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面癱?

220 3 0
                                    

 月寒茉盤腿坐在床上,抬著精緻的小臉,看著滿是便簽紙的牆,上面全是筆記,花花綠綠的,令人眼花撩亂,"唉,找不到呢。。"歪著頭,慢慢地倒回床上,嘟著飽滿的小嘴,"這個週末該怎麼過呢?"歪著頭想了想,"還是去童話世界吧?"想著就去換衣服了。她換上黑色破洞牛仔褲,配上米白色的吊帶衫,將她婀娜多姿的身材顯現出來,胸前優美的曲線,讓人聯想翩翩。套上灰色的針織毛衣外套,毛衣鬆鬆的,時不時會從肩膀上掉下來,把月寒茉的慵懶可愛體現得淋漓盡致。耳朵帶著小鑽石耳釘,腳下踏著黑色圓頭高跟鞋,頭髮柔順地披在肩上。

月寒茉小聲地來到李哲宇的房間門口,深吸一口氣,敲了敲門,"哲宇,是我小茉!"

李哲宇玩著小貓,聽到月寒茉的聲音,心裡不禁很開心,到底什麼時候,她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牽動著自己的心情?"進來吧。"

月寒茉緊張的舔了舔嘴唇,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微微從門後探出頭來,只露出她琥珀色大大的眸,炯炯有神,樣子煞是可愛,"我打擾啦~"

李哲宇把琥珀圈在自己的懷裡,緩緩抬頭看向月寒茉,一看她這樣子,心臟好像漏了一拍,紅色爬上了耳根,抿了抿唇,聲音微冷,重複一遍,"進來吧。"

月寒茉眨了眨大大的眸,走了進來,發現這個大大的房間變得整齊了,看李哲宇也跟平時一樣,也放鬆下來,"你整理了你的房間?"

李哲宇尷尬的咳了幾聲,"我也不是不打掃。"

"呵呵~"月寒茉輕輕笑了笑,坐在了李哲宇旁邊,"想不想再去一次Fairytale?"

"Fairytale?"李哲宇不禁想起了亮亮,待在家裏也很悶,緩緩點頭,"好,我們走吧。"

"嗯!"月寒茉看到他也去,眉開眼笑,心裡特別開心,"那我們先去吃飯!"

———————————————————————————

"小茉~"姜雪琪一臉熱情地跑過來,"你來啦~"正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月寒茉手裡正推著的男子給吸引住,湊到月寒茉的耳邊,"這是誰啊?你的病人?"

月寒茉輕輕笑了笑,看向李哲宇,"嗯,是我最特別的患者。"

"特別?哦~是他啊~"姜雪琪好奇的看向李哲宇,揚唇笑了笑,"我叫姜雪琪,也是一名醫生,是小茉的搭檔加閨蜜!"聲音活潑陽光。

李哲宇瞟了一眼姜雪琪,碧綠的眸泛著冷淡,一副不要靠近我的樣子,"哦,我是李哲宇。"聲音也是一如既往的淡然。

"喔!"亮亮忽然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臉上依舊掛著那純真無邪的笑,"啊!是面癱哥哥!"

"噗!"月寒茉一聽到亮亮的話,捂著嘴巴笑了起來,"面癱哥哥?哈哈哈!"


 李哲宇眼角狠狠一抽,臉色一沉。。面癱?。。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