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日子里,海星和婷义一如往常的来到了哎顿斯学院。一起放学,一起吃东西,一起做功课。
但唯一不同的是,从那天知道吉吉的身份后,吉吉这个人,再也没有来过哎顿斯学院。
在隔一天里吉吉没来学校就算了,但今后的日子,我们就没有看到过吉吉的身影。
海星曾经好奇过去问班主任,但班主任也说了不知道。
她去到了吉吉的工作室修车场去找过吉吉,然而尹熏也说。
"吉吉啊,她也好久没来这里。"
不过让海星惊讶的不是这个,原来尹熏先生,是喜欢吉吉的。
"尹熏先生,你怎么不去追追看吉吉?而且若她答应你呢?"海星问道。
"吉吉喜欢的不是我,是那个跟她住在一起的那个男孩。"尹熏叹气说道。
而海星也不多说话,就这样静静地呆在原地。
"对了,海星小姐,请别把我喜欢吉吉的事情告诉别人,好吗?"
"包括吉吉吗?"海星并没有问尹熏为什么,每个人都有隐私的。
"嗯。"
"好,我帮你保密。"
"谢谢你。"
与尹熏聊完后,吉吉找到了萧萌。
然而萧萌也不知道吉吉去哪里了,他说吉吉好几天没回家了。
"萧萌,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我们一起找她吧。"海星拿出手机。
"好啊。"萧萌也很乐意的答应了。
两人交换好手机号码后,就散了。
-
深夜,吉吉打电话来说在教室楼的天台等海星。吉吉似乎喝了不少酒,她说话的语气都带着酒意。
海星离开了家,独自一人跑回了哎顿斯学院。给白萧萌发了一条短信后,她赶去天台。
吉吉坐在地上,穿着超短裙,露出修长的腿。她丝毫没有介意走光,只是孤单的喝着酒,眼睛里闪着泪光,地上摆满了空瓶子,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酒精味。
她正端着杯子,将一杯酒往喉咙里灌,海星急忙走上去,将酒杯夺过来。
"你别喝了。"
吉吉转过头,死死的盯着海星,冷冷的说道。"夏海星,收回你那虚伪的面孔好吗?你这样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海星怎么也没料到这些话竟然是从好朋友的嘴里说出来的,只能呆呆的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吉吉陌生得让人难以置信。
"吉吉,你这几天都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很关心你?"
"夏海星!你不要在我面前装成这样!我喜欢白萧萌三年了,三年!你知不知道那是怎样的心酸?我那么努力去追上他的脚步,可是这份幸福你不费吹灰之力去夺走!"吉吉说着说着就哭了。
她说的这些话让海星没有感到震惊,反而觉得出现在吉吉的生命里是一件错误的事。
"对不起..."
"海星,你把白萧萌让给我吧,算我求你,你不是很爱韩洛影吗?你把他让给我,好不好?"吉吉突然抓着海星的双手,有些激动。
她捏疼了海星的手腕,海星皱着眉头不说话。
"不好。"
白萧萌的声音突然在海星的身后响起。
海信回过头,看见他的那一刻,心里竟然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他大步走过来,不明的牵着海星的手。"对不起,我喜欢的是海星。"
听到这几句,吉吉眼里的光似乎熄灭了。她失魂落魄地后退几步,不断摇着头。"你明明对我那么好,而且还愿意教我..."
"我只是把你当成朋友,从一开始到现在,对你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你是个好女孩,可定能找到比我优秀也比我更适合你的人。"
吉吉立马哭着高音反驳道。"不!我此生只爱你一个人!"她拼命的擦着眼泪,几步跑到天台的边缘。"白萧萌,你要么喜欢我,要么我去死!"
海星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了。
风吹散了吉吉的头发,也吹起了她的裙摆,那姿势带着一种绝望的美。
白萧萌惊恐地扑了过去,想要去拉住吉吉。可是吉吉执意不肯过来,推搡间,海星眼睁睁地看到白萧萌从天台上掉了下去...
那个画面如同电影慢镜头一般,让人的内心充满了更大的绝望与惊恐,那个夜太寂静,海星甚至能听到白萧萌的身体与风摩擦的声音。
"咚!"的一声,仿佛在海星的心里砸开了一个大洞,鲜红的血喷涌涌而出。
吉吉呆滞地看着自己的双手,不敢相信刚才做的动作。她高声尖叫叫着白萧萌的名字,跌跌撞撞跑道楼底下。
海星看着空荡荡的天台,刚刚白萧萌还牵着她的手,他的余温还残留在她的手上,仿佛刚才发生的只是一场梦。
吉吉凄厉的尖叫依旧刺激耳膜,提醒海星这一切并不是梦。
海星浑身被抽空了力气,跪在天台上,脸上的血色一点一点退去,渐渐变得麻木。
想张开嘴,想喊他的名字,只是那三个字卡在喉咙里,喊不出来。
仿佛有人在给她做抽心手术,斩掉所有的血管,让那颗心从身体里剁离,疼得难以忍受。
有人说所有错都该得到一次被原谅的机会。
可是有的错根本不会得到原谅,也绝对不应该被原谅。它只会有报应。
比如永远失去好朋友,比如失手害死了爱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