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吃~"月寒茉頂著一頭蓬亂的頭髮,慵懶地吃著早餐,身穿著T恤連衣裙,兩條腿露在外面,讓人聯想翩翩,寬大的T恤增添了許多性感美麗,連站在一旁的管家都有些看愣了。
李哲宇寵溺的看著月寒茉,聲音因為剛醒有些沙啞,卻帶著致命的吸引,"早上好,寒茉。"
"嘿嘿,叫我小茉吧,這樣親切!"月寒茉甜甜一笑,嘴角沾著蛋黃醬,卻增添了她的慵懶可愛。
李哲宇無意識的拿起紙巾,為她擦了擦嘴巴,"粘上蛋黃醬了。"兩人好像是一幅油畫,十分耀眼,都快亮瞎女僕和管家的眼睛了。。
月寒茉呆呆地眨眨眼,微笑,"謝謝。"
此時的管家已經石化了。。我們家的少爺竟然會那麼寵溺月小姐。。
"唉,說起來,我的房間空蕩蕩的,想買一些裝飾品呢~"月寒茉用手撐著腦袋,一副思考的樣子。
"裝飾品的話,那音樂盒怎麼樣?"管家試著提議。
"嗯。。"月寒茉歪歪頭,"我比較喜歡花花草草的吧。。"說著就站起來,微笑,"不過現在可沒時間裝飾房間,我去工作啦~"扭頭就跑上樓了。
李哲宇若有所思地看著月寒茉的背影,準備出門,聲音已經冷了下來,"我出去一趟。"
"啊,少爺,讓我跟著你一起去吧!"管家急急忙忙正要幫李哲宇的時候,卻被他避開了。
"不用。我自己去。"冷冰冰的拋下一句,就瀟灑地離開了。留下已經愣住的管家,少爺,出去了!?
李哲宇推著自己的輪椅,左看看右看看,心裡想著,花花草草?。。到底買什麼呢?正在猶豫的時候,看見了一家花草店,淡淡的勾唇,立刻進去了。
老闆娘看到有客人來了,一副十分熱情的樣子,"歡迎歡迎,這位小帥哥是要什麼花?是不是送給你的小女友的?"
李哲宇微微抬頭,頓了頓,"。。給我未來的女朋友的。"
老闆娘一聽,立刻冒出了星星眼,勾起一抹笑,"那就粉玫瑰,和紫玫瑰吧?"她的神情忽然變得柔和,流利的說出了英文,讓李哲宇微微一愣,"Pink Rose represents grace, happiness and gentleness. Lavender Roses represents love at first sight." 說著還得意一笑,"我年輕時可是高材生喔,這兩種花是我的丈夫送給我的。"
李哲宇一聽,微微一笑,"謝謝,那就要這兩種了。"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