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又开心的星期六终于来啦!!!
不过最开心的是,今天自己就要跟韩洛影约会啦!!!
早早起床的海星为自己精心打扮,穿上牛仔短裤,没有袖子的衣服,一双黑色的鞋子。
一向没有碰化妆品的海星今天终于破纪录了,她拿出了两年前给自己买的化妆品,为自己打了个淡妆,淡红色的口红,后把自己的头发绑起来露出了个马尾。
海星其实有个习惯,在出门时她都不带包包的,所以每次出门她都会把手机或钱放到口袋里。
整理完自己,海星出了房间,下了楼。
在客厅里的海银抬头看到海星这副模样,有些吓傻了。
完全不打扮的姐姐没想到今天竟然打扮了!
"姐,你这是要去哪?"
听到海银的话,海星并没有走到他身边。"哦,姐今天跟朋友出去玩,可能会很晚才回。对了,奶奶呢?"
"奶奶还在睡觉。
"嗯,就这样吧,锁好家门,姐出门咯。"不等海银的回答海星就踏出家门了。
-
离开家不久,韩洛影就来到附近接了海星。
两人来到购物商场,他们买了情侣装以及情侣手机壳。
"韩洛影,你看那有娃娃机!"走着走着眼尖的海星看到了娃娃机。
"哥今天心情好,看哥给你抓一个吧。"韩洛影说完后就去换金币。
而对于韩洛影刚刚说的话,海星还真是想给他翻了个白眼。
他走到韩洛影身边,看着他抓娃娃。
"哇!抓到了抓到了!"海星兴奋的从娃娃机的洞口拿出超级可爱滴娃娃。
"看哥再给你抓一个。"韩洛影就像是中了毒,他又再次把金币投入。
....
10分钟后....
两人离开了娃娃机商场,海星抱着二十几个娃娃...不,是海星的脑袋埋在了二十几个娃娃里面,跌撞的走着,吃力地喊前面吹着口哨的韩洛影。
"韩!洛!影!你这个混蛋!"
韩洛影带上墨镜后那张白晳又干净的脸闪过了一丝宠溺的笑容。
-
离开了购物商场,韩洛影带着海星来到她梦寐以求的地方-游乐场。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六,今天的人特别多。
买了入门票,两人玩了惊险过山车,海盗船,以及许多。
而在韩洛影的怂恿下,海星忐忑不安地坐上了"垂直极限"的座位上。
刚系上安全带的海星就开始紧张了,感觉手放哪都不自在。坐在她旁边的韩洛影握住了海星的手。"没关系,有我在,害怕的话就抓紧我的手吧。"
在他大手的温暖下,海星信服地点点头。
而下一秒,在一阵的尖叫下,两人被升到了最高点。眺望着远方水天一线的大海,在100+米的高空中,海星和韩洛影的手始终紧紧的牵着。
-
时间如水走得一样快,慢慢的已经到了傍晚了。
玩完的两人打算来到附近尝尝新开的餐厅,韩洛影把车停在了停车场上,两人只好走路了。
走在马路上的海星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只顾玩手机的她,没有看路。
突然一辆车快速从海星旁边驶过,韩洛影见状后,一把搭着海星的肩把她拉回来。
"呀!你知不知道刚刚很危险!"韩洛影责备海星。
"阿...抱歉...我刚没注意到..."第一次看到那么凶的韩洛影,海星也被吓到了。
"手给我。"韩洛影把海星的手机放到自己的口袋里,后牵住了她的手。"以后跟我在一起都不准玩手机。"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警告,却又带着一丝关怀。而海星听后,也微笑着点了点头。
-
等两人吃好后,韩洛影送海星回家。
到了家,海星把二十几个娃娃装进盒子里。
"海星。"在海星准备进家门时,韩洛影叫住了她。
"怎么了?"海星回头看。
韩洛影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后提到海星的面前。
"手机,你不要了?"
而海星听后,也不好意思地绕了绕头。
怎么就把自己的手机给忘了呢?真是的。
海星接过手机,在不妨而备下,韩洛影突然亲了海星的额头。
被吓傻的海星就这样呆站着,直到韩洛影放开海星的头,跟她道别后,她才回过精神来。
痴痴的看着韩洛影的车慢慢走远,海星才进了家。
本来还以为奶奶睡觉了,海星小心翼翼的拿着盒子,轻轻的上楼。
可没想到,在下一秒,灯突然莫名其妙的被打开,海星顺着开灯的地方看,才发现原来奶奶并没有睡,而是坐在客厅里!!
海信把盒子放到楼梯,后走到奶奶的旁边。
"奶奶,这么晚了您怎么还没睡?"
海星坐到奶奶身边,而奶奶只是用审问的眼神看着她。
"星儿,你是不是有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