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
"月女神!你一直都和那個冰山王子在一起欸!"
"就是就是,你不怕嗎?"
"他一直緊繃著臉從來都不笑的,超級可怕!"
十六歲的月寒茉眼角微微抽了抽,她畢生最討厭的就是在別人背後說壞話,抬頭看著這群女生,聲音清澈好聽,"請別在別人後面說壞話。"說完,就轉身離開。
應該來說她們會一副厭惡的樣子,然而各個冒著愛心,異口同聲,"哇,好帥!好漂亮!好溫柔!果不然是女神!"
月寒茉來到了擊劍部,從不遠處就聽見了熟悉的練習聲,走進去看著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背影努力的練習。
十七歲的李哲宇聽見了聲響,回頭看見了月寒茉,將頭盔取了下來,甩了甩滿是汗的頭髮,一直緊繃的臉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十分帥氣,"學生會長來了?"
月寒茉勾起一抹美麗的笑,令人心漏跳一拍,"嗯,喝點水吧。"說著就遞給他一瓶水。看著他仰頭喝著水,汗和清水沿著脖子流淌下來,浸濕了他的衣服,格外的性感。
李哲宇喝完了水,又開始練習,流暢的動作,完美的防衛和猛烈的攻擊,再配上他翡翠的眸泛著無人能比的全神貫注,滿滿透露出他對擊劍的喜愛。
月寒茉微笑的看著,一副欣慰的樣子。
就在這時,一群女孩子走了進來,推出了一位滿臉通紅的女孩。月寒茉一臉好奇的看著,勾起一抹微笑,"是找哲宇的嗎?"
女孩子的臉紅透了,低著頭,輕輕的點了點。
月寒茉勾起一抹笑,看向李哲宇,"冰山王子,有人找~"
李哲宇手頓了頓,放下來擊劍,慢悠悠的走過來,看這個滿臉通紅的女孩,聲音冷冷的,"你找我?"
女孩子頭低得更低了,小聲的說,"那個。。那個。。我喜歡你。。"
"對不起。"李哲宇想都沒想就回答了,"我有喜歡的人了。"
女孩並沒有抬起頭,咬了咬唇,拉著那群女孩慌忙地離開了。
月寒茉好奇的看向李哲宇,頭微微歪著,"你,真有喜歡的人了?我怎麼不知道!"
李哲宇勾起一抹寵溺的微笑,摸了摸月寒茉的頭,"對,而且就在我眼前。"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