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勾引我的未婚夫?

159 4 0
                                    

"哼,少小瞧人了!"許微微尖銳的聲音迴盪在早已空蕩的換衣間裡,傲嬌的嘟著嘴巴塗著鮮紅的唇彩,把剛才捲好的爆炸頭扎成蘋果頭,邊戴上假睫毛邊火冒三丈地自言自語,"臉蛋漂亮了一點就可以消遙自外了嗎?!"最後墊了一下過紅的腮紅,看著鏡子裡濃妝豔抹的自己,才慢慢揚唇,"哼哼,婷雅墨,我是不會讓你好過的。等你的男朋友被我搶走了,你就慢慢去痛苦吧!"

與此同時的婷雅墨正要喝水,卻打了一個噴嚏,呆呆地揉了揉鼻子,"有誰在我背後說壞話嗎?"

暮雲帆看到她有趣的樣子,輕笑幾聲,勾起一抹溫柔的笑意,摸了摸她的頭,"誰敢說你壞話,我就揍死誰。"

"哎唷,一臉溫柔樣卻說出這樣的話。。"婷雅墨完美的送給暮雲帆一個白眼,不過暖心一笑,"但是還是要謝謝啦,要下手輕一點喔~"

暮雲帆溫柔的一笑,輕輕坐在婷雅墨身邊的沙發上,讓她坐在自己旁邊,"說起來,我要帶許微微那個團隊參觀醫院。"

"別在我面前提到她!"婷雅墨聲音裡的成熟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只有在暮雲帆面前展現出來的一團小孩子氣,"聽到她的名字我就不爽!"邊發著牢騷邊玩弄著他的袖子,嘟著自己圓潤的小唇,"反正妳不能接近她!"

暮雲帆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像是蜻蜓點水,腹黑的揚唇,妖孽的笑意從他的唇邊勾起,"別說這麼可愛的話。"邊說著邊在她耳邊呢喃,"你會想讓我把你吃掉的。"他的聲音漫不經心,卻勾人心魂。

婷雅墨臉上立刻迎上一抹鴕紅,正想說一些什麼,月寒茉卻剛好破門而入。一看他們膩在一塊,無奈的送給他們一個白眼,"你們秀恩愛就算了,但也別在我辦公室秀好不好?"頓了一下,嘴邊飄起一抹她溫柔的笑意,"好了,暮先生婷女士,趕緊去工作咯!"話音未落就將板子交給他們,然後急急忙忙的推他們出去。

婷雅墨和暮雲帆相視一笑,便離開了。

————————————————————————————————————

"這裡是急救室,也是基本上最忙碌的地方。你們第一個實習的地方一般不是這裡,因為這裡是難度最高,也是最累的地方。"暮雲帆領著一個團隊,聲音低沈卻沉著有力,靜靜地解釋道,"但是同時也是最鍛煉人的意志力和體力的地方。"

許微微自然是團隊中的一員,就像之前一樣,拼命獻殷勤,"暮醫生!我有問題!"邊說邊扭著自己的水桶腰推開在前面認真記筆記的同學,強行勾住暮醫生的手臂,揚唇道,我就不信了,我就攻不下他!用著自己的柔軟摩擦著他的手臂,盡全力地假兮兮地揚起一抹虛弱的笑意,"暮醫生~我好像身體有點不舒服啊!"

暮雲帆正想嫌棄的推開,卻被一個冷冷的聲音停住了動作,薄唇輕輕勾起,是自己最熟悉不過的聲音。

"喲,想勾引我未婚夫?"

婷雅墨踏著慢悠悠的步伐走過來,聲音充滿著慵懶,底下卻彷彿結了千年的冰川,嘴邊的笑意看似溫柔可親,眼眸裡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你也太膽大了一點吧?"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