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我喜欢你

299 18 0
                                    

第二天早晨,安静又舒适的早晨来临。
然而....
"夏海银!!!!"
恐怖又粗鲁的声音从'夏'家传来。
"哎哟!这是怎么一回事?"在楼下的奶奶上了楼,进了海银的房间。
"夏海银!快点起来!快点!"
海星拿着枕头敲打海银。
"怎么了?星儿?"奶奶走到海星身边。
海星见到是奶奶,把枕头给放下来。"奶奶!您看海银!今天是上课的日子,他竟然还在赖床!"
奶奶听后,就看向了还在睡觉的海银。"银儿啊,快起来,该上课了。"
"喂!臭小子!快起来!如果再不起来我就要叫婷义了!"
果然,这句话真的很有效。海银一听到这句话,就立马起身来,无精打采地走进洗手间。
"怎么回事?银儿怎么一听到婷义的名字就变得那么乖?"奶奶问道。
"奶奶,或许是海银怕婷义呗。"
哈哈哈!臭海银,总算拿到你的弱点了!
等海银洗好澡,整理好自己后,才一起去哎顿斯学院。
到了哎顿斯学院,海星进到班里就看到了韩洛影。
不过,海星扫了扫班里的同学,最终没有看到紫霖的身影。
"在找什么?"突然,吉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哦,没有,只是看而已。婷义呢?"
"她啊,最近好像谈恋爱了。"
"哦?什么意思?"
"等以后再跟你说呗,婷义让我保密哟。"说完后吉吉还做出了一个诡异的表情。
看着她,海星只是翻了个白眼。不过,婷义这丫头,又在搞什么鬼?
海信回到自己的座位,过不久,老师便来了。
-
吵闹又无聊的上课时间终于结束了,班级安排大扫除,韩洛影在教室外擦着窗,擦着擦着他一抬头就看见你在擦黑板。
他看了看范围,没有人。后对海星喊。"海星!你过来!"
海星顺着声音看过去,虽然疑惑,但她还是过去了。"干嘛?我擦黑板呢。"
"你头伸过来,我跟你说件事。"韩洛影勾了勾手。
"什么啊?"海星很听话的把头伸了过去。后韩洛影对着海星的耳朵轻轻的说了句。
"...我喜欢你!啊!"
最后韩洛影那声""差点儿把海星的耳朵震聋。
而韩洛影说完后便跑走了。
"呀!韩洛影!"海星摸着疼痛的耳朵后半羞半怒的追了出去。
"多英,你看到了吗?"在角落里,观察到一切的跟班说道。
"看到了,果然韩洛影喜欢那丫头。"
"接下来该怎么做?"
"听梦泫的吧,梦泫会处理的。"多英说完后还露出了个诡异的笑容。
-
运动白痴的海星追着追着却没想到竟然把韩洛影给追丢了。
她停下脚步,好好的缓着气。
不过,韩洛影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海星一想到刚刚的场景,脸就由不自主地红了起来。
心脏'砰砰砰'的跳,这种感觉就像是刚开始喜欢上夜希的时候。
韩洛影,我是喜欢上你了吗?
怎么办?接下来该怎么做?
海星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唯一的办法,逃避,逃避是现在最好的方法了。

我们的爱情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