来到了房间。
大婶从婷义的衣橱拿出了衣服,后看了眼还在站在一旁的两个男生。
"两位小伙子,我要帮这位姑娘换衣服了,你们不出去吗?"
听到大婶的话,海银和金莫的脸立马红了起来,后抬起了脚,下了楼,离开了婷义的家。
婷义看着他们可爱的模样,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在车里....
金莫的手机突然响起...
"喂。"
"海星怎么样了。"电话另一头的韩洛影说道。
"她现在在婷义的家,婷义会照顾她。"
"那好,我现在就去婷义家。"
"影啊,海星才刚睡觉,你就让她好好休息吧。"金莫说道。
这时,海银抢过金莫的手机。
"喂,韩洛影吗?"
"怎么?"
"如果你要去看我姐的话,记得带着她的书包离开。"
"你没来学校吗?"
"有,但我会回班上拿走我的书包,后离开。"
"你要去哪?"
"这你不用知道。"说完后,海银就挂电话了。
"韩洛影这小子,没想到这么关心你姐。"金莫开着车说道。
"怎么?你在怀疑?"
"嗯,非常怀疑,那小子从来没有对一个丫头这么关心过。"
听到他的话,海银也没再追问下去。不过他很确定,韩洛影对姐动心了。
"金莫,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什么?"
"冷紫霖,你们是不是认识?"
听到冷紫霖的话,金莫有些犹豫。
"不是跟我们,是跟韩洛影认识。"
"韩洛影?"
"嗯。他们是仇人。"
"什么意思?"
"洛影和紫霖在11岁那年就认识了,他们曾经是好朋友,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可是,就在15那年,他们同时喜欢上了一位女孩。"
"后来呢?"
"那位女孩,其实也是喜欢韩洛影的,只是,紫霖的妈妈知道紫霖喜欢上那位女孩后,她卑鄙的去撞了那位女孩。"
"什么?!"海银听到后,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
"后来,那位女孩被撞后,变成了植物人,永远,都不能醒来。韩洛影知道后,去找了紫霖,打了他一拳。后说。"冷紫霖,从今天起我们将不会是朋友。"
"韩洛影说完后就离开了,紫霖得知是自己的妈妈撞那位女孩后,也断绝了关系。"
"后来,现在的他们两走出了那段阴影?"海银说道。
"韩洛影我非常确定他走出来了,至于紫霖,我想他也走出来了,要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回来。"
金莫把话说完后,就到了哎顿斯学院。
他们进到班里,本来混乱的课室现在已经变得整齐,梦泫被班主任拉到去办公室,而冷紫霖,韩洛影还有其他学生都呆在班上。
海银也没多留一步,他带走了自己的书包后离开了。
此时的韩洛影,在呆呆的看着旁边空荡荡的位置。
现在的他,满脑子都是海星,根本就不能在装下别的东西了。

放学时间,韩洛影不等老师离开,她就带着海星的书包离开了班上,不管身后的老师怎么喊他,他都没有停下脚步。
跟金莫拿了婷义的家的地址后,就驾着自己的车往婷义的家驾去。

我们的爱情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