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海星精神满满的来到了哎顿斯学院。
一如往常来到教室,把书包放到椅子上,后坐到了吉吉的旁边。
"海星,这么早就来啦?"吉吉对海星说道。
"是呀,昨天睡了个非常好的觉,所以今天就精神满满的来到学校啦。"海星笑着对她说道。而吉吉只是用微笑来回答她,后继续低头看书。
"呃...对了,吉吉,你的手机能见我下不?"
听到她的话,吉吉的冷汗出来了。"哦?怎...怎么了?"
"没有啊,我忘了带手机,我想信息下我弟弟,一下下而已。"
"那好吧。"吉吉也没办法了,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提给海星。
海星接过手机后,在吉吉的不注意下,偷偷的查了她联系人的手机号码。
果然不出她所料,吉吉的手机里,真的存在着梦泫的手机号码。
"啊!对了!我怎么就忘了呢!不好意思吉吉啊,我的手机在书包里呢。"海星假装敲了下自己的头,后把手机还给吉吉。
"海星,你还真是没变,老是爱糊涂。"吉吉笑着说道。
而海星只是在那边傻笑。
就在这时,有位男孩突然来到她们的面前。
"吉吉,这是午餐,今天早上你忙得都忘记带来了,伯母让我拿来给你。"那位男孩把餐盒给吉吉。
而坐在旁边的海星也抬起了头,看着那位男孩。
Woc!这位Boy好可爱呀!白白嫩嫩的脸蛋,一头乌黑的头发,单眼皮,高挺的鼻子。
如果说韩洛影是黑马王子的话,那这位男孩就是白马王子!!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一见到男孩,吉吉的脸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
而那位男孩只是笑笑,后把视线移到正发花痴的海星。
而吉吉也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才看到海星看男孩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吉吉拍了拍海星的手,而后海星也回过精神来。
"哈?哦,抱歉,失礼了。"海星不好意思的绕了绕头发。
"你就是海星吧?"男孩突然说道。
"哦?你认识我?"海星指着自己。
"嗯,其实我很早就一直关注着你。吉吉,我先走咯,回家见。"也不给海星多说话,他跟吉吉道别后,就离开了。
那个...我话还没说完,就这么离开了?
"咳咳,那个,吉吉,能介绍介绍不?"
"我怕给你介绍韩洛影会打死我。"
"不会不会,你就说说嘛。"
在经过海星的撒娇下,吉吉也妥协了。
"他叫白箫萌,跟我们同岁,就读我们的隔壁班。"
白萧萌?本人跟名字一样都这么可爱!!
"不过,你们是住在一起吗?我刚刚听到他说"回家见"勒。"海星说道。
"嗯,他妈妈和我妈妈是好朋友,只不过他妈妈和爸爸在我们还小时就出国了,二老把萧萌交给了我妈妈,此后,我和他就这么成了青梅竹马。"
"原来呀,不过你们不算青梅竹马耶。"
"怎么这么说?"
"你看白萧萌的眼神不一样呀!"
"哪...哪里不一样了!"吉吉别过头。
"哎古都不承认了。"
"萧萌一直都会跟我说你的事。"吉吉别开话题。
"哦?我的事?"
"是啊,只要一回到家,他都会问我有关你的事,我跟他说我跟你是好朋友来着,可他却不相信,而现在,或许他相信了。"
"哇!没想到老娘我的名气也挺高的嘛。"海星自恋的说道。
而吉吉只是翻个白眼给她。
"铃铃铃..."
吉吉手机响了,她看了手机号码,后对着海星说。"我出去一会,待会再聊。"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而海星也没有怀疑,因为在手机响的那一刻,她看到来电电话显示是梦泫。
-
"喂!疼疼疼!"下课时间,韩洛影捏着海星的耳朵。
"疼是吧?趁我不在偷看帅哥是吧?还听说是个小白脸?"韩洛影不屑说道。
"喂!人家只是看一下下而已好嘛!还有,哪有男朋友会捏着女朋友的耳朵当惩罚的啊?"海星拍打韩洛影的手。
"怎么?难道你要我用其他方法来当作惩罚你?"说完后他还挑起了他那色色的眉毛。
海星或许是知道了,她立马换了个表情。"那个,我想上个厕所,你就放过我呗。"
"上厕所啊?那我陪你吧。"
"哎!你等一下!我可以自己去!而且你是男的也不能进女厕所对吧。哈哈!你就在这里等我呗!"海星争夺开韩洛影的手,后小心翼翼地站起身子,快步的离开了教室。
离开教室后,海星还听到韩洛影那臭小子得意的笑声。
死韩洛影,你给老娘等着!哼!
海星愤愤怒怒的来到厕所,可不料却撞到了一个人。
"啊,抱歉抱歉!"海星急着道歉。
"没事,海星,还记得我吗?"听到这声音,海星抬起了头。
原来被自己给撞了的人,是那个可爱呆萌的少年!白萧萌。
"萧萌?哈哈!我当然记得你啦!抱歉,撞到你了啊。"
"没事,以后走路记得看路,免得随便投入别人的怀抱。"萧萌轻轻的敲了下海星的额头。
而海星听到她的话,在那边笑得不亦乐乎。
"我的女朋友,不是说了要去上个厕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