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荷紫薇聲音帶著擔憂,眼眸裡卻是深潭里的冰川,毫無感情,"兄弟倆都染上流感了!"
"什麼?我馬上回來!"李國揚一聽,立刻拍掉了會議,趕回家。
別墅裡的房間內,李兄弟虛弱的躺在床上,臉色蒼白,溫度卻特別高,咳嗽聲不斷,惹人心疼。
李哲宇大大的眸裡轉著淡淡的泪珠,聲音低低的,轉頭看向隔壁床的李哲然,"哥哥。。好難受。。"
"。。。"沈默回答他的問題,李哲然對李哲宇的態度日漸冷淡,漸漸地連理都不在理他,甚至把他當作空氣。
李國揚就在這時闖了進來,嚴峻的臉上充滿了擔憂,直直走到李哲宇身邊,第一個問他的情況,一眼都沒有看李哲然,"哲宇怎麼樣?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李哲宇虛弱的聲音傳入李國揚的耳朵讓做為父親的他更加心疼,"好了好了,不說話了。"說著就坐了下來,感覺完全無視了李哲然的存在。
李哲然愣愣地眨了眨大大的眸子,一股怨恨的情愫從心底蔓延,漸漸蒙住了他的雙眼。
"他只是你的絆腳石罷了。"
對,他,只是我的絆腳石罷了。
十三年後。
"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的女人出手?"李哲宇沉著臉,"之前你即使不喜歡她,我知道你你也会搶走她為了讓我傷心欲絕,對不對?"翡翠般的眸子迎上李哲然幽深的黑眸,"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討厭我?為什麼你當初。。要說出那麼。。殘忍的話。。"聲音越來越低,彷彿收到了很大的創傷,眼眸也隨之黯淡。
"呵,你到現在也不明白嗎?"李哲然自嘲的笑了笑,回憶也慢慢湧入腦海。
八年前。
"哥哥!哥哥!我擊劍得了第一名喔!"李哲宇蹦蹦跳跳地拿著獎杯回來,眼眸彎彎,笑意濃濃,開朗帥氣的笑容從他俊俏的臉上蔓延開來,翡翠般的眼眸閃著耀眼的光芒充滿幸福和快樂,激動地對正在寫作業的李哲然說著,看他對自己不理睬,咬了咬唇,將他的作業本搶走,故意鬧著變扭,"你有沒有在聽啊!"
李哲然青筋暴跳,怒氣沖沖地將作業本抽回來,黑色的眸子裡只有不耐煩和厭倦,"你煩不煩啊?沒看見我在寫作業嗎?我不像妳那麼有空閒在我這瞎炫耀!滾!我不想再看見你這噁心的笑容!"說完就把愣在那裡的李哲宇推了出去,然後重重的摔上門。
李哲宇傻傻的站在外面,眼眸充滿了慌張和無措,之前開心的色彩漸漸從他翡翠般的眸子裏退去。哥哥他。。只是心情不好。。對不對?
VOCÊ ESTÁ L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