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茉!在嗎?"李哲宇敲著月寒茉的門,等了很久卻沒有反應,漸漸的不安起來,正想撞門進去,卻被管家給打斷了。
"月小姐已經去醫院了!請冷靜少爺!"管家趕緊跑過來,扶住李哲宇,"小姐說做完手術就會回來。"
"哦。。"李哲宇立刻安靜下來,有些尷尬,淡淡的,"不早說。。"其實心裡很不爽,這個女人怎麼連話都不說就走了,皺著俊眉,聲音依然淡淡的,"我們去醫院檢查。"
管家奇怪的問到,"我們檢查的日期還沒。。"還沒說完就被李哲宇打斷。
"我說去就去。廢話幹嘛那麼多?"李哲宇冷冷道,任性地打斷。
"好好。"管家立刻點頭,將李哲宇推下了樓,心裡有些驚訝,少爺是最討厭去醫院了,莫非又是因為那位月小姐。。
———————————————————
月寒茉看著病人的病例,專注的工作著。
就在這時,李哲然剛好路過月寒茉的辦公室,透過窗戶看見了月寒茉,勾起一抹笑,卻笑裡藏刀。他敲了敲門,心裡暗自打著小算盤。月寒茉以為是自己的助理,便頭也沒抬一下就讓他進來了,"進來吧。"
李哲然一副十分紳士的樣子開門進來,正想開口,卻被月寒茉搶先了,她頭也沒抬起來,只是把一份文件推了推,"把這份文件給一下病人家屬,一會我們就可以談話了。"
李哲然挑眉,微笑,"月小姐似乎,不小心認錯人了?"
月寒茉皺了皺眉,這聲音是。。緩緩抬頭,"李哲然?"
"Bingo,就是我~"李哲然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
月寒茉又淡淡的低下頭,"你有什麼事嗎?如果沒事的話,我還有工作。"
李哲然嘴角狠狠一抽,忍著心中的怒氣,"別這麼冷淡嘛~"
迎來的卻還是月寒茉冷淡的逐客令,"門在你的左邊,好走不送。"
"月小姐,我來也是有事的!你想不想看我弟弟小時候的照片?"李哲然勾起一抹笑,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李哲宇小時候的照片,遞給月寒茉,"很可愛喔~"
月寒茉果然贏不過好奇心,立刻拿了過來,看到李哲宇小小的身子,不禁露出了溫柔的笑,"好可愛!"抬起頭,兩眼閃著期待,"還有嗎?"
李哲然志在必得的一笑,幸虧平時會拿一張他的照片來撕,微笑,"當然,下次我再帶一點來。"
月寒茉燦爛的一笑,"謝謝!"
果然還是個大美女,李哲然也被她的笑容愣了一下,立刻回過神,別過頭看了看窗外,意外的發現了李哲宇沉著臉,怒瞪著自己。李哲然心裡暗爽著,看著李哲宇,勾起一抹壞笑,好像在說自己跟月寒茉關係很好的樣子。
而門外的李哲宇剛剛準備進來的時候,卻看到月寒茉和自己最恨的哥哥和氣融融的,他的心隨之沉了下去,臉色黑下來,恨不得衝進去狠狠的揍李哲然一拳,不知不覺指甲已經深深卡進他的拳頭裡。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