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來了?"李國揚從厚厚的文件裡抬起頭來,對著月寒茉點點頭,看向李哲然,嚴肅地說,"我們來了一位從外國來的特殊患者。"說著將資料遞給李哲然,"也是月醫生負責的患者。"
月寒茉微微點了點頭,聲音清澈有力,"您是想讓李哲然當我的助手嗎?"
"是的。"李國揚欣賞地揚起嘴角,"這次的手術的難度特別大,並且是與時間戰鬥,因此我希望我的兒子能幫上你的忙。"
月寒茉看向已經開始翻閱患者資料的李哲然,緩緩勾起一抹完美的笑,看向李國揚,"嗯,但是我的助手要求很高。"
李哲然看完了手術資料,抬頭,一臉不滿," 你不相信我?"
月寒茉抬頭迎上李哲然烏黑的眼,"我從來沒見過妳做手術,所以請你向我證明你配得上做我的助手。"說完,重新看向李國揚,"李院長,我會好好鍛鍊他,所以您放心。"
李哲然不禁好奇地挑眉,這麼自信?這個女人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厲害嗎?
李國揚安心的點點頭,"好好,謝謝你。"對著李哲然說道,"好好向月醫生學習。"
"我知道了。"李哲然微微點頭,這個女人不僅把那個殘疾人迷惑得不知天高地厚,而且還深得自己父親的厚愛,我到是要看看她到底有多厲害。。邊想著邊關上李院長的門。卻被一個清晰的聲音給嚇住。
"看來你也不相信我的實力。"月寒茉琥珀色的眸注視著李哲然的眸,十分深邃,好像是吸鐵石一樣要把你吸進去一般。
李哲然不禁一愣,抿了抿唇,這個女人會讀心術嗎?
"我不會讀心術,我只會看臉色。"月寒茉勾起一抹完美的笑,"請讓我證明給你看我的實力吧。"
"呃。。嗯。"李哲然眨著黑眸,揚起唇角,"請務必。"呵,我還從來沒見過這種女人。。
———————————————————
"我的月大美女,聽說李醫生要跟我們做明天的手術?"姜雪琪摟著月寒茉的肩膀。她是姜語藝的妹妹,也是個大美女,有著一頭茶色卻帶著隱隱約約金色的短捲髮,顯得她活潑可愛。身子比較嬌小,臉上一直掛著耀眼的笑容,是這個醫院堪稱第二大美女。而第一大美女自然是月寒茉。
"是啊。"月寒茉小口地咬下自己最愛的三明治。
姜雪琪不滿地癟嘴,"你真的要讓他碰血嗎?"
"哈哈,當然不會。只有跟你合作,我們的救活率才是最高的。"月寒茉不以為然,勾起唇角看著姜雪琪。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