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醫生!有緊急病人!"護士氣喘吁吁的推著滿是血的病人進來。
月寒茉皺摺秀眉,接過病例單,仔細的看著,聲音清澈好聽,卻帶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患者胃出血,要做緊急手術。"緩緩抬頭,"快去準備!"
"是!"護士急急忙忙的為月寒茉準備手術室。
"喂?對,能派幾個助手嗎?"月寒茉邊打著電話邊為患者做緊急措施。"謝謝。"
就這樣,十分鐘內一位患者隨著月寒茉進了緊急手術室。
如你所見,月寒茉,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之一,從未失敗過,擁有"女神之手"的美稱。一位完美女神,既美麗又聰明,讓許許多多的男生垂延,然而誰又會想到這位美麗的女神的愛情故事卻是讓人那麼措手不及?
天色已晚,月寒茉扶着鼻梁,一副很疲勞的樣子,自言自語道,"啊。。好累啊。。"看誰都不在,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切。
李國揚勾起一抹微笑,從黑暗中緩緩走近,"我們的月大美女沒人在的時候,這麼不注意形象?"
月寒茉嚇了一跳,向後退三步,"誰?"眨了眨琥珀般的眼睛,意識到原來是院長的時候,鬆了口氣,勾起一抹女神般的微笑,"原來是李院長,真的是嚇壞我了。"
李國揚笑了笑,低沉的笑聲迴盪在空蕩的房間裡,"我長得很嚇人嗎?"
月寒茉也跟著笑了笑,李國揚是寒茉的救命恩人,因此寒茉十分尊敬李國揚,跟他的關係也十分好。"堂堂的李院長,怎麼有空到鄙人的辦公室呢?"
李國揚嘴角的笑容漸漸地淡下來,"小茉,我有個不情之請。"
"不情之請?"月寒茉皺了皺眉。
"我的兒子不幸的出了車禍,這一輩子可能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李國揚深沉的聲音透著濃濃的悲傷,抬頭懇求的看著月寒茉,"小茉,可以拜託你照顧他嗎?"
月寒茉勾起一抹溫暖的笑,走過去握住李國揚已經蒼老的手,輕輕到,"李院長,您是我的救命恩人,這麼一點小事,絕對沒問題。"
"小茉,謝謝你。"李國揚這才露出微笑,拿出了一份文件,遞給月寒茉,"這是他的名字和他家的地址,以後你就會跟他住在一起了。明天到他家時,他的管家會給你他的病例。我先代他跟你說請多多指教了。"還沒等月寒茉給出反應,就已經轉身離開了。
月寒茉石化了,等一下。。住在一起!?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