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章:满身血的婷义

209 14 0
                                    

"砰..."
棍从海星手中滑落下,顺心听到声音也赶紧从楼上下来。
海星抱起婷义,把她放在自己的怀里。"婷义?你怎么了?你怎么一身都是血?"
婷义的头发飘乱,嘴唇苍白,冷汗一直流不停。
海星拿出电话,准备打给韩洛影。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妈的!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海星挂掉手机,打给寒。
"喂?"
"寒,你现在有空吗?"
"怎么了?"
海星告诉他这里说发生的一切,寒也没有拒绝。她跟寒说了地址后,寒便驾着车出发了。
海星挂起电话。当抱住婷义时,海星感觉到她在颤抖。
海星看着她,从上半身到下半身都是一堆的血,就连下半身...
等等,下半身...
海星看着她的下半身,婷义的裤子已经变成了血红色...
"婷...婷义,为什么你的下半身...有血?"海星微微颤抖的看着她,婷义也睁开了眼睛。
"对不起...我错了..."
"什么?"听一说的话很小声,海星根本就听不清楚。
突然间,婷义猛地的睁大了眼睛。"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婷义的力气突然变得好大,海星紧紧的抱住她,她撕心裂肺的喊叫声让海星哭了出来。
"婷义,不要喊了!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喊了!冷静点!我是海星!我是海星啊!"海星握住了她的头,希望她冷静下来。
她看着婷义那双双眼,她的眼里透露了恐惧。
"我真的错了...我错了...求求你原谅我...求求你原谅我..."婷义用手摩擦。
"不要怕,现在没事了!没事了!这里很安全!这里很安全..."海星抱住她,眼泪更是厉害的稀里哗啦流下来。
婷义貌似是听到了"安全"这两个字,立马冷静了下来,下一秒便闭上了眼睛。
这时,门被剧烈的撞开,寒跑着来到海星的面前。
她看了看沾满血的地板,后把视线移到海星身上。"海星..."
见寒来了,海星赶紧用手比了个"嘘"的动作。
寒看到后,也闭上了嘴,小心翼翼的走到海星身旁。"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待会再解释。你先帮我一个忙,把这女孩抱上去,抱到我房间去。"海星小声地跟他说,后小心翼翼的把婷义推到他怀里。
"她是谁?"
"我朋友,别问那么多了,我带你上去。"
"等等!你不怕小偷进来吗?门还没关呢。"
海星听到后,走到顺心的身旁。"顺心,你去把门关上,好吗?"
顺心貌似是听懂了海星的话,它一言不合的去关上了门。
-
进到房间里,寒把婷义放到海星的床上。"我的天哪她怎么一身都是血?"
"不知道,你也沾到了血,要不你先去洗洗吧。"海星从行李箱拿出了衣服。"先穿上这个,这是我弟弟的衣服。"
"你有弟弟?"寒接过衣服。
"是啊,他叫夏海银,我龙凤胎弟弟。躺在床上的是我的朋友,名叫婷义,也是我弟弟的女朋友。"
"那你弟弟怎么没来接她啊?"
"他们两个本来是去意大利旅游,只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婷义先回来,在我刚刚放学回家时她就倒在客厅里。"海星站起身子,准备给婷义梳洗。
她跟寒说了洗澡房的方向后,他便去洗澡了。
海星拿起一桶水了一块布,关上了房间的门,给婷义梳洗。
-
给婷义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此时的寒也洗好了。
"给我吧,我帮你洗。"海星想拿过寒的衣服。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家洗。"
"没关系,反正婷义的衣服也要洗,顺便你两的衣服也一起洗吧。"
最后寒还是没办法了,他把衣服给了海星。
等脏衣服处理好后,海星留在婷义的旁边,陪着她,希望她快点醒来。
"你这狗挺聪明的。"寒和顺心在地板上玩,对着海星说道。
"那不是我的狗,是韩洛影的。"
"原来..."
"它的名字叫顺心,很好听对吧?是韩洛影的妈妈帮这狗取的名字。"
"只不过,他人呢?"寒问道。
海星叹了声气,无奈的说。"不知道,昨天一整夜都没有回来,就连今天去学校,我们也没有说半句话。我打电话给他,他也没有接。"
"你们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海星点点头,然而她并没有把和韩洛影"分手"这件事说出来。
见到海星沉默了,寒也没敢再多问。
-
哎顿斯学院...
韩洛影站在天台上,看着天空。
"哟!这不是韩洛影吗?"
身后传来女孩的声音,然而韩洛影并没有回头。
内玄走上前,走到韩洛影的身旁。"你一定还记得我的,对吧?"
"你还回来做什么。"他开口说道。
"我说过,等我回来找你就只因为,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内玄看着他。
"做梦。"
听到回应,内玄冷笑了下。"这么快就想拒绝啊?以我调查的话,刚刚跟你一起坐的那位女生是你女朋友吧?"
韩洛影不做声。
"呵,没想到她竟然是你的菜,长得比猪还要丑,一副村姑模样。"
"总好过你,不是吗?"
"你什么意思?"韩洛影的话让内玄消失了笑容。
韩洛影看着她,一脸玩味的笑。"难道你以为,你整容的消息只有你知道吗?"
"你...你怎么会..."
"你除了身上穿的是昂贵的衣服,你那名牌包包之外,你还有什么是真的?"
"住口!"
"你那张脸,究竟是花了多少大笔钱来做,我不知道。但是,若你敢对海星做什么鬼主意的话,我一定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韩洛影瞪了她一眼,绕过内玄,离开了天台。
韩洛影离开后,内玄一脸瘫痪的倒在地上,眼神透露了满满的恐惧感。
她紧紧握住拳头。"不可以...不可以让别人知道..."
她抬起了头。"夏海星,我莫内玄得不到的东西,你也休想得到!"

我们的爱情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