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她也爱我?

187 4 0
                                    

 "你一天到晚一直等著他嗎?"李哲然心裡一陣陣難受,他已經明白了,明明只是想把她當成工具,可是他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了。。

月寒茉一愣,摀住微微滾燙的臉頰,想起李哲宇,嘴邊不自覺地飄起一抹溫柔的笑,"好像真的是這樣,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心中一陣陣溫暖,嘴邊的笑容好似能融化一切冰川,這是有多久沒有去喜歡一個人,不,這是第一次不是嗎?

她的一舉一動,她的一言一行,不知不覺全部烙印在自己的心裏,現在看著她像十六歲的初戀少女,好像是一根銀針刺穿了自己的心,好像已經不再會呼吸,慢慢的沉入深淵,英俊的臉上多了一抹苦笑,慢慢站起來不讓月寒茉看自己的臉,聲音儘量活潑,"那我先走了。"話音未落,就離開。應該說,逃離這個呼吸不過來的地方,讓人沈淪的地方。

月寒茉眨了眨單純的大眼睛,還不滿地小聲嘀咕,"他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不過聳了聳肩,重新看向窗外,琥珀色的眸子閃著期待,察覺到自己的那份心意,原來是那麼愉快啊~

但是在她興奮的同時,誰又會知道他依舊在迷茫的霧中漂蕩呢?

————————————————————————————————

此時的他在醫院的後花園裡,墨綠色的眸子裡深邃,透著濃濃的憂愁,坐在輪椅上靜靜的看著月寒茉的窗戶,冷峻的臉上毫無表情,看著月寒茉的身影,心中傳來溫暖,卻灼熱得好像能燙傷自己。他的背微微彎曲,臉色泛著蒼白,毫無生機,本身應該年輕氣壯的他,卻好像老了二十歲一般。

"李哲宇?"姜雪琪手裡抱著一些文件,正準備去辦公室,看到李哲宇,抿了抿水潤的唇,黑色的大眼睛仿佛閃爍著星光,美麗清澈。

李哲宇慢吞吞的別過臉,臉上依舊毫無表情,綠色的眸子卻透著難以隱藏的慌張,從不知所措慢慢的變的無所謂,不一會眸子裏黯淡下來,沒有了光澤,聲音嘶啞,卻帶著不可思議的魅惑,"嗯,我馬上就要走了。"

姜雪琪心中本身就有著隱隱的怒氣,看到他那麼沒志氣,黑色的眸子不禁噴發出怒火,聲音提高了許多,響亮而清澈,一字一頓跑進了李哲宇的耳朵,"李哲宇,你愛她是不是?如果愛她那你為什麼還在這裡?!你一天到晚到這裡只為看她一眼,但是不顧她的感受自己墮落?李哲宇先生!你可以別那麼自私好嗎?你真的以為就你一個人愛著她嗎?你真的沒有想過她對你是什麼看法嗎?"她輕輕喘著氣,胸上下起伏,黑色的眸子蒙上一層水霧,令人憐愛。

李哲宇在她啟口的那一瞬間已經就愣住了,綠色的眸子隱隱的閃了閃,她也愛我?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