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不会后悔

200 15 0
                                    

来到了餐厅,海银早就在里面等着了。
"你们聊吧,或许这场合并不适合我。"海星进到餐厅里,身后的紫霖说道。
海星转过身子看着他。"真的不跟我进来吗?"
紫霖点点头。"嗯,你进去吧。更何况待会儿公司有事情要我办。"
"那好吧,小心驾车。"海星叮咛紫霖。
待紫霖离开后,海星进去了餐厅,坐在海银的对面。
"姐,我有件事想和你说。"海银说道。
而海星一言不发。
"我跟婷义要结婚了。"
"确定了吗?"海星问道。
海银没有犹豫地点点头。"我想得很清楚,我爱婷义,即便在她肚子里不是我的孩子。"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办婚礼?"
"哎顿斯学院,我会去退学。婚礼我想要越快越好,毕竟婷义的肚子开始变大了。"
"海银,待会儿跟我去见奶奶吧。你还没回来之前,奶奶一直很想你。"
"姐,我怕奶奶不同意我跟婷义..."
"奶奶喜欢婷义,奶奶肯定会接受她的。别怕,姐支持你和婷义。等我们见到奶奶了,你把一切事实全部都告诉奶奶,好吗?"海星说道。
虽然海银看得出来没有什么自信,但他还是点点头,和海星离开了餐厅,重返到医院。
-
来到医院,两人来到了奶奶的病房。
此时奶奶的病房里,有位护士在喂奶奶喝药。
"奶奶,我来看你了。"海星进去里面,海银跟在她身后。
"星儿。"奶奶见到海星来了,开心的见牙不见眼。
"奶奶,其实不止有我来了。"海星推了推身后的海银。"银儿也来看您了。"
看得出来海银有些退缩,但他还是鼓起勇气走到奶奶身边。"奶奶,我来看您了。"
海星在身后看着他们,后吩咐护士与她一起离开病房。
现在,就把空间留给海银跟奶奶吧。
关上了门,海星看着护士。"护士,我奶奶的病情怎么样了?"
"还真是奇迹啊,你奶奶的病情有些好转了。"护士微笑的说。
"真...真的吗?"
"是啊,幸亏有了..."护士说到一半却闭上了嘴。
"啊?幸亏有啥?"
"没...没有,你奶奶病情好转了,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照顾她的。医生也说了要是没什么大碍的话,你奶奶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对于护士的话海星并没有怀疑。而是过于太激动上前抱住了护士。
然而她却不知道,奶奶的病情好转的原因,全是因为韩洛影请了在美国专科著名的医生来治疗奶奶。
-
在奶奶病房里,两人沉默着。
海银走到奶奶身边。"对不起,我来晚来看您了。"
"奶奶还以为,你不管奶奶了。"
海银摇摇头。"奶奶,你这什么话!银儿不会不管奶奶的。"
这时,海银握住了奶奶的手。"奶奶,我有件事想您说。"
"什么事?"奶奶看着他。
"我...我要结婚了。"
....
奶奶的反应,没有惊讶,没有欢喜。
海银怕奶奶太激动所以握紧了奶奶的手,低下头不敢直视奶奶。
奶奶把视线看向另一边。"是跟婷义吗?"
海银点点头。"奶奶,我跟婷义是真心相爱。而且,婷义的肚子里有孩子..."
"是我的孙子吗?"
"不...不是。"
"那你还娶她来做什么。"
"我爱她,真心的。"
奶奶看向海银。"不会后悔吗?"
海银猛地摇摇头。"不会。"
"想什么时候结婚?"
"只要奶奶答应了,我就去准备婚礼的事情。"
奶奶叹了声气。"你和星儿都是奶奶的孙子,是奶奶疼爱的孙子。奶奶的愿望就是看到你们两幸福..."
"虽然那女孩的肚子里不是我的孙子,如果我不接受她,你也肯定会跟她结婚。"
海银低下头,始终没有抬头看奶奶。
"你们也长大了,想做什么奶奶也没有资格去管了。如果你觉得不会后悔的话,去跟她结婚吧。"
奶奶...同意了吗?
"奶奶,婚礼当天,您会来吗?"海银抬起头。
"我孙子结婚,怎么可能会不去呢?"奶奶翻了个白眼。
"所以奶奶,您是同意了吗?"
奶奶犹豫了下,但最终还是点头了。
见奶奶答应了,海银激动的站起身子抱住奶奶。"奶奶,谢谢您,谢谢。"
"臭小子你这么抱着我我都快窒息了!"奶奶拍了拍海银的手臂。
站在外面的海星看着里面的两人。
见到海银这么开心,想必,奶奶是同意了吧。

我们的爱情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