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八個小時的奮鬥,手術終於結束了。月寒茉摘下手套和口罩,勾起一抹溫柔的笑,之前的氣勢瞬間消失,變成平時溫柔的她,"大家幸苦了,已經很晚了,你們就先回去吧。"
護士們一聽就稀稀疏疏地回去了,姜雪琪走過來摟著月寒茉的手臂,討好地笑著,"茉茉~我老姐剛才打電話過來叫我趕快回去,所以今天就不能陪你了,抱歉喔~"
"下次記得補償我就行了,快去吧。"月寒茉微笑,"幫我跟語藝姐說聲你好喔!"
"嘿嘿,知道啦~"姜雪琪開朗的笑了笑,便轉身跑開。
李哲然走到月寒茉旁邊,揚起自己的招牌微笑,"你不出去嗎?"心裡很是羞愧,果不然是"女神之手"。
"去,但是要跟患者的家屬說一下。"月寒茉聲音輕輕的,十分清澈。她從手術室走出來,向正在走廊裡不停徘徊的Edelina暖暖一笑,微微點點頭。
Edelina一看,瞬間如釋重負地癱坐在地上,大大的眸閃著淚光,雙手摀住嘴巴,開心的點頭表示感謝。
月寒茉把患者和家屬安頓好後,正準備離開卻忽然被李哲然拉住,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低著頭,"對不起,懷疑你的能力。"
月寒茉微笑地回頭,聲音清澈響亮,"沒關係,我今天向你證明了我的實力了,現在就該你了。"說完就轉身瀟灑地離開了,留下微微愣住的李哲然。
——————————————————————————
"我回來啦。"月寒茉疲憊地推門進來,放下了在醫院的姿態,伸著懶腰,打著哈氣,微微一笑,"對不起喔,有點晚。"
李哲宇本身想大發雷霆好好說一下月寒茉,但是看到她都快睜不開眼睛了,心不禁一軟,嘆口氣,"快去睡吧,你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月寒茉懶洋洋地一笑,"恩恩,明天早上見喔~"說著就拖著自己笨重的雙腿,爬上樓梯,進了自己的房間。
李哲宇抿抿唇,看著月寒茉的背影,自言自語道,"這個女人,幹嘛這麼拼命。。"
就在這時,月寒茉忽然提著一個精緻的紙袋子從樓上跑下來,笑容燦爛,把袋子舉到李哲宇面前,"嘿嘿,忘記給你了,你的巧克力芝士蛋糕!"
李哲宇呆呆地愣了一下,看到月寒茉微微歪頭奇怪地看著自己,隱忍地咬唇,這個女人要不要這麼可愛!接過袋子,清了清嗓子試著緩解自己的心情,"咳咳,謝謝。"
月寒茉暖心一笑,"你喜歡就好,我把你推上去吧。"
"嗯。"李哲宇微微點點頭,看了看手中的芝士蛋糕,淡淡的勾起一抹笑。
就這樣看著兩個人的背影,好似在欣賞一幅油畫一般,十分美麗。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