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章:你等著瞧!

142 3 0
                                    

 許微微更是拉近暮雲帆,瞪圓自己的眸,聲音依舊尖銳難聽,"暮醫生,婷醫生好兇啊~"

暮雲帆輕笑幾聲,邊嫌棄般的移開許微微的手,揚唇,"她確實有點兇。"

許微微正想揚起一抹勝利的笑意,卻被他的接下來的話給愣住了。

"但是。"暮雲帆嘴邊溫柔的笑意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冷意和鄙夷,"像你這種女人,我根本看不上。"頓了一下,摟著婷雅墨的腰肢,聲音充滿諷刺,"我的未婚妻就是婷雅墨,我喜歡的人也是她,所以拜託你別那麼假兮兮兮的在這兒裝可憐了。"

婷雅墨看著這個拼命獻殷情的男人,噗哧一笑,沒辦法就是喜歡他這樣啊!冷冷地掃了一圈冷色蒼白的許微微,"如果不想當一個根本就看不上的小三的話,趕緊走吧。"

許微微臉色煞白,怨恨的咬著唇,眼眸含著淚,有些慌張地退了三步,不滿的哼了一聲,轉身氣憤地離開了,等著。。你等著!我會讓你好看的!

————————————————————————————————————

月寒茉正在把頭髮盤起,眼眸溫柔地看著正在注視著自己的李哲宇,"怎麼啦,盯著我看。"

"只是覺得你穿工作服的時候,有種只屬於你的美。"李哲宇單手托腮,手指在輪椅的把手上輕輕打著節奏,唇角揚起一抹迷人的笑意,"加油,我相信你喔。"

一襲紅豔從月寒茉的臉龐蔓延開來,害羞的別過臉,"別。。別拍馬屁了!"卻忍不住還是幸福一笑,"沒問題的啦,我可是月寒茉呢!"

"嗯,也對,我的女朋友肯定沒問題。"說著將她輕輕拉過來,讓她做自己的身上,邊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邊在她耳邊呢喃,"我會在上面看著你,所以一會見。"話音未落,就讓月寒茉站穩,然後瀟灑的離去。

月寒茉捂了捂滾燙的臉,"你這樣怎麼讓我做手術啊!"雖然這樣說,心卻被填得滿滿的,彷彿塞滿了棉花糖,甜而不膩。她將藍色的手術服理了理,唇邊的笑意帶著無比的自信,邁向了手術室。

"新生們,你們站在這裡就好,都已經做好消毒措施了嗎?"月寒茉的聲音溫和卻帶著力量,讓所有人忍不住異口同聲。

"做好了。" 只是在那麼多人中,許微微依舊是一臉不屑,眼眸裡帶著深深的恨意和嫉妒,緊盯著月寒茉。

月寒茉卻彷彿沒看見她一般,如同以為她是一顆塵埃,戴上藍色手術口罩,讓婷雅墨為自己戴上手術手套,走向手術台,微微抬頭,對著上面眾多高級成員的老闆們點點頭。

荷紫薇站在李國揚的身邊,白暫的臉頰上塗著濃煙的妝容,但是眼角的魚尾紋卻透露著自己的年齡。她唇邊總是掛著一抹溫柔的笑意,但是眼眸裡毫無一絲情感,如同死人一般,毫無色彩。李國揚倒是一臉自豪,對著月寒茉點點頭,示意她可以開始了。

正當月寒茉要開口開始手術,一聲響亮的金屬掉在地上的聲音,打亂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