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是跟那女孩住在一起吗。"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传来,韩洛影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怎么,有介意吗?"韩洛影不屑的说道。
"臭小子!你敢再这么嚣张信不信我把她给弄死!"韩洛影的后母-敏英涵说道。
"我绝不会让你碰她,她是我最爱的女人,你没有权利反对。"
"我是你妈妈!"敏英涵突然激动的吼道。
韩洛影也不再呆下去,他拿起了外套准备离开这个鬼地方。
"韩洛影!你给我站住!"眼看着这臭小子对自己的不理不睬,英涵急疯了。
"敏英涵,若你想从我这拿走一切的话,那就拿走吧,我不稀罕。"
"韩洛影!"
"碰!"
韩洛影以门声结束了这里的对话,英涵崩溃的倒了下去。
对,她就是从韩洛影的身上抢走一些东西。
当初嫁给韩勋就是为了韩洛影,要不然她也不会死皮赖脸地跟着韩勋。
英涵那充满愤怒的眼神直直的看着前方,她右手拿着了个红酒。
"韩洛影,夏海星,你们两给我等着!"
她愤怒的把红酒向墙壁丢去,清脆的玻璃声传来,墙壁上也慢慢的染上了像红酒般的红血...
-
家里。
因为无聊的海星不知不觉睡着了,躺在沙发上的她缓缓睁开眼睛。
睁开眼一看,没想到家里还是空荡荡的。
韩洛影...还没回来。
海星叹了声气,后看了眼也在睡觉的顺心。
她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水。
"碰!"
熟睡的顺心被玻璃声吵醒,它慌张的来到了厨房。
来到厨房,只见海星蹲在地上,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汪汪汪!"顺心走到她身边。
海星缓缓的抬起头,脸色苍白。
"顺...顺心..."她痛苦的摸着自己的肚子,一时不知道为什么肚子会那么痛。
冷汗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海星愁眉苦脸站起来,去找止痛药。
她随便翻了翻抽屉,很幸运没多久就找到了。
她拿出了一粒,倒水后,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
喝下止痛药后,肚子果断的不再痛了。
海星累瘫的倒了下去,抹去了自己的冷汗。
顺心坐到她身边,把头放到海星的腿上。
"呜呜呜..."顺心传来了声音,一脸担心的看着海星。
看到顺心,海星抬起手摸了摸它的头。"麻麻没事,没事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那么痛。
这还是第一次,痛得这么厉害。
海星抬起头看了看时钟,没想到现在已经6点了。
原来自己...睡了那么久。
海星把顺心的头抬到另一边,后慢慢悠悠的站起来,躺在沙发上。
顺心也坐到地下,陪着海星。
冷汗流了个不停,海星晕晕乎乎的拿出了手机。
"喂。"
"韩洛影,你要回来了吗?"
"别等我了,我还要再忙一下。"电话另一头的韩洛影有些疲惫地说。
"没关系的,我等你。"为了不再去打扰她,海星挂了电话。
等他的期间,突然发冷了起来,海星头昏昏的就这样睡着了。
-
不知道过了多久只感觉自己到有只微凉的手抚上了额头,接着一阵腾空后,就放到了床。
"你回来啦。"海星睁开眼睛见韩洛影皱着眉替她盖紧了被子。
"很不舒服吗?"韩洛影摸摸海星的脸。
"不会,看到你就都好了。"海星对他微笑。
"傻瓜,自己都生病了,怎么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韩洛影心疼的说道。
虽然房间里很暗,几乎都是看不到。当凭着照进来的月亮的光,就可以看到,韩洛影其实就在身边。
"那你以后早点回家啊。"海星说道。
韩洛影准备粒药和水让海星喝了下去。"以后别等了。"说完后她躺在海星身旁轻轻的抱着她。"之后我会早点回家的。"
韩洛影就是这样的男人,看起来毫不在意却总是细腻得可以,让人深陷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