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看着眼前的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海星疑问问道。
"我来参加班长的生日会。"韩洛影走到海星身边。
"但是,这里的人呢?"海星左看右看,都没发现有人。
韩洛影这时拿起了电话。
"喂?"
"你们在哪。"
"哦,影啊,我们现在...我们现在在哪?"电话另一头的原石磊拍了拍坐在他隔壁的金莫。
"你蠢吗连地方都不知道。"此时此刻韩洛影只想翻个白眼给原石磊。
"是兄弟就别这么说我好嘛,金莫说这里是酒店。哦对了,你帮我跟海星说,他弟现在跟我们,晚上不回家了啊。"
听到原石磊的话,韩洛影不作声,把手机交给海星。
看到韩洛影的举动,海星虽然有点不解,但还是拿起了手机。
"喂?"
"哦?那么巧啊?对了,海星啊,海银今天不回家了啊。"
"什么?!好端端他怎么就不回家了?"海星有些激动地说道。
"你别激动啊姑奶奶,你别担心海银现在是跟我们在一起。"
"那你们现在在哪里?"
"酒店。"
"什么?!酒店?!你们想把我弟弟干什么?!"
"没没没!你放心放心,你弟弟现在很OK,今天好歹也是班长生日嘛,所以我们决定玩晚点,住酒店。"
海星叹了一声气,有些不放心。
"不过,海星啊,金莫也在这里哦,你就别担心海银了。"
"那海银现在在干什么?"
"他啊,在high着呢,所以啊,你别担心好嘛?"
海星犹豫了下,想了想,有金莫陪在海银身边的话会不会比较放心?
"知道了,明天刚好也是没读书,你们开心玩呗。"
即使很不放心,但这是弟弟选择的不是吗?海星觉得,海银长大了,没必要再去阻止他了。
"那好!谢谢啊!挂了!"原石磊开心的挂了手机。
海星把手机换回给韩洛影。"你挺关心你弟的。"
"没办法,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然而接下来,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手机和韩洛影的手机是一个款式的。
"送你回家呗。"韩洛影开口说道。
"什么?你有开车吗?"
"废话那么多,快跟上,我可不管你。"说完后他就抬起他的大长腿离开了。
对于短腿的海星来说,追他可真是辛苦的事啊。他每往前的一步都是她往前的两三步。
离开了KTV,就可以看到在外面有停一辆黑色款色的跑车。
"这是你的车吗?"海星问道。
韩洛影只是开车门给她。"快上车。"
"不要,你有没有驾驶证的?"
"你放心,我有。"
"可是,去哎顿斯学院你一般都不驾车的啊。"
"那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都一样是...喂,你干嘛啊!别推我啦!"
不耐烦的韩洛影终于忍受不住,他跨前一步轻轻的推了推海星,把她塞进跑车里。后自己坐到驾驶上。
"喂!谁说我要搭你的车啊?"
"你不搭也可以,只不过现在大晚上又冷天的,你确定你能自己回去?"
听到了韩洛影的话,海星看了看窗的外面,这才发现,原来这里除了房子还是房子,而且这天冷得都把窗给弄模糊了。
还没说话的她,韩洛影已经开车了。
在车里的俩人,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许久,韩洛影打破了这场沉默。"你刚刚很帅。"
"什么?"没听清楚的海星看向他。
"我说,你刚刚很帅。"韩洛影重复说道。
"什么很帅?是指..."还没把话说完,海星的脑海想起刚刚泼夜希的画面。
"你是指,刚刚我和夜希吵架的那一面?"
"嗯。"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都看到了。"
对于韩洛影的话,海星没有继续说下去。
"放下了?"这时,看出她情绪的韩洛影说道。
海星不作声,她只是缓慢了下,后说。"可能吧,你也看到了,对于他那种人我还能去喜欢吗。"
放下,也挺好的。放下了,什么痛苦都没有,什么烦恼都没有,或许这对她来说,是好的。
而韩洛影不再作声。
很快,海星的家到了。
她下了车,和韩洛影道别后,就进屋里了。
进了屋里,才发现原来客厅的灯关了。
海星认为奶奶睡了,所以她悄悄的想回房间。
可是,客厅里为啥还有人影?
海星往前看,才发现原来那个人影是奶奶。
"奶奶,您怎么没开灯?"海星去开了灯,后坐到奶奶的旁边。
"哦,星儿啊,回来啦?"
"奶奶,您这是在看什么?"海星看到了奶奶手上的东西,才发现原来是相册。
可是这相册,不是放在自己的房间吗?奶奶怎么会拿出来?
"哦,奶奶啊,就有点想念你爸妈了,所以就从你的房间拿出相册。"
"可奶奶刚刚怎么不开灯呢?"
"奶奶老了,开灯或不开灯都一样。"
奶奶的话说得很对,这几年过去了,奶奶的白发也越来越多了。
"奶奶,您别这么说,在星儿的心里奶奶永远是最年轻的。"海星说道。
"哈哈!看你这嘴甜得..."奶奶用手摸了摸海星的头。
俩人聊了好久,直到奶奶累了,才停下来。
"奶奶,银儿今天和朋友出去了,您别担心他。"海星扶着奶奶回房间。
"好好好。"
奶奶回到了房间,帮她盖上被子后,海星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她把刚刚奶奶拿出来的相册放回原位,不再多想,去梳洗了。
等梳洗好后,海星躺在床上玩起了手机。
然而她现在才发现,原来手机里有存着韩洛影,金莫,原石磊的手机的号码。
海星有些奇怪的想了想,她没有把这些号码给存起来啊。难道是刚刚玩她手机的婷义存起来的?
想到婷义,海星这才想起还没跟她联络。可是,现在大晚上的她应该睡了吧?
海星苦恼的绕了绕头发,放下了手机,关了灯,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