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洛影走到海星身边。
"我还以为顺心走丢了,没想到它会和你在一块。"
"顺心是你的小狗?"
"是啊。"
听到他的话,海星终于想起来了!原来顺心就是韩洛影手机壁纸里的小狗狗!
"汪汪汪!!"这时,顺心走到海星身边。
海星低下头来看着顺心。"顺心,很好听的名字,是你取的吗?"
"不是,是我妈妈取的。"
"你妈妈?"海星看着韩洛影。
"嗯,顺心是我妈妈在8岁那年送我的礼物。"韩洛影说完后,带着顺心准备离开了。
"等等!你们要去哪?"海星说道。
"带顺心散散步。"韩洛影说完话,顺心就回头跑到海星身后,轻轻的推推她。
对于顺心的举动,海星当然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韩洛影看着顺心,像是明白了什么。"顺心邀请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散散步?"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咯!"海星毫无犹豫答应了,后牵住顺心的绳子,走到韩洛影身边。
俩人和一只小狗散步,当然也引起了其他的目光。
由海星牵住顺心,而韩洛影则跟在她们的身后。
在身后的韩洛影,看着笑得很开心的海星,心里也跟着兴奋起来。
直到他们走累后,才在凳子上坐了下来。
海星坐下来后,视线就一直放在顺心身上,根本是目不转眼。
"顺心看起来是真的很喜欢你。"这时,坐在身旁的韩洛影说道。
"为什么这么说?难道其他人它不喜欢吗?"
"嗯,只要有人碰它或摸它时,它都会躲开。但是,它对你不一样。"
"是吗?那只能说顺心被我给迷住了。"海星自恋的说道。
"白痴。"韩洛影无情说道。
"什么?呀!臭小子!干嘛无缘无故骂我?顺心,帮我去骂回你的主人。"海星说完后拍了拍顺心。
果然,顺心像是听懂了海星的话。它对着韩洛影汪汪汪地叫了两声。
"看吧看吧!连顺心都听我的了!"海星得瑟的说道。
韩洛影看了眼海星,后看了眼顺心。"顺心,我才是你的主人。"
"主人又怎么样?顺心,我要带着你回家,然后抱着你睡觉。"海星不等韩洛影的回答,用了吃奶的力气抬起顺心,带它回家。
"呀!你等一下!我还没答应呢!"在身后的韩洛影站起了身子,准备追上海星。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知不觉间太阳已下山。
本来是要带顺心回家的,可因为明天要读书的问题,韩洛影最终还是不答应。可是韩洛影答应过她,每到星期日他都会带着顺心在同一个地方与她见面。
听到韩洛影的话,海星当然是兴奋不已。
在回家的路上,海星接到了岩婆婆的电话。
她来到岩婆婆接奶奶,跟岩婆婆随便说两句话后,才带着奶奶回家。
"奶奶,您很开心吗?"海星看着一脸笑容的奶奶。
"是啊,今天奶奶见到了好几个中学时期的朋友,这可让奶奶兴奋的不得了。"奶奶说道。
看见奶奶开心,海星当然也开心啦。
等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海银已经回家了。
"银儿啊,回来啦?"奶奶进了屋里,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海银说道。
"嗯,奶奶吃晚饭没?"海银问道。
"吃过了,刚刚在朋友家吃了。"奶奶松开了海星的手。
"奶奶,您是要回房休息吗?"海星说道。
"嗯,你别扶奶奶了,奶奶可以自己回房。"奶奶说完后,就一人回到房间。
"姐,你吃没?"
"没,你呢?"
"我吃好了,厨房有几样我打包的菜,你去吃吧。"
"好。"
说实话海星还是饿了,她跑去厨房看了眼餐桌。
她拿了碗饭坐到餐桌前,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等她吃完后,洗了碗,后跟海星说。"海银,待会别叫我,奶奶出来的话你帮她呗,姐累了,要睡到早上。"
"知道了。"
听到海银的回答后,海星便上楼了。
等她梳洗好后,她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看了看刚刚和顺心一起拍的照片。
在照片里,她在开心的笑着,而顺心,似乎也很开心的样子,它的笑容绽放在脸上,而且舌头还露出来,这显得它是多么的可爱。
眼皮再也坚持不住,她放下手机,关了灯,想着顺心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