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高三的学生,海星几乎已是忙得不可开交。不但要复习,还要准备期中考。
有时要复习的话,当然是要叫婷义和海银他们啦。
在某一天里,海星独自一人来到办公室。
"老师,我还可以转回来吗?"
当要踏进办公室时,海星听到了这个声音停下了脚步,握住门把的手僵硬下来,眼孔不由自主的增大。
这个声音...听起来是多么的熟悉,多么的清晰。
9个月时间,难道我们...会再次见面吗?
"同学,你想再次转回这里也不是想象中这么简单的。"办公室里传来班主任严厉的声音。
"那我该怎么做?"
"去问问校长吧,或许校长会帮你。"
海星偷偷摸摸在门外偷听,直到两人不再继续诉说后,海星躲在了一旁,不让那人发现自己。
那人离开了办公室后,海星看着她的背影。
从她的背影来看,她貌似更瘦了些,比9个月前更高了点。
9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们又再次见面了。
吉吉。
-
海星回到了教室,后回到自己的位置收拾书包。
"你去哪啊?"玩着手机的韩洛影突然对海星说道。
"我得去见一个人。"
"谁啊。"
"秘密。"海星也不再拖延时间,说完这句话后就离开了,只留下一脸愣愣的韩洛影。
-
再次来到吉吉的工作场,现在的工作场比以前的工作场来对比的话,现在的工作场更大了些,车也多了。
海星背着书包走进了修车厂,就看到在工作的尹熏和在为车洗澡的吉吉。
"海星小姐,你怎么来啦?"见到海星来了,尹熏就走到她身边小声问道。
"尹熏先生,吉吉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哦,吉吉啊,在前几天里就回来了。"
"她对白萧萌的事情放下了?"
"不知道,9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或许她在西藏那里想开了吧。"尹熏说道。
而海星也不再和尹熏多说,她往吉吉的方向走去。
当再次看到吉吉时,吉吉穿上曾经赛车手穿的衣服,带着头盔,看样子是准备比赛。
吉吉看到海星,脸色有些不自然,她冷声道。"你来这里做什么。"
"吉吉,很高兴你回来。"
"滚一边去!我没有心思和你说话。"吉吉推开海星。后大步跨上车,然后对尹熏喊道。"快点比,输的人请客。"
海星见状,迅速坐进了副驾驶座。
吉吉扭头问道。"我是去送死,你也去吗?"
虽然在听到吉吉说这话的时候还是有点害怕,但也没办法,总不能把她给丢下吧?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