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茉?那個大明湖畔的月寒茉?!"葵小鹿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月寒茉,也是第一個打破鴉雀無聲群眾的女孩,"不會吧?世界頂級醫生現在在我眼前?!"葵小鹿蠢蠢地揪了一下自己的臉頰,"我不是在做夢吧?"
月寒茉笑起來,拿開葵小鹿正在揪自己的臉的手,"傻傢伙,不怕痛啊?"
葵小鹿一愣一愣的睜大眼眸看著月寒茉,舔了舔有些乾燥的嘴唇,過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低著頭嘀咕著到,"長得也太漂亮了吧?"
"呵呵,好啦,我竟然來這裡幫你們了,你們可得爭氣一點吶!"月寒茉將雙手疊起來,笑意妖嬈美麗,"加油吧!Fighting!"
"Fighting!"
————————————————————————————————————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因為月醫生的離開,我也希望你們好好休息。"荷紫薇坐在理事長的位置上,雙腿疊起,看著有些雜亂的文件,嘴邊揚著驕傲自滿的笑意,"你們就去外科看看那些病人,手術之類的就不用你們麻煩了。"
姜雪琪隱忍的握緊拳,強顏歡笑道,"那哲然呢?他明明也是茉茉團隊的一員,為什麼他不在這裡?"
"你們也知道小然的技術遠不如你們,所以為了追趕你們,我會讓他多做一些手術。"荷紫薇說的漫不經心,完全不把眼前的三個人放在眼裡。
婷雅墨有些經不住,很想反駁卻無話可說,輕輕地嘆了口氣,抓住正要爆發的姜雪琪的手,"荷小姐,想必您不會再讓月醫生回來了吧。"聲音微微加重,眼眸裡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
暮雲帆也只是淡淡的看著荷紫薇,一句話不吭,但是冷冽的氣息足以表達他的情緒。
三個人突如其來的氣勢讓荷紫薇一愣,但是畢竟是比他們大,很快地回過神,站起來,皺起秀眉,"快去工作吧。"
"好,我們知道了。"婷雅墨瞬間笑顏如花,依舊牽著姜雪琪的手,拉著她離開了,暮雲帆也緊追其後。荷紫薇眼神複雜的看著那三個人的背影,不爽的咬唇,哼!我在,你們別想當著我的路!
"你不氣嗎??"姜雪琪氣呼呼的鼓起腮幫,不滿地說道,"她也太明顯了吧!我們這個醫院怎麼辦啊?"
婷雅墨卻是揚唇,"不要急,我們要相信茉茉。就像哲宇一樣,我們也要相信茉茉,我們這一戰已經贏了,所以接下來就看茉茉的了。"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