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196 5 0
                                    

到了第二天一早,月寒茉已經換好衣服,嘴巴裡叼著麵包,口齒不清的對在一旁饒有興致地看著她忙碌的李哲宇說道,"唔喲夫醫院感彥彥,你喲夫喲固?(我要去醫院看彥彥,你要不要去?)"

李哲宇抿了抿唇,我去。。會不會妨礙到她。。但是一抬頭迎上月寒茉亮閃閃的金眸,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聲音淡淡的,"我去。"

月寒茉把嘴巴裡的麵包吞進去,眨了眨大大的眸,"嘿嘿,那走吧~"

—————————————————————————————————

"現在主要吃點清淡的東西。"月寒茉對著專門照顧護士說道。

護士認真的點點頭,"我知道了。"手裡還記著筆記。

月寒茉滿意的點點頭,"嗯。"

肖俊彥坐在床頭,大大的眼睛看著月寒茉,視線又落到了李哲宇,小小的他已經學會了察言觀色,他勾起一抹可愛的笑,"茉茉姐姐,我已經沒事了,你回去吧!"

月寒茉稍微愣了一下,寵溺的摸了摸肖俊彥的頭,"那好吧,一定要注意身體,痛的時候一定要跟護士姐姐說,好不好?痛的時候一定不能忍著好嗎?"

肖俊彥乖巧的點點頭,微笑,"姐姐快去吧!"

月寒茉不捨地再看了眼肖俊彥,就帶著李哲宇出去了。

李哲宇一直靜靜地待在旁邊,深怕自己惹麻煩,出來以後終於開口了,"你接下來要去哪裡?"

月寒茉勾唇,來到樓梯口,"我們先去一下我的辦公室。也就是在二樓~"

李哲宇慢慢的點頭,"你的腳沒事吧?會不會很累,推我上去。"

"沒關係啦!"月寒茉邊說邊把他推上去,"我可是特別強壯的!"可是就快要到頂上時,月寒茉受傷的腳踝不小心碰到了輪椅,一陣難以忍耐的疼痛從她的腳上蔓延開來,她低呼一聲,重心不穩就要往後倒,肚子因為害怕傳來一陣陣抽痛,腦子一片空白,但是即使這樣她用力一推,將李哲宇推了上去,然後一聲尖叫刺入了李哲宇的耳朵。那一聲尖叫,讓他有些喘不過氣來,讓他臉色發白,更是讓他的心臟不停加快。耳朵迴盪著月寒茉那一聲無助的尖叫,他慢慢回頭,看見她無力地躺在樓梯口,地上蔓延開刺眼的鮮紅。

"寒茉——"

那一聲大吼,驚動了整個醫院,也驚動了彼此。

手術中的燈令人刺眼。李哲宇坐在手術室門口,低垂著頭,魂不守舍,月寒茉慘白的臉和她鮮紅的血蔓延開來的場面一直在他腦海裡揮散不去。晶瑩剔透的眼淚滴在了地上。

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