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还以为,那些留在脑海里的只是个普通又简单的梦。
可我错了,彻底错了...
-
夜晚。
吉吉皱着眉头,动作熟悉地发动车子,放下手刹,踩油门。车子如火箭一般向前跑去,时速表上的指针不断往右。吉吉驱着车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上窜来窜去,引起一阵叫骂,红灯也照闯不误。
而尹熏看着另一辆赛车在后面追赶。
巨大的轰鸣声就像在讽刺着海星和吉吉身上发生的一切,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谁也没有预料到。
就好像也没有预料到有一天她还能坐在副驾驶座上,旁边还坐着恨她的吉吉。
如果时光可以穿越,她多想穿越到以前。那个时候她们多么简单,纵使心中有无限的苦涩,但还可以抱头痛哭。
而现在,吉吉除了恨她还是恨她,她对吉吉的友情也已经回不到以前。
吉吉盯着前方,继续猛踩油门。
尹熏紧紧跟在后面。
山路的弯道很多,海星的右边是山壁,吉吉的右边是悬座,可是吉吉的速度依然没有减下来。
过弯道的时候,尹熏突然加速,从海星的右侧一个漂亮的漂移超车到了前面。吉吉开的车占了右道。而这个时候,在右道上一辆客车急速驶过来。
吉吉冷静地往右猛搬方向盘,躲了过去,海星提到嗓子眼的心终于落下来。正当海星庆幸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海星睁大眼睛,看到右前方尹熏开的车和另外一辆车相撞。
吉吉睁大双眼,急忙踩刹车,可是制动距离依然不够。她突然向右搬方向盘,驾驶位置狠狠撞上尹熏的车的车尾。
海星急忙用包护住腹部,额头狠狠撞上车上,一阵剧烈地抖动和疼痛速之而来,眼前一片血红。
海星只觉得自己浑身被震得疼。她艰难的转过头,想去看看吉吉怎样,在模糊的视线里,只看到她昏迷着扑在方向盘上。
最后,海星的意识也陷入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