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會很快就胡來啦!(我會很快就回來啦!)"月寒茉嘴巴裡叼著麵包,口齒不清地說著,臉因為從樓上跑下來紅紅的,好像一隻水嫩的桃子,忍不住讓人咬一口,煞是可愛。
"你什麼時候回來?我中午去找你。"李哲宇皺著眉頭,一副嫌棄的樣子,"吃完了再說話。"
月寒茉把嘴巴裡的麵包吞進去後,嘿嘿一笑,"我今天有一場大手術,可能會晚點回來,所以不用來啦,謝謝你喔~"月寒茉邊說邊急急忙忙的整理著資料,勾起一抹笑,"那我走啦,不用擔心我喔,我會帶你一直都喜歡巧克力芝士蛋糕來作為賠禮啦!"說完就出去了。
李哲宇看著月寒茉匆忙的身影,微微一笑,心想著:你原來還記得我喜歡的蛋糕啊。。
————————————————————
李哲然手捧著一大堆資料,正看著忽然被一位外國人攔住,外國人果然是金髮碧眼,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她聲音尖銳,透著濃濃的擔憂,"Das sollte man den einen zu meinem Bruder Chirurgie Arzt sein?(那個,您應該就是給我的弟弟做手術的醫生之一吧?)"
李哲然一臉茫然,試著用英文跟她說,"I'm sorry, can you speak English? I don't know how to speak German."
外國人也是一臉疑惑,不知所措的搖搖頭,也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在兩人大眼瞪小眼時候,月寒茉手裡拿著資料走過來,微笑,用著毫無口音十分流利的德語說道,"Lange nicht gesehen, Sie sind besorgt über dein Bruder?(好久不見,您是擔心您的弟弟嗎?)"
外國人一看到月寒茉,眼睛一亮,握住月寒茉的手,"Hallo! Sie kommen wirklich gut!(您好!您來了真是太好了!)"說著聲音漸漸弱下來,"Mein Bruder kann wirklich überleben? Sie können ihn wirklich retten? Ich habe solche Angst. . Er war so erschrocken. .(我的弟弟真的可以活下來嗎?您真的可以救活他嗎?我好害怕。。好害怕他就這樣。。)"
"Haben Sie keine Angst, Sie sicher sein, dass ich all deinen Bruder auf Ihre Seite zu sein gehen sicher zurück.(別害怕,您放心我會全力以赴將您的弟弟安全地待回你的身邊。)"月寒茉回握住外國人的手,臉上掛著溫暖的笑。
"謝謝。。"外國人緩緩微笑,用著彆扭的中文說道。
而此時完全愣住的李哲然不禁對月寒茉刮目相看,這個女人還會德語?!
VOCÊ ESTÁ L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