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体育课,海星独自一人来到更衣室。
就在要离开女更衣室时,冷紫霖却堵在了门口。
"碰!"
紫霖二话不说就快步的把海星堵在墙上,手掌和墙壁发生了巨大的声音,让海星吓得缩了缩脖子。
不过,这位大哥,手不疼吗?
"嘿嘿嘿,你好啊。"海星赶紧的化解了这尴尬。
然而回答她的是沉默....
紫霖就这样不说的看着眼前的女子,眼神不知道充满什么意味。
看到这样的紫霖,海星连冷汗都出来,她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
"啊...哈哈哈哈,紫霖啊,手疼吗?如果疼的话,先把手给放下吧。"海星一边说着一边放下紫霖的手。
对于海星这愚蠢的举动,紫霖只是别过脸嘲笑了下。
麻麻呀,这男的怎么连嘲笑都那么滴帅?
"夏海星,你把我当什么了?"
啥?!
海星看着紫霖,不懂他到底在说什么。
紫霖冷冷的看着海星。"你把我对你的告白当什么了?"
哦...原来是说这个啊!
"呃...."海星躲开紫霖的眼神,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
"海星!你怎么还在这!"这时,'救星'婷义终于来了。
紫霖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看了婷义一眼。
婷义走到海星身边,看了眼站在海星面前的紫霖。"喂!你干嘛啊?"
"你谁啊?"紫霖问道。
"我是海星的闺蜜!有意见吗?"
"没有。"
"没有的话那请你让开,我要带海星回班。"不等紫霖的回答,婷义就拽着海星离开。
"海星..."
紫霖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海星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
"我喜欢你,真心的..."
"喂!你这是在跟我们海星告白吗?"婷义说道。
紫霖转过身,没有回答婷义的问题。他把视线移到海星身上。"我等你,等到你给我答案的那一天。"
"神经病!海星我们别理他!"婷义不耐烦的拉着海星离开了。
不过海星此刻的心思,不知道为什么会放到紫霖刚刚告白的时候。
"海星?"
....
"海星啊!"婷义大开嗓子。
"啊!哦!怎么了婷义?"海星回过精神来。
"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才没有!人家只是想些事情而已。"
"是在想刚刚的事情吗?"
被说中了心事,海星沉默了。
见海星沉默了,婷义停下了脚步。"海星,你喜欢紫霖吗?"
听到她的话,海星沉默不语。
喜欢,不喜欢?
海星看着婷义,摇了摇头。
"是因为什么?"婷义再次问道。
因为什么?因为什么呢?
婷义这时突然抬起了头,看向了前方。"是因为他吗?"
海星听后,也抬起了头,看着前方。
韩...洛影?
"是因为他吧,所以才不喜欢,对吗?海星。"
真的...是因为韩洛影吗?
韩洛影也看到了两人,他朝她们走来。
"你们怎么在这?"韩洛影说道。
"哦!是这样的,海星刚刚在厕所方便忘了带纸巾,所以我就去找她啦。"
被婷义这么一说,海星的脸立马红了起来。"喂!婷义!"
"好啦好啦!韩洛影,你是要带海星出去吗?"婷义看向韩洛影。
"呃..."
见他没回答,婷义轻轻的推了推海星。"这样好了,我把海星交给你,你带她去玩吧,她今天心情不好哦。"
"不行啊!待会还得上课呢!"海星说道。
"没事,我帮你们请假呗,好啦,不说啦,拜拜。"不等海星回答,婷义已经对他们掰掰手离开了。"
看着婷义走远的背影,海星忍不住的叹了声气。
"海星,我们去吃冰淇淋吧。"韩洛影突然开口说道。
海星抬头看着他。"为什么突然想吃?"
"不要问,跟着我就好。"说完后,他牵起了海星的手离开了哎顿斯学院。
-
到了附近的冰淇淋店,韩洛影把牛奶糖口味的给海星。
"知道吗?只要吃了一口冰淇淋,全部的烦恼都会忘掉。"韩洛影说道。
海星接过冰淇淋。"你怎么知道?"
"我是听原石磊说的。"
海星听后,她看了眼手上拿着的冰淇淋。
她张开嘴巴吃了一口冰淇淋,冷冷又牛奶味的味道一下子突袭在她的嘴巴里。
不过,韩洛影说的一点都没错。吃了冰淇淋的海星一下子忘了不开心的事情,也重新展现了笑容。
在一旁也吃着冰淇淋的韩洛影看见海星的笑容后,也放心的一会笑了起来。
-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了,韩洛影送海星回家后,就刚好偶遇了金莫。
"金莫,你怎么在这?"韩洛影在跑车跟金莫问道。
而金莫只是绕了一个圈,进了韩洛影的跑车里。
"呀!我让你进来了吗?"
"你喜欢海星吧?"
"你...下车...快点!"韩洛影红着脸说道。
"我不劝你什么,我只劝你,喜欢海星的话,快点告白吧。"
"我干嘛要听你的?"
"你不知道,紫霖那小子已经跟海星海星告白了。"
听金莫这么一说,韩洛影沉默了。
紫霖...跟海星告白了?
难道早上海星心情不好,是因为紫霖?
"你怎么知道。"
"我不小心听到的。影,如果不想再让以前的事情发生,就快点把握吧。"
是啊,是时候了吧。
韩洛影别过头,闭上眼睛叹了声气。
原本就深藏在心底的情绪,在这一刻破土而出,瞬间长成了参天大树,再也无法隐藏,再也无法忽视。
或许,是时候告诉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